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機後面sn這個號碼有什麼用

2021-03-03 20:48:04 字數 5945 閱讀 99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乙個編號,就像身份證一樣,對於你沒用,對於後台運營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清pos機危害:

二清機,是指經過二次清算的pos機。商戶刷卡的資金經過銀聯或具有收單資質(獲得央行頒發支付許可證)的機構沒有直接清算到本人的銀行卡,而是清算到他人的帳上,然後被匯到本人的銀行卡上。為了避免執法機關的打擊,有的二清pos機只能使用1-2個月,最多不超過3個月就會被停機,給使用者造成很大損失!

萬一有一天資金出現問題了,先想想去**哭吧。

————天罡盛世科技**** 專業pos機銷售 信用卡辦理 信**理!

3樓:邵

相當於是pos機的身份證**

4樓:陽光用沒了

後台繫結pos機用的

聽說有一種手機可以當pos機使用的是什麼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興手付軟體就可以當pos機使用,而且很方便,直接把信用卡綁上去就得了,他是重慶市興手付公司研發的

6樓:戀上跳蚤的小強

有一種外接的裝置,可以鏈結到手機上的

7樓:熱情的追風男人

一部手機就可以 ! 來我教你怎麼把手機公升級成為pos機吧

手機pos機跟傳統pos機有什麼區別啊?

8樓:v型

手機pos機:

1、除具有傳統pos機的全部功能外,還可進行銀行卡餘額查詢、轉賬匯款,信用卡還款,話費充值、便民繳費等多項便捷功能。

2、個人銀行信用卡,手機號,秒開通。

4、可以實現卡卡,atm機轉賬功能。

5、無需鋪設網線和**線,對私賬戶(繫結私人借記卡)可刷所有銀聯標識的信用卡和借記卡。

傳統pos機:

1、只有普通pos機的收款功能 ,沒有其它功能

2、需要工商稅務五證,並且需數月才能開通

3、攜帶不方便,體積大

3、無法實現轉賬功能

5、需要店內安裝網路**

6、對公賬戶,根據行業不同收取不同費率

由此可以看出,手機pos機是具有普通pos機刷卡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也可以是智慧型手機和pos機的集合,但它的功能卻遠超二者之和。

手機pos機不僅能提供方便快捷的刷卡消費而且還能轉賬匯款,多種功能集一身贏得了廣大中小商戶的青睞,同時還能智慧型代還解決使用者還款的需要,可以說是一舉多得。

暱稱能滿足你的需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pos一般需要營業執照申請,機具也稍微貴,固定商戶。

手機藍芽pos,小巧,便捷,個人身份證,儲存卡,信用卡 即可

10樓:夢裡海棠

無論是手機pos機還是不同品牌的傳統pos機,區別一般都是以下幾點:

辦理所需要提供的資料的區別:營業執照、開戶許可證、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和法人身份證、法人銀行卡等;有些第三方支付公司未為了服務個體經營戶,也可以不用提供稅務登記證和組織機構**證等;

費率的區別:不同的行業有不同的pos機費率,比如批發行業可以辦26封頂的機器、一般經營行業可以辦0.78%費率,餐飲行業可以辦1.25%等

到賬時間的區別:一般分為當天到賬、1個工作日到賬和2個工作日到賬等,也就是俗稱的t+0、t+1、t+2,這裡說的是工作日,也有銀行可以在節假日到賬,如交通銀行。

刷卡額度的限制:不同銀行的pos機有不同的規定,我接觸到的有些商戶,辦理交通銀行的pos機,刷卡的額度單筆只能到5000元。

對私對公入賬不同:大部分銀行都是對公賬戶,須按對公業務才能動用公司的錢,第三方支付機構的pos機大部分都是進對私賬戶,到賬後持卡人就可以操作資金了。

目前手機pos機在市場上開始普及,形成了幾大品牌,像匯刷(易刷)、錢袋寶(微金)、快錢、移網快付,拉卡拉也可以做手機收款,但是僅限儲蓄卡,並只能在10張銀行卡間操作,嚴格說來手機拉卡拉不算是手機pos機,這些產品的共同點是他們的**都比傳統pos機低。他們的辦理條件有所不同,快錢和錢袋寶(微金)需要營業執照才能開通商戶版;易刷和移網快付需要身份證和銀行卡;費率也有所不同,易刷是1%,錢袋寶和微金是0.78%,快錢的是根據行業不同有不同的費率,移網快付是0.

