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歌機有什麼用?點歌機什麼品牌最好

2023-05-21 10:35:06 字數 2786 閱讀 3746

1樓:我愛葡萄西瓜

點歌機主要是我們唱卡拉ok提供歌曲的,點歌機裡面一般都有內建硬碟,裡面已經**好了幾萬首卡拉ok版本的歌曲了,我家的艾唱點歌機,可以放8t的硬碟,就可以容納大概10萬首歌曲的樣子,自己喜歡唱的歌基本上都已經**好了。連線上網路還可以**點歌曲雲端伺服器超過18萬首以上的歌曲,商家每月還會更新上千首新老卡拉ok歌曲。完全不用為歌曲點多醒了,

2樓:那刺耳方聞

建議你**乙個「真心點歌」,這個軟體用著真心得不錯,我覺得最有亮點的地方就在於它的三網互通,還有乙個亮點就在於用「真心點歌」點歌對方直接接聽**就可以聽歌,多牛逼。「真心點歌」能夠做到隨點隨送,預約點送。我是經常使用的,曲庫也挺豐富的,我要點的歌都能夠找到,而且感覺整體的頁面設計都特人性化。

3樓:k公尺發燒友

有家庭點歌機和商業點歌機,裡面內建了很多首歌曲,選擇你想要聽的歌!

如:麥得好點歌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點歌機最主要是點歌唱啊,我在音平**買的點歌機就挺好用的。

點歌機什麼品牌最好

5樓:煙火生活休息站

威斯汀點歌機不錯。

其實說起起來這個威斯汀點歌機蠻不錯的啦,家裡的威斯汀點歌機用了快2年了,當時也是看了鄰居家在用威斯汀的牌子,所以才決定入手的。

威斯汀這個品牌的音響可以說還是非常之出名的,他的點歌機套裝可以說在業內裡面他的口碑音質效果都是最好的乙個品牌,這個品牌專注於音響領域多年,目前威斯汀品牌的點歌機,可以說也是收穫了很大一部分的粉絲。

大家對他的評價也是比較高的,他的音質效果好,功能也是比較強大,他支援語音點歌,操控也是比較便捷性,而且還可以無線,手寫點歌,同時他有自更新歌曲庫可以更新,系統操作也是非常之穩定,音質效果可以說,它不比外面的ktv店裡面的 ktv效果差。

總的來講,威斯汀品牌的點歌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選購點歌注意要點:

1、點歌機安裝是否便捷?售後服務跟不跟得上?

購買大品牌的點歌機,都會有技術人員上門提供免費安裝服務,終身一對一技術支援,幫助除錯裝置。一般裝置的保修期都在1-3年,有些還有長達10年保修服務,售後方面還是做得比較仔細的。

2、在家如何處理隔音工程?

常見的方式有安裝隔音板、隔音牆(適合房間整體裝修,但是預算稍貴),在已有房間加置點歌機的話,可以購買一些吸音棉,加裝隔音玻璃和隔音門來處理,比較經濟實惠,三管齊下的話隔音效果不錯。

點歌機如何加歌

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啟動點歌機,進入正常的點歌介面後,點選「高階」按鈕,系統會自動彈出提示框。

2、在輸入框中,輸入密碼「666666」,然後再次點選設定。

3、進入點歌機加歌介面,這樣我們就可以選擇「雲加歌」,點選確定。

5、找到想要新增的歌曲後,勾選,點選確定。

什麼牌子的點歌機最好?

7樓:門耕順嬴寅

我做視易點歌機,批發的,一手源,你從其他地方買要貴很多,會轉好幾道手的。

點歌機怎麼連線wifi,我家裡的點歌機怎麼連線wifi?

一般點歌機連線wifi步驟為 點歌機插上無線網絡卡,然後重啟點歌機,在進入點歌機高階設定的 網路設定,選擇 網絡卡開,再重啟點歌機,再進入網路設定頁面,就可以看到搜尋到的wifi訊號,點選需要連線的輸入密碼即可。開啟設定,無線網路 搜尋wifi 連線起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點歌機連...

點歌機辦理TELEC認證需要提叫什麼材料

telec是日本針對無線產品的強制性認證,其遵循的是日本的電波法。具體的測 試規範則是遵循mic 日本總務省 notice no.88法規。2.4g產品telec認證標準 是 article 2 section 1 no.19 telec 認證需要提交的資料有 1.整機原理圖 system bloc...

pos機後面sn這個號碼有什麼用

只是乙個編號,就像身份證一樣,對於你沒用,對於後台運營有用 二清pos機危害 二清機,是指經過二次清算的pos機。商戶刷卡的資金經過銀聯或具有收單資質 獲得央行頒發支付許可證 的機構沒有直接清算到本人的銀行卡,而是清算到他人的帳上,然後被匯到本人的銀行卡上。為了避免執法機關的打擊,有的二清pos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