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會覺得鬱悶呢,為什麼總是會感覺心情很煩躁呢?

2022-02-25 19:33:30 字數 6273 閱讀 3787

1樓:_ran燃

因為你生活太單調、乏味,沒有新鮮感。

你要在自己的生活中加點新鮮的元素~~

給自己一點驚喜,讓自己快樂起來~~~~~~~~~

2樓:植羲席嘉悅

因為你要求太多或太高

3樓:麻晴肥同方

因為你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自己真正想要去做的事情,或是已經被心裡根本不存在的世界所吞沒了,從而感到空虛。

在現實生活裡,找點事情忙吧。活個踏實。

4樓:銀孟昝迎彤

確實,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靠自己的,無法替代...只能去適應

5樓:

為什麼心裡有事情不說出來呢

6樓:夕大豐家欣

大概是因為你沒有自信吧或者對前途有迷茫

7樓:巧津充悠

你喜歡誰他不喜歡你唄

8樓:官悌房馨蓉

是天氣原因嗎?我就會因為天氣的突然變化而異常煩躁,鬱悶哦

9樓:蠻燦真祺

心病啊你想著開心

就開心了

10樓:越翰宣夏菡

找個可以談心的朋友,乙個人抗著是很痛苦的。我以前也和你差不多吧

11樓:

是不是心裡有什麼事啊。如果有的話就找個人傾訴一下

12樓:浮澤拱代藍

學會自我排解

放鬆社會壓力太大了

13樓:陰叡多尋芹

靠自己最好啊

可以使人奮進。也許壓力是難免的

但是要好好調節

這樣就會提公升自己的耐心信心

14樓:車晴蒿凱復

因為我還沒回答你的問題.!

15樓:濯浚路焱

我就不會

早上起床我的心情都是很好的

你要想想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令你難過的事

早點看開

心情就會好起來

16樓:貿金蘭嬴橋

關於你的生物鐘,可能出了問題!也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情欠佳,需要調節心態。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17樓:敖潤達安雙

找些事情做吧,即使是無聊透頂的,起碼能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18樓:商豪六雪珊

沒想嗵一些事!

心眼有點謊、

19樓:九樂雍良俊

去想開心的事!其實現在的你.只要有人真心的關心你.你就會開心很多了!

不要想太多亂七八糟的事!愛情過去了.就再找過唄!不要想那麼多複雜的問題!

會分手就說明不合適!既然不合適.何苦再束縛著大家呢!分手大家都會有更好的選擇!

至於朋友.我想每個人都有他為人處世的方法!你不可能把每個人都變的跟你想法一樣!

換一種旁觀者的態度去看一些事.你會舒服很多!

太鬱悶了.可以去聽幾首勁暴的歌.讓自己的思緒暫時停擺!不要太煩惱!希望你08幸福!

20樓:罹生魚

聊聊吧q4543726

21樓:練藝蒯元思

因為你太閒了,經常亂想

為什麼總是會感覺心情很煩躁呢?

22樓:韓曉柒

煩躁源於心情,首先要讓心身舒暢就必須學會放鬆,生活中每個人都一套屬於自己的放鬆方法,方法當然是因人而已,而我會選擇唱k,運動、和登峰。借其調節減輕生活中多餘的壓力吧

23樓:楓默管管

夏天心情總是很浮躁的。

為什麼我總是煩躁?

24樓:秋優樂系舟

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

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

1.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

2.搞一塊厚厚的木板生氣的時候就往木板上訂一枚釘子!

等到你的心情好了的時候你在把木板上的釘子取出來了

!3.試著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做幾次深呼吸!~可以緩解心理壓力放鬆緊張情緒~!!

.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

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

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

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

放慢生活節奏

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

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

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祝你有乙個好心情!

.希望你能

幸福!快樂!!!

25樓:千耀化秋柔

平時注意大腦的休息

不要給自己壓力。

學會修養身心,

有時間去釣釣魚

下下圍棋

做一些養氣的功夫。

記得不要太過於專注於一件事情,

那樣人容易暫時性的心靈麻木

比如長時間的看書

或者沉迷於遊戲

和動漫,

根據我的測試,

再這種情況下

人會單方面的變得心情煩躁

容易發怒

容易衝動。平時看一些笑話

有趣的故事書籍,

給自己帶來好心情。

多和朋友交流交流

沒事多替他們想想

學會換位思考

人和人在精神地位上是平等的!

不要給人難堪和壓力,

那樣自己也好過點,

有助於培養好的心情。

26樓:多歡卯惜雪

你精神一直繃的太緊啦!!!想的多了啦!!!跟我一樣,看見很多不爽的事都會讓自己心情不好啦!!但是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發火,老婆不要擔心啦!!你現在也考完試了,可以好好玩玩

多放鬆一下!!讓自己過的開心哈!!我也會好好陪你的!!!

27樓:沃聰接俠騫

心情沒有放開,總是蹦的太緊,可能是乙個原因。

28樓:士楓終靈凡

煩躁心情不好其實我個人認為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好朋友聊聊天,釋放一下壓抑的心情應該就可以了!呵呵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為什麼我經常感到內心很失落,很煩躁?