6%;刷卡方式也不盡相同,易刷和錢袋寶使用密碼和電子簽名,快錢和移網快付使用銀行傳送的動態驗證碼;另外一點是易刷、錢袋寶、快錢的手機pos機都是一人使用,移網快付的手機pos機相當於收款系統,可以同時多人使用。

11樓:丁風銘

1、功能不同

手機pos機具有轉賬、餘額查詢、信用卡還款、收款、公共事業繳費以及更多便民生活服務(如:預訂機票、酒店、景點門票、手機充值等),而且能夠接聽和打**,傳統pos機只有收款等簡單功能,無法實現語音接聽。

2、攜帶不同

手機pos機可隨身攜帶,體積比較小,而傳統pos機體積比較大,比較笨重,不方便攜帶。

3、開通時間不同

手機pos機一般提供銀行卡借記卡,身份證資訊等,審核時間一般為2-3個工作日,傳統pos機需要到工商稅務辦理相關業務,提供五證,審核時間一般要等幾個月才能開通使用。

4、刷卡種類不同

手機pos機一般只能刷借記卡和銀聯標識信用卡,傳統pos機可以刷帶有磁條的銀行卡,種類可刷的較多些。

5、針對人群不同

手機pos機針對商家、商務人士比較多,傳統pos機針對所有需要支付的人群。

6、安裝不同

手機pos機只需要一部正常的智慧型手機和上網絡卡就行,傳統pos機一般都需要安裝網路**線才能使用。

7、費率不同

手機pos機按照網路銀行的限額來收取不同的費率,一般為1%,傳統pos機比較高些為1%-5%之間。所以如果選擇大額收款或者轉賬的話選擇手機pos機比較划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拉卡拉不太好用,趣刷還可以,綁卡就能用,秒到的,你可以試試

13樓:kobe愛死黑曼巴

***座機什麼有什麼區別呢?你會選擇手機還是座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跟手機配套使用的,攜帶方便,體積小,傳統的個頭大。目前pos行業有點亂,各種牌子,各種費率,銀行出來的最正規,不怕被封

無線pos機需要用手機卡嗎

15樓:煥煥

不用,使用gprs的特殊sim卡,需至移動營業廳申請, 費用相對**撥號方式還是比較便宜的。

移動pos刷卡機是pos刷卡機的一種,又叫無線pos刷卡機,刷卡機通過cdma;gprs;tcp/ip等方式與資料伺服器連線。

工作時,將裝有rf-sim的手機在手機pos機上「刷卡」並輸入有關業務資訊(交易種類、金額、積分多少等)由pos機將獲得的資訊通過各種網路送給資料伺服器。

擴充套件資料

伺服器對資料進行相應處理後,向pos機返回處理結果並在機器上顯示,從而完成一次金額交易及資料相關服務。是金融行業必不可少的服務終端。其可移動的特性大大加深其便攜性。

pos系統基本原理是先將商品資料建立於計算機檔案內,透過計算機收銀機聯機架構,商品上之條碼能透過收銀裝置上光學讀取裝置直接讀入後(或由鍵盤直接輸入代號)馬上可以顯示商品資訊(單價,部門,折扣...)加速收銀速度與正確性。

每筆商品銷售明細資料(售價,部門,時段,客層)自動記錄下來,再由聯機架構傳回計算機。經由計算機計算處理即能生成各種銷售統計分析資訊當為經營管理依據。

pos機是通過讀卡器讀取銀行卡上的持卡人磁條資訊,由pos操作人員輸入交易金額,持卡人輸入個人識別資訊(即密碼),pos把這些資訊通過銀聯中心,上送發卡銀行系統,完成聯機交易,給出成功與否的資訊,並列印相應的票據。

pos的應用實現了信用卡、借記卡等銀行卡的聯機消費,保證了交易的安全、快捷和準確,避免了手工查詢黑名單和壓單等繁雜勞動,提高了工作效率。磁條卡模組的設計要求滿足三磁軌磁卡的需要,即此模組要能閱讀1/2、2/3、1/2/3磁軌的磁卡。

內部分析

modem板由**處理模組、儲存器模組、modem模組、**線介面組成。首先,pos會先檢測/ring和/phone訊號,以確定**線上的電壓是否可以使用,交換機返回可以拔號音l;

pos拔號,傳送燈閃動,開始拔號,由通訊協議確定交換機和pos之間的訊號握手確認等,之後才開始pos的資料交換,訊號通過modem電路收發訊號;完成後結束通話,結束該過程。

1、適用於大、中型超市、連鎖店、大賣場、大、中型飯店及一切高水平管理的零售企業。

2、具有ic卡功能,可使用會員卡和內部發行ic卡及有價**。

3、可說話客顯。可外接掃瞄槍、印表機等多種外設。

4、具有前、後台進、銷、存配送等大型連鎖超市管理功能。

5、餐飲型具有餐飲服務功能,可外接多台廚房印表機、手持點菜機等各種外設。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需要移動或者電信的卡支援,行業用卡。無線pos機器又稱移動pos機,他是通過pos機器內建的流量卡傳送和接受資料,採用中國移動或者中國聯通的gprs訊號和銀聯或者支付機構聯網的pos機器,具體如下:

