聯想新視界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6 字數 1357 閱讀 7894

1樓:愛企查

聯想新視界(天津)科技****是2017-01-25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空港經濟區)空港國際物流區第二大街1號310室。

聯想新視界(天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8ma05mtw98a,企業法人白欲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聯想智慧型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天津聯想智慧型科技****是2017-01-13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空港經濟區)空港國際物流區第二大街1號310室。

天津聯想智慧型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8ma05mlrk4u,企業法人林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聯想智慧型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聯想協同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天津聯想協同科技****是2017-02-28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專),註冊位址位於屬天津自貿試驗區(空港經濟區)空港國際物流區第二大街1號310室。

天津聯想協同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8ma05n9tp0h,企業法人尉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聯想協同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系統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機械裝置、家用電器、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聯想協同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天津豐尚聯想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天津豐尚聯想科技****是2014-12-04在天津市武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武清區黃花店鎮**南路53號。

天津豐尚聯想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222300659691g,企業法人沈亞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豐尚聯想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轉讓,技術推廣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軟體銷售,金屬材料、建築材料、五金產品、服裝、日用百貨、辦公用品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66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聯想新視界 江西 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聯想新視界 江西 智慧型科技 是2018 01 09在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九龍湖大道1388號綠地博覽城1 商業辦公樓第9層907 917室。聯想新視界 江西 智慧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25ma37nr534f,企...

天津聯想協同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資訊,天津聯想協同科技有限公司怎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天津聯想協同科技 成立於2017 02 28,註冊資本10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尉偉東,公司位址是天津自貿試驗區 空港經濟區 空港國際物...

深圳市中偉視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偉視界科技 是2018 03 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油松社群東環一路1號耀豐通工業園1棟525。深圳市中偉視界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2a0d4q,企業法人方晚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中偉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