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歌機辦理TELEC認證需要提叫什麼材料

2022-01-26 03:40:06 字數 3739 閱讀 1197

1樓:

telec是日本針對無線產品的強制性認證,其遵循的是日本的電波法。具體的測

試規範則是遵循mic(日本總務省)notice no.88法規。2.4g產品telec認證標準

是:article 2 section 1 no.19

telec 認證需要提交的資料有:

1. 整機原理圖(system block diagram )

2. 整機方框圖(system schematic )

3. 使用說明書(user manual)

4. 操作說明(operational de ion)

5. bom表

6. 模組原理圖(module schematic )

7. 模組方框圖(module block diagram )

8. 模組規格書(module specification)

9. 工廠iso9001證書(iso 9001 certificate of manufacturer)

10.label以及位置圖(label and label sample drawing or photos)

11.天線規格書(antenna specification):包括天線名稱、天線形式,天線最

大增益、天線量測圖、天線外觀以及尺寸圖。

注意:以上提供資料均需是英語/日語。

2樓:

telec是日本的無線認證。需要提供

1.整機原理圖

2.整機方框圖

3.使用說明書

4.操作說明

5.bom 表

6.模組原理圖

7.模組方框圖

8.模組規格書

9.工廠 iso9001 證書

10.label 以及位置圖

什麼是telec認證 telec認證需要哪些資料

3樓:英利檢測|本分

telec認證是日本對於長中短距離的無線產品強制認證

資料如下:

4樓:北測檢測集團

telec認證

《無線電法》要求,對指定的無線電裝置進行型號核准(即技術法規符合性認證)。認證是強制性的,認證機構為mic在指定無線電裝置範圍認可的註冊認證機構。

telec(telecom engineering center)是日本無線電裝置符合性認證的主要的註冊認證機構。

(1) telec認證標準 認證的技術標準參見其官網上技術法規符合性認證系統中的所列出的指定無線電裝置的分類和技術標準。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技術標準與《無線電法規》(radio regulatory commission rules no. 18)的技術要求有差異時,以《無線電法規》為準。

(2)認證型別 telec認證包括測試認證(test certification)和型式認證(type certification)。

測試認證是針對每乙個裝置單元進行驗證,該認證只對每乙個經過了驗證的裝置單元有效; wifi和bluetooth產品其的測試專案基本上與歐標的en300 328類似. 其中2.4ghz wifi產品(802.

11b/g,2412~2472 mhz)和bluetooth產品使用的標準為mic notice no.88 annex43,但是對於2.4ghz wifi產品的14通道(channel 14:

2471 ~ 2497mhz)則需要單獨使用annex44進行測試和出具報告,相應的規費也需要增加。 對於5ghz wifi產品(802.11a,5180~5320mhz,w52 band和w53 band)遵循的測試標準為annex45,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資料顯示,mic近期將會修改annex45,將5.

6ghz裝置(band w56)也歸入annex45,並且對band 56頻段有更加嚴格的dfs測試要求。

telec認證需要提交的資料

(1) 技術型號規格表

(2) 質量管理體系宣告

(3) 質量控制確認書方法或製造商iso 9001 證書

(4) 施工保函確認書

(5) 額定功率宣告

(6) 天線報告

(7) 測試報告 (包括測試結果, 測試設定**和進行的檢查)

(8) 方框圖、 示意圖、材料清單、零件放置、ic資料表、內部和外部**、產品說明、使用者手冊、操作/技術說明、配件說明)

(9) 標籤資訊 (標籤位置、標籤內容)

(10) 如果你作為**或授權代表製造商還需託書/授權信

5樓:百小度

telec在日本也叫mic認證,telec為mic指定發證機構之一,故統稱telec認證,是日本的強制認證。無線產品進入日本市場需要進行日本電波法japan radio law的型號核准,具體的測試規範則是遵循mic(日本總務省)notice no.88法規,測試規範的更新維護也是由mic(日本主管資訊通訊產業的總務省)來進行的。

資料需求:

1、產品說明書

2、整機原理圖

3、整機方框圖

4、整機操作描述(對原理圖的描述)

5、模組原理圖

6、模組方框圖

7、模組操作描述(對原理圖的描述)

8、產品label以及label的位置 如果申請商沒有實驗室做乙個認證用的label提交

9、天線規格書 針對有天線的產品要求的

10、bom表

11、定頻軟體和定頻方法

12、工廠iso9001證書

13、硬體版本資訊和軟體資訊

6樓:安磁檢測

telec認證是:

telec是日本針對無線產品的強制性認證:《無線電法》要求,對指定的無線電裝置進行型號核准(即技術法規符合性認證)。

認證機構為mic在指定無線電裝置範圍認可的註冊認證機構,telec(telecom engineering center)是日本無線電裝置符合性認證的主要的註冊認證機構。

telec在日本也叫mic認證, telec為mic指定發證機構之一,故統稱telec認證。

辦理telec認證所需資料:

1.使用說明書user manual

2.元器件清單bom

3.電路描述operational description

4.pcb走線圖pcb layout

5.方框圖block diagrams

6.pcb位號圖pcb placement

7.電路原理圖 schematics

8.製造商iso證書iso certificate

9.標籤和位置label and location

10.模組的規格書ic data sheet

11.質量控制方法確認宣告statement of quality control

12.天線測試報告ant report等

做telec認證產品標籤要怎麼做

7樓:深光標準技術****

1、 申請電波法認證後的產品在通過發證機構的審核後,發證機構會發乙個電波法證書,證書裡面有電波法的id,廠家需要把電波法的logo和電波法id一起標記在產品上面,這樣產品才可以發放日本市場銷售。

2、電波法的logo大小有限制,這個logo,需要起碼等於或者大於0.5釐公尺。下面是乙個正式標籤參考樣式(深光標準經常處理無線產品日本的認證,在這方面比較熟悉,希望上面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telec認證產品標籤

申請做日本 mic telec認證需要提供哪些資料

點歌機怎麼連線wifi,我家裡的點歌機怎麼連線wifi?

一般點歌機連線wifi步驟為 點歌機插上無線網絡卡,然後重啟點歌機,在進入點歌機高階設定的 網路設定,選擇 網絡卡開,再重啟點歌機,再進入網路設定頁面,就可以看到搜尋到的wifi訊號,點選需要連線的輸入密碼即可。開啟設定,無線網路 搜尋wifi 連線起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點歌機連...

點歌機有什麼用?點歌機什麼品牌最好

點歌機主要是我們唱卡拉ok提供歌曲的,點歌機裡面一般都有內建硬碟,裡面已經 好了幾萬首卡拉ok版本的歌曲了,我家的艾唱點歌機,可以放8t的硬碟,就可以容納大概10萬首歌曲的樣子,自己喜歡唱的歌基本上都已經 好了。連線上網路還可以 點歌曲雲端伺服器超過18萬首以上的歌曲,商家每月還會更新上千首新老卡拉...

有知道卡拉ok點歌機能公升降調嗎?

我用過兩個牌子的卡拉ok點歌機,乙個行,乙個不行,那個行的是麥樂迪的,觸控螢幕點歌機首頁有乙個公升降調,直接點選很方便。有的點歌機沒這個功能,只能通過功放機調節。也查得到的。我之前去好樂迪是可以降的,但大部分ktv都是不能降的,你問服務員,他會說系統裡的伴奏都是標準化固定的,還什麼版權問題,聽著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