(1)移動pos機器必須內建一張g網或者c網的手機流量卡,否則無法正常使用。

(2)可以採用的流量卡一般是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的純流量卡,只需要gprs訊號即可,不需要3g和4g網路,通俗的理解就是您自己的移動卡和聯通卡也可以作為pos機器流量卡。

(3)移動pos機器的流量卡安裝在機器反面,需要安裝和更換的時候,開啟機器後蓋,拿出電池,即可看見sim卡遭,和我們手機安裝手機卡是一樣的方法,注意pos機器使用的都是大卡,小卡必須使用卡托。

拓展資料:

無線pos機的特點:

1、高速usb通訊方式,速度高於串列埠20倍以上,真正的u盤操作,無需驅動,即插即用。

2、完善的功能模組。集圖書「移動盤點」、「移動外採」、「移動銷售」、「移動退貨」四大塊功能模組於一體。總結各類圖書機構以isbn資料為基礎的管理模式,做出全新的業務流程優化,並將此經驗凝結在軟體系統中---堪稱管理知識的結晶。

3、極高的應用適應性。支援dbf、txt、excel、marc多種檔案格式,全面支援書業所有圖書軟體資料。

4、獨特的一號多書查重解決方案。可以靈活地根據使用習慣進行圖書查重定位操作。

5、相容新老isbn號。自動識別10位、13位的isbn書號。

6、海量資料儲存。厚寬「hk-906」系統中hk-906 資料採集器輕鬆容納100萬條書目資訊。

7、超大螢幕顯示。hk-906可顯示10*10個漢字,單屏字段資訊豐富,免去翻屏、滾屏等多餘操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隨身攜帶的

特別迷你

免費領,5仟啟用就ok零押金

手機pos機支援4種費率是什麼意思

18樓:被青春撞了腿

手機pos支援四種費率,可以刷卡。

例如,pos支援以下四種費率:

1、民生類0.49%,積分不封頂模式:手續費=交易金額*0.49%,有積分。

2、批發35封頂模式:信用卡,35元封頂,單筆交易最多20000元,按成交金額的1%,最低為2元,最高上限為35元。

3、一般類0.78%,積分不封頂:手續費=交易金額*0.78%,有積分。

4、娛樂1.25%,積分不封頂模式:佣金=交易金額*1.25%,帶積分。

擴充套件資料:

pos機適用於大中型超市、連鎖店、超級市場、大中型酒店及所有高階管理零售企業。

1、具有ic卡功能,可以使用會員卡和內部發行的ic卡和**。

2、和客人談談。

3、可與掃瞄槍、印表機等外圍裝置連線。

4、具有大型連鎖超市的前、後、銷售、倉儲、配送等管理功能。

5、本實用新型具有餐飲服務功能,可連線多台廚房印表機、手持點菜機等外圍裝置。

7、它具有乙太網通訊功能,通過adsl寬頻構成全網和分網即時管理系統。

pos機憑條後面的消費後面的字母什麼意思

預授權完成可以手輸。只是選項要選 預授權離線完成 不好意思,這個我不清楚 pos機打出的小票上上 sale c 是什麼意思 你好。sale指交易型別是消費。字母c代表插卡交易 我知道費率最低的pos機。可詢頭橡裡了解的。sale指交易型別是消費。字母c代表插卡交易s代表磁條卡交易 q代表非接交易 揮...

銀行POS機和第三方公司POS機有什麼區別

pos機現在在我們的生活和工作中無處不存在,作為pos機的主要功能是可以進行與銀聯服務平台 銀行結算系統聯網,實現銀行卡消費結算。現如今pos機大量的安裝使用不僅給商家帶來了方便,但對第三方支付的pos機和銀行的pos機之間的區別很多企業或個人不了解,喔噻科技就為大家解密第三方pos機和銀行的pos...

pos機簽到或沒簽到有什麼區別,使用POS機時,簽到是什麼意思?

pos機的 bai簽到實際上就像du電腦賬戶 的登進zhi登出一樣,簽到了,dao證明你版開始使用了。實際上權籤不簽到一般不影響你使用的,因為錢款的到賬情況與簽到與否無關,而與你機器平台的到賬規則有關 t 1或t 0。而一般關機後重新開機的時候,是需要簽到的。而如果你使用機器,頭一天沒有關機,那麼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