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裡的壓縮機拆掉有什麼用,冰箱壓縮機如何拆卸?

2023-05-22 03:05:02 字數 1905 閱讀 5391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壓縮機可以直接賣給修理部,可以多買點銀子,但是不能自己拆,要利用的壓縮機拆前先要用壓力鉗把回氣管和排氣管封閉,在斷管把壓縮機拆卸。

2樓:匿名使用者

舊壓縮機拆掉只能買廢鐵、廢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的,你沒有必要那麼費勁,直接賣給收廢品的就可以。

4樓:源高卓

可以給車輛輪胎打氣充氣!做空氣壓縮機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打氣幫浦和吸氣幫浦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壓機壞了,可當廢鐵賣。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專業的拆了只能當廢品了。

8樓:雲思宇

可以做乙個充氣幫浦。

9樓:匿名使用者

廢鐵了!!!這個功能需要待開發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不過可以賣掉換點銀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可以銷售跟二手商販進行再次交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故障的話,為何不找售後維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個抽空幫浦應該可以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有**的吧,家裡沒什麼用處貌似。

15樓:空氣事業

接個氣門嘴就可以啦。

冰箱壓縮機如何拆卸?

16樓:518姚峰峰

第一,電冰箱壓縮機在拆下前,應先用割刀或剪刀將工藝管開一小孔放出製冷劑,再從原裝配的管接頭處焊開或割斷管道,松去固定螺釘,取下壓縮機。機殼內的潤滑油可從回氣管中倒出,記錄油量,以作為修復後重新加油的依據。

第二,壓縮機外完鋸割方法:可用手工鋸開,也可用專用工具機割開。鋸割前應將壓縮機外殼擦抹乾淨,在壓縮機上下殼的焊縫處作好修復後的變位標記。

鋸割時,要注意割口的深度,防止損傷裡面的部件。

第三,在鋸割殼體後,不要盲目拆卸機內零件,要仔細觀察排氣管和吊簧是否斷裂,壓縮機座是否生鏽、活塞是否卡住、氣閥是否變形;認真檢查接線柱是否完整、繞組是否燒毀、轉動電機轉子和活塞是否靈活、吸油管是否暢通等,經分析確定故障部位或故障件,才進行拆修,以免擴大故障和增加拆修工作量。

第四,壓縮機電機的拆修:一般地說,電機繞組燒毀故障較多。可先鬆開並取出定子固定螺栓,卸下定子,再對定子繞組進行修復或繞。

在壓縮機組裝前,一定要認真清洗各有關零、部件和閥的檢查。組裝時可按拆卸的反方向順序,參照復位標記,逐一正確將各零、部件復位。排氣管內管的安裝,要注意不能與機內殼相碰,讓其懸空固定好。

17樓:九霖網路

1、在冰箱的後面、底下有幾個小螺絲、把小螺絲開啟、把那個小蓋子拿下來,就能看見壓縮機。2、在壓縮機的上面就是接水盤(有的是壓縮機下面),平時的冷凝水就是流到接水盤裡面的、壓縮機工作發熱後就會把裡面的水蒸發乾淨。3、雙*著平行往外拽就下來了,接水槽中間有個塑料卡子卡在壓縮機頂上的,往裡一推就裝上去了。

怎麼拆開冰箱壓縮機啟動器

18樓:

你好親,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拆開冰箱壓縮機啟動器,冰箱壓縮機控制器拆卸方法:1、用螺絲刀將冰箱後背維修蓋板卸開。2、用微型割刀將冰箱壓縮機的工藝管割開,將冰箱系統內的製冷劑放出。

3、待冰箱系統內的製冷劑全部放出後,用割刀將冰箱與壓縮機連線的低壓管、高壓管割開。4、將壓縮機的接線盒開啟,將與壓縮機保護器、啟動器連線的電線,拔掉。5、用手捧著冰箱壓縮機,向上慢慢的托起,並往外拉,即可將冰箱壓縮機控制器取出。

冰箱壓縮機裡面有什麼油,冰箱壓縮機裡有油出來是怎麼回事

有製冷劑 氟利昂 有電機機械旋轉部件潤滑油,冰箱壓縮機裡有油出來是怎麼回事 漏氣後噴油是正常的 壓縮機沒毛病 壓縮機傾斜 歪倒等都會照成噴油。以上回答你滿意麼?壓縮機的機械部分 軸承和活塞等 就是依靠潤滑油 也叫冷凍機油 來潤滑的.平時這些潤滑油積聚在壓縮機的底部,俗稱油底殼,就是蓄油池.通過壓縮機...

美菱冰箱都用的什麼壓縮機,美菱冰箱壓縮機是什麼牌子的

美菱每款冰箱至少有兩種以上的備選壓縮機,同時使用的壓縮機都是國內外名牌高效壓縮機,如恩布拉克 扎努西 華意等,每一批次的都不會一樣,均為百國內外知名品牌壓縮機。通過機械壓縮 壓縮機 對流換熱 冷凝器道 並節流降壓 毛細管 得到液態冷媒,液態冷媒在冰箱箱體裡蒸發成氣態 蒸發器 通過相變帶走箱體裡熱量,...

冰箱壓縮機有多少銅,冰箱壓縮機裡面有銅嗎

很少很少。用比例估計的話,壓縮機重量的5 以下。冰箱用壓縮機的主要構成材料是鋼,至少佔重量的92 以上,只有壓縮機內部的線圈部分可能是銅線,壓縮機吸排氣管口很短的管路是銅。常見故障及解決方法 第一 電冰箱溫控器是安裝在冷藏室的,冷藏室溫度沒達到溫控器要求溫度所以不停機。壓縮機晝夜不停機的話,冷凍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