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運搶票是何體驗?春運搶票一般多久能搶到

2023-05-21 10:05:05 字數 3375 閱讀 8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不許留校,票有沒有,舍友們都到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春運車票資訊滿滿,搶不到的時候就會失去信心。

3樓:網友

又是一年的搶票大戰,回家太難了。

4樓:各自一定

搶不到票,轉車時間又跟不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搶完了就沒訊息了,石沉大海……

6樓:銘刻

沒搶到的時候,看到其他人在朋友圈裡發在回家的路上的**,有種淡淡的心酸。並且會默默考慮是不是今年不要回家過年比較好。

7樓:求註冊

放票搶票的心情跟考試放榜一樣緊張。搶到以後感覺眾人皆醉,我獨醒。不過不要出去群嘲,會回不去家的!

8樓:歲豆妙

為一名身經百戰的有為青年,搶票前我在各大搶票軟體上都分別押寶50軟妹幣,希望能順利搶到票,結果還是一張票都沒搶到,於是乎內心悲憤不已。

9樓:梨真

春運搶票真的是很難了,之前難在不眠不休的排隊,而如今難在五花八門的買票方式,讓人不知道選什麼才能真的買到票,感覺選擇困難症真的是要哭暈在廁所…

10樓:腫麼辦

前一分鐘信心滿滿, 後一分鐘失落到極點, 開始了嗎?已經結束了。只想回家過個年,怎麼這麼難。

11樓:銘刻

挺難的,就因為我在春運期間幫我姐搶到一張從上海到長沙的高鐵票,我姐萬年不發朋友圈的居然在朋友圈裡說我是仙女了,啊哈……

12樓:消化

體驗就是,不要在春運的時候搶票。上次我坐完十幾個小時的火車硬座,手機都被小偷偷走了。 為啥坐硬座,沒票。春運小心財物,注意安全。ok!

13樓:百變小捲捲

肯定難過啊,又無奈又心酸,不過搶不到票可以租車回家過年,真的會方便輕鬆很多,買票一定要趁早,現在途徑也很多,手機、電腦、搶票軟體都可以設定自動刷票和提醒,代售點買票也很方便,搶不到票的情況不多見了。

14樓:知哥84120浩湃

網上搶票,因為緊張密碼輸錯了,重輸了一遍也就耽誤幾秒鐘吧,票就搶光了。第二天我痛定思痛,把密碼提前複製到貼上板,然後順利搶到臥鋪。

春運搶票一般多久能搶到?

15樓:小美老師聊社會民生

春運搶票的具體時間是不確定的。

若是支付成功後不代表能買到票,主要是根據手機的短訊提示為主,而車票數都是固定的,最好是按照先後的順序買票,且在晚上的10點到11點搶票概率最大。

在購買車票的時候,若是沒有餘票時,就會一直顯示在搶票的過程中,而具體的搶到票的時間是不確定的,可能是幾個小時,也可能是幾天,具體的也是要看運氣的好壞,通常是在開車前的1~3小時開始搶票最佳。

春運搶票攻略:

1、避開購買熱門車次的票。

要想搶到春運的車票,一定要避開熱門的車次。比如出行時間不早不晚,可以睡個懶覺,到達時間不早不晚剛好在飯點前,這些車次一般是熱門車次。

如果害怕自己預估錯,可以提前1-2天在12306上觀察,開售後哪些車次的票瞬間就被搶光,搶票時一定要避開這些車次。

2、準時搶票,保證網路良好。

一定要在12306官方上,檢視起售車站具體的放票時間。

搶票當天,一定要提前登陸,因為12306官方或手機客戶端是有驗證步驟的,而春運搶票期間可能會因為訪問量過大,稍有延遲。

到放票的時間後,一定要立刻選擇要購買的車次。這期間,一定要確保網路狀態良好,不然很難搶到票。

3、提前購票,做兩手準備。

春節車票真的很難搶,不如提前購票,提高成功率。明年春節放假時間是1月24日至1月30日,這個時間段內一定是搶票高峰。

建議規劃好時間,提前1-2天這樣搶票,確保自己在不影響工作、學習的情況下回家。再搶到當天的車票後,提前購買的車票也可退掉。

春運如何搶到票?

16樓:小張漲知識

可以先預約搶車票,然後自己在準點放票的前五分鐘進去,在前幾秒開始重新整理,手速一定要快,放票時間有時候不准的,兩邊做準備就對了,火車票預約搶票不一定能搶到,但總比什麼都不做和幹等好。

火車票搶票只在12306乙個軟體搶票,單靠自己搶票的話,可能搶不到票,更別提放假了。別忘了用搶票軟體同時搶票,大概率能搶到。12306搶票的技巧:

1、如果購票軟體想要購買的車票顯示無票狀態,先搜尋一下全程票有沒有剩餘,從起點出發到終點的,自己目的地是其區間站的車票,如果有餘票的話,對**無所謂的,可以直奔全程票去搶。

2、先去鐵路局官網選擇候補訂單,不缺錢的可以多提交其他車次的候補訂單。接著結合其他搶票軟體同時搶票,比如飛豬、美團、攜程、智行等,然後就是要拼個人運氣和魅力,無論哪個搶到票,其餘的搶票軟體會彈出購票不成功、無法候補等結束搶票,不可能買到多張票的。

3、還可以試著是換乘好幾趟車。就是中轉站點多一點,比直達的路線要遠很多,先把路線規劃好,再進行買車票,要留夠時間換乘,一定要趕在下一趟車發車前。

春運怎樣快速搶票?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上買,本人認為還是要靠運氣,重在參與!

春運什麼時候開始搶票?

18樓:樂趣情感

3、然後找到小程式一欄,點選乙個小程式進入。

4、輸入終點和起點,然後輸入什麼時候出發。

5、在選擇出發地介面可以看到進行搶票的日期。

注意事項:2、火車票購買成功之後會有簡訊提醒。

1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已經開始了。

春運從1月13日開始,預售期是30天。

所以說是從今天開始搶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像是親幾天剛開始春運搶票的哦,你可以上網去查查都是可以查到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春運搶票,都有哪些招?春運搶票一般多久能搶到

第一時間找朋友一起搶,如果搶不到就只能等退票後撿漏了。春運在中國一直都是非常熱的話題,尤其是現在來說,目前12306官網已經開始放票到年前的火車票了,可以說春運對我們來說已經是非常近了,而中國人口眾多,從南方回北方的客流量也是年年持續公升溫,很多人因為一張回家的車票絞盡腦汁的想辦法,剛剛看到一篇報道...

哪個搶票軟體好用,搶票軟體哪個最好,效率最高

最好用的軟體還是12306。這個軟體直接是官方的,比較靠譜,車票的數量也是相對較多的,另外退票也比較方便。如果是搶火車票,高鐵等的話,我建議是用12306這個軟體,因為這個是國家鐵路局開發的乙個軟體。我用的飛豬。前幾天買到廈門的票沒有了,就一直掛著,大概第三天的時候提示我搶到了。這個也看運氣的吧。哪...

搶票中取消搶票但是已經付款了,會全額退款嗎?

會的。沒有交易成功全額退款。避免搶票退款或者搶票失敗的問題 1 搶票可以選擇先搶票後支付的方式購買車票,避免支付後搶票失敗退款的問題。2 先搶票後支付的情況下,如搶票成功因支付問題造成失敗,則應該注意提前繫結好支付方式 支付寶 微信 銀行卡 保證可以正常支付避免支付失敗而無法搶票成功。3 搶票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