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總是覺得心裡難受很想哭,為什麼總是莫名其妙的覺得心裡很難過,想哭。

2021-03-04 08:56:46 字數 2731 閱讀 2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得了抑鬱症呢?可上網做做抑鬱量表測試一下。就算得了抑鬱症也不用害怕擔心,現在社會很多人都得過,可以治好的。抑鬱症有心理原因也有生理原因。去看看醫生吧。供參考。

為什麼總是莫名其妙的覺得心裡很難過,想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最近出現了莫名其妙傷心難過感覺,我長相比較優秀,錢也反正夠吃夠喝…工作感情一切都算很順利,可是最近總是莫名其妙的心裡特別特別特別難受傷心…都懷疑自己得了什麼心理疾病?也不是姨媽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是我以前寫的,你看看吧,看心情能否好點,一點微薄之力。

你哭了,眼淚卻是自己的。原來自己一直不放棄的眼淚,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心更加的平靜;原來自己一直不放手的掙扎,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心更加的執著;原來自己一直不退縮的思想,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心更加的自信。心,卻總是在孤獨的對白而左右徘徊!

尋找乙個又乙個不見蹤影的過去,沒有目標的選擇,只有死路一條。最初的自己,開始認為一切都會停止於自己的強迫之下,可現在是自己被強迫的改變著,沒有一絲反抗。曾經幻想著,沒有利益的衝突,會是最美好的,而現在不可能了,完全被打破,玩弄於人心之間。

赤裸裸地暴露出自己的弱點,然後就是一陣嘲笑。需要的是默契,可言語的打擊不足以使對方對自己產生信任的感覺。時間不長,卻也不短,習慣了生活的習慣,怎麼能夠在一定時間內完全逃離它的掌控。

慢慢沉靜自己的內心,沉靜那沒有節制的煩惱。沉睡的日子終將過去,新一輪即將開始,好好把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孤獨,也許你需要朋友和感興趣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身體原因吧,不知你是男是女喲,都會有那麼幾天,過去就好啦。

每天心情特別壓抑,總是想哭,做什麼事情都感覺會害怕,已經持續很久了這種心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只有自己知道,有些事情也只能自己解決,人人都想解脫,卻也戀戀不捨,類似上學時期,其他人總認為你在為自己而學,自己的前途,未來,但其實我們是因為家人牽絆,有些看似灑脫,卻也是一樣,生活太累了,我們必須有勇氣去說,不要逃避,而現在的你也許只是需要乙個人靜靜,不要讓生活的壓力讓你壓抑,不要忍讓,想哭就哭,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沒什麼熬不過去,你一定要這樣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不夠優秀,在你覺得心情不好之前你經歷了什麼?是有人打壓或者批評過你?還是和別人對比而產生了這種你不優秀的想法?

又或者你的情緒突然的就開始低落?可以和我說說,或許我可以幫到你

8樓:礙你一生

您可能並不是被逼的,想想您是否還存在你的目標,有沒有你想要去堅持的理由,

你愛的她,一名遊戲裡的王者,乙個公司裡尊重的人還是為了向前任證明當初沒有選擇我是你的錯誤上一句是開玩笑的,人活著不是為了活,就是想做出點什麼,僅此而已

9樓:明媚道影

我也很鬱悶,每天都是心情壓抑,害怕恐懼,我也在尋找解決方案。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多長時間了,有孩子了嗎

每天處於一種很難過的狀態,心裡總是很焦慮想哭,不想被別人教訓,心也安靜不下來?

11樓:棄筆戮花

你的壓力太大了,長時間處在焦慮的狀態,已經有點抑鬱了,你的父母呢,能和他們溝通一下嗎?你姑姑這樣的比較,已經對你造成很強的困擾了,你反而學習不下去。

12樓:大愛而已

不想被別人批評和教訓,那就要把自己變得堅強,還有讓自己越來越好,不要讓他們看低了你。

13樓:西門愛舊

當你去銀行取錢時錢是連號的,說明物價要漲了。當平時愛說話的同學突然不說話了,說明老師來了。當村里出現了很多美女,說明外面掃黃嚴重了。

當吃完飯後所有人都在玩手機時,說明該你結賬了。當中了500萬不知道怎麼花的時候,說明夢該醒了。當你看到我打了這麼多字時,說明你我有緣分該出手點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剛上高中肯定有一些不適應的感覺,這個時候應該團結一下同學,有什麼問題要及時溝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處於一種很難過的狀態,這樣對身體和身心都很不好,你不妨自我調節一下,從這種狀態中走出來

總是不經意之間心裡特別難受 想哭 每天圍著乙個人 見不著會很不安 胡思亂想 睡不著 這是病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個他每天見不到嗎?你是可能對你周圍的環境不熟悉,所以會產生這種不安!適當放鬆一下,找朋友和閨蜜吃吃飯消遣一下會改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真是有一些病了,

憂鬱久了就影響健康了,

憂思難安,

這就影響睡眠了。

身體得不到充分的休息,

就會更憂鬱、更睡不著。

保持樂觀心態,

適當鍛鍊身體,

規律休息。

會改度過來的。

18樓:旎旎

你應該去做一些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不要想太多哦

19樓:好兵可帥

這是相思病。找個奮鬥目標,努力實現,就會痊癒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相思病治不好!只能心病還須心藥醫!?

看著自己女朋友為自己哭心裡難受的句子

孫紅雷說過一句,兩個人吵架的時候,最後當她眼淚落下的一秒鐘,無論誰的錯都是自己的錯 自己女朋友流眼淚心疼的句子 我寧願得到那天上滴水,也不是你滴淚 寧願我傷心 也不想讓你難過 思念女朋友而見不到心裡難受的句子 當男人看到自己心愛的女 淚哭泣時心裡是什麼樣的感受?比她還要難過!好男人不會讓自己心愛的女...

我真的很煩,心裡很難受,很想哭?我該怎麼辦

哭不是解決辦法的,只能用來發洩.宣洩.可以找些方法來讓自己能先平穩自己的心態.然後把不好的事情都不要在記起它,因為總想的話也只能帶給你莫名的悲痛.何不自己振作起來.身邊的朋友要做注意些.伱會發現,伱不是自己乙個人.不要總想著悲傷.我要伱真正的從心裡開心的笑.而不是想不讓大家擔心所偽裝出來的.加油.我...

為什麼這幾天我總是想哭呢心裡好難受

我和抄你一樣吧.也這樣過襲.也乙個人偷偷的悶的想哭.因為某些事或人.但是怎麼說呢.其實最主要是別把心裡話都壓抑在心裡.說出來也許不是你想的那樣.那樣你的心自然就會開朗起來.其實傻傻的哭.真的很傻.很多事.說清楚就根本就沒事了.試著放心懷.把心裡憋的都說出來.我想你就不會那麼難受了。為什麼我總是莫名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