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覺得吃不飽,為什麼總是感覺吃不飽,

2023-05-21 10:10:02 字數 732 閱讀 2059

1樓:

是**不舒服吧,我家的也這樣,拉屎或者是不消化的時候都這樣。

2樓:聞人起雲權霜

虛飽丶原因是胃裡適應了一定的活動量後暴飲暴食丶胃運轉不來所導致的。還有就是心裡因素。

經常感覺吃不飽,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3樓:依依很美的

是因為你的消化系統太好了所以老感覺吃不飽,這也是正常的現象,有的人不管是多少東西都覺得餓。

4樓:家博寶貝啊

可能是因為自己吃的時候沒有攝入碳水,所以沒有飽腹感,也有可能是自己沒有保持營養均衡,所以才會感覺吃不飽。

5樓:陳遠紅紅紅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腸胃功能比較紊亂,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現象,在這個時候應該合理的安排自己的飲食,要調節一下自己的腸胃,吃一些好消化的食物。

怎麼吃都吃不飽是什麼毛病啊?

6樓:網友

去醫院看看是不是糖尿病,消渴症。

為什麼總是感覺吃不飽,?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多吃點肉類食品可以保證減少飢餓感。

8樓:日常養生課堂

健康 養生 熬夜 血糖 壓力,不餓也想吃?可能是這三種因素在作怪,身體已經出現問題。

為什麼總是要做錯事,為什麼總是得挨罵,覺得好丟人啊

做錯是並不可怕,也不丟人,重要的是知道錯哪了,並且以後不再犯同乙個錯誤。嚴師出高徒。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

為什麼覺得自己不真心,為什麼總是覺得身邊的人對我都不是真心的。總覺得別人跟我關係不好

這就是所謂的性格缺陷。你怕傷害別人,其實你更怕傷害自己。你高傲是想讓更多的人注意你。或者某個人。你很會自我保護。但你卻傷害了真心對你的朋友,我確定你很少參加學校 班級活動,你冷漠,慵懶是你最大的問題。自我意識太強烈有時候你會遭小人背地的。心裡想什麼為什麼不能給朋友說,你不懂得溝通怎麼行?真實的你其實...

為什麼我總是會覺得鬱悶呢,為什麼總是會感覺心情很煩躁呢?

因為你生活太單調 乏味,沒有新鮮感。你要在自己的生活中加點新鮮的元素 給自己一點驚喜,讓自己快樂起來 因為你要求太多或太高 因為你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自己真正想要去做的事情,或是已經被心裡根本不存在的世界所吞沒了,從而感到空虛。在現實生活裡,找點事情忙吧。活個踏實。確實,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靠自己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