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鑑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冬春上海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1:04 字數 978 閱讀 2554

1樓:愛企查

真鑑影業****是2016-02-17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的法人屬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蠡湖大道2009號。

真鑑影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1ma1mfahu1k,企業法人楊曉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真鑑影業****的經營範圍是:廣播電視節目的製作;電影的製作、發行與放映;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劇本創作;培訓服務(不含發證、不含國家統一認可的職業證書類培訓);影視策劃;展覽展示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動漫設計、製作(不含畫片攝製);設計、製作、**和釋出國內廣告業務;軟體設計;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的技術開發;電腦加工**服務;智財權服務;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的設計、製作、銷售;文化用品、體育用品(不含弩)、家用電器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真鑑影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冬春(上海)影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冬春(上海)影業****是2016-01-19在上海市靜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閘北區萬榮路700號31幢a108室。

冬春(上海)影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8ma1g31ae0w,企業法人劉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冬春(上海)影業****的經營範圍是:電影發行,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經營演出及經紀業務,文藝創作與表演(取得許可證後方可從事經營活動),智財權**(除專利**),為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提供籌備、策劃服務,會展服務,商務資訊諮詢,自有裝置租賃(不得從事金融租賃),在影視科技領域內從事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覓睿影業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覓睿影業 上海 是2014 07 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河曲路118號6727室。覓睿影業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3121919504,企業法人周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覓睿影業 上海 的經營範圍是 電影製片與發行 廣...

深圳頂峰時代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頂峰時代影業 是2010 05 2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強路3030號文化體育產業總部大廈。深圳頂峰時代影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55400972b,企業法人王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頂峰時代影業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廣...

中泰和北京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泰和 北京 影業 是2012 01 0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北花園金家村中街6號吉里國際藝術區m2 一層a室。中泰和 北京 影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89122122b,企業法人張麗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