29樓:fxm樂言

內心很失落,一般是受挫,比如:失戀、落榜、親人離去等等,煩躁是一些看不起自己的、怨天尤人的人,例如:覺得自己長的不好,沒什麼才藝(唱歌、打球)、家境一般或者貧困等產生的自卑心理,而導致煩躁。

失戀、落榜、親人離去可以是一蹶不振,從而走向消沉,也可是(他)她終究不屬於你,有乙個愛你的人一直在等你,你要繼續去把她追尋;可以是做好功課準備下一次的再次衝擊;可以是送別離去的,承擔起照顧留下來的人的責任,肩負責任努力下去,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別人。正確的心態尤其重要,生活中風起雲落、跌宕起伏都是人們要面對的,也只有這樣才能有面對生活的韌性和耐性,從而走出陰霾迎向光明。

父母造就了我們,今後的那是靠自己,沒有手的可以成鋼琴家,截肢的還能成奧運冠軍,我相信你的身體條件比他們好吧,少些抱怨,多些努力,相信你可以,過的很好,更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曾經不及你的人慢慢追上你了,周圍的人也逐漸對你失去信心,自己就會感到失落,同時也會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就會發現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這一切的因果都是源於自己。源於自己的懶散,放鬆。當那個曾不及自己的人告訴你周圍其他朋友親人都覺得你已經被追上了的時候,而你卻渾然不知,有一瞬間自己會覺得被欺騙了。

在那個時候,不要覺得這個世界欺騙了你,會覺得被欺騙了,是因為自己的力量不夠,沒有人會為你停下前進的步伐,沒有人會為你等待而停止腳步,生活就是這樣,這個殘酷而美麗的世界,自己沒有前進,就已經是落後了。因為別人的步伐從不會停止。當生活逼得你無法呼吸,狼狽不堪時,自己就要覺悟了。

有一句話,人被逼急了,什麼都幹得出來。看似隨和,無所謂的人,有所謂起來比任何人都要較真。愛笑的人生氣起來比誰都要可怕。

所以,生活逼得你無法呼吸,那就去接受他。為現實改變自己,接受自己的現實。從此你的生活會變得截然不同。覺悟吧!接受自己,從此飛得更高!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空虛…不充實的緣故…你得找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自己充實起來…不管你遇到什麼煩躁的事情,只要讓內心充實起來,其他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加油哦!努力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青春易逝,我們必須利用好自己的青春…

不管這個世界多麼的浮躁…沉澱下來,充實自己就好…

32樓:緣

多找點事情做,多給自己加油!

為什麼我總是煩躁,焦慮

33樓:紅塵夢難捨

煩躁是一種常見的情緒,當有不順心的事發生時,我們就有可能變得煩躁不安,這是很正常的。那麼樣的煩躁是不正常的呢?若總是覺得莫名煩躁,且持續時間很長,那就有可能是焦慮症的表現。

一般而言,普通的煩躁可以用一些自我調理法解決,而焦慮症則要採取心理或藥物**才能克制。 莫名煩躁的一般自我調理方法有:

增加自信:自信是解除煩躁的必要前提。沒有自信心的人,往往對自己完成和應付事物的能力持懷疑態度,過度誇大自己失敗的可能性,從而產生憂慮、緊張和恐懼。

因此應增強自信心,減少自卑感。相信自己每增加一次自信,就會減少一分煩躁,並最終消除煩躁。 想象放鬆:

當你在精神較好的時候,去想象種種可能的危險情景,而且讓最弱的情景首先出現並重複多次,這樣你慢慢便會想到:危險也不過如此。也就不再體驗到煩躁焦慮。

34樓:5333dd大

有句話說得好:「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我們大多苦於兩件事,一是得不到,二是已失去。生活總是這樣,有太多的遺憾,太多的悵惘,所有錯過的人和事,終將教會我們懂得珍惜。

每個人都有過去,不一定要忘掉過去,但一定要放下過去。沉溺在回憶中的人過不好現在,只盯著遺憾的人則看不到更美好的未來。

時間在走,日子還要繼續。接受現實,無論你再怎麼努力,再怎麼懊惱,逝去的都已經消散,別讓傷痛在心底扎根,等有一天就算你想放下,也放不下了。

所有的經歷,都是一種修煉。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乎,而是你越在乎,痛得就越厲害,誰也改變不了曾經的結果,何必一遍遍地讓自己難過。

放下過去,讓心歸零,然後釋懷一切。等到很多年以後再回首,會發現,你現在流過的淚、受過的傷,都使你變得越來越堅強。

這一路上,誰不是跌跌撞撞地前行,有歡喜也有哀傷,正如花開花落、雲卷雲舒。做個內心強大的人,過去,一笑而過,將來,安然以待。

為什麼我總是會夢見她為什麼我總是會夢見她

很多人都會夢到舊情人,即過 去的男女朋友或自己曾愛慕的物件 首先版說明你在心中權 還留有他的位置,不管這個位置是好是壞,至少他還佔著一點分量。周公解夢上說 夢見舊情人,表示一些消極的態度,和令你困擾的人際關係。如果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差,代表你的人際關係會轉好,還有你和對方的關係有可能以另一種形式出現...

為什麼我總是會重複做同夢,為什麼我總是會重複做同乙個夢?

綁架代表的是一種困擾,工作或生活,身體或心理的。同樣的地方,同樣的場景 表示是同一件事 怎麼呼救他們都聽不到 你心裡想告訴他們但沒說出來 自己逃到父母的房間,綁架的人就不見了 把事情和父母說了,得到解脫,困擾就沒有了 你可以想一下,你是不是有什麼事壓在心裡,沒有和父母溝通,對你來說可能是一件不願說的...

為什麼總是會夢見以前的同學,為什麼總是會夢見以前的同學?

人都有一種懷舊的心理!我也一樣,經常還會夢到回到小時候,童年夥 伴的面龐在夢境中乙個個的都浮現出來,離我那麼近卻又那麼遠!當有些東西不再像以前那樣的事,我們都會一遍又一遍的出現在腦海裡和夢境裡!很正常的,同時也說明你是乙個很重感情的人!我想,可能是你最近與同學過的不愉快,想到了以前同學的種種美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