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是覺得腰累,為什麼總是覺得腰很累,總是感到疲倦,怎麼辦

2021-03-04 09:00:44 字數 891 閱讀 9961

1樓:shq喜之郎

財務部整天坐著,肯定會累啦,建議定時出去散散步,活動活動,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疾療疾病版塊裡發這個貼子。

3樓:愛你的心痛了

可能是你託期坐著沒有運動,有時間去戶外運動一下,然後要看看這方面的書說不定對你有好處。

經常腰痠累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還是要考慮有盆腔炎的表現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暫時要避孕,最好去醫院做乙個b超檢查看看盆腔有沒有積液再說了,如果有炎症的話,是要用抗生素的,所以一定要先避孕,等檢查清楚了再考慮懷孕哈

5樓:蘇蘇蘇蘇

您是女性的話,建議去查一下有沒有盆腔積液。再就是有可能是腰間盤膨出,所以還是覺得您適當休息,然後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為什麼總是覺得腰很累,總是感到疲倦,怎麼辦

6樓:廣博閒彈

睡眠可能也會不好吧,你也可以讓中醫開點藥,吃吃,看效果。

7樓:撒睡哥

放鬆心情,多休息,多喝水,不要多想

為什麼我老是感覺自己的腰會很累的,特別是春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腰椎椎間盤突出或者是骨質增生 。建議你到看檢查清楚。首先做腰椎拍片或mri。

另外與你平常睡彈簧床墊和長時間乙個姿勢工作也有關係的 。 建議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

一定要避免保持乙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彎腰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

經常腰累為什麼,為什麼腰總是很累呢

腰疼是每個人都會發生的,遇到腰疼怎麼辦 呢?針對不同的情況要區別對待 輕微的腰疼怎麼辦?加強保護意識,注意鍛鍊,還要選擇科學的鍛鍊方式,防止運動損傷,避免病情的持續和發展。牽扯性腰疼怎麼辦?它不是由於腰椎的原因所致,而是由於某一內臟器官的疾病表現出來的一種腰疼臨床症狀,故又稱非脊柱源性腰疼。泌尿系統...

為什麼老是心煩,為什麼我總是心煩?

人的心情需要靠自己來調節,如何讓自己的心境保持平和,讓自己的心情保持良好狀態,我個人有一些小習慣。如果你覺得可行,可以適當採納 1。經常聽 可以影響人的心理活動和心情變化。如果希望心情好轉,可以聽一些優美的 例如經典的鋼琴曲之類的。注意,並不是聽歡快的 心情就會歡快,這個因人而異,所以我在這裡不這麼...

我為什麼那麼累,我為什麼那麼累

人生是什麼?很多人都在問人生是什麼?人為什麼活的這麼累啊?人生就是今天,今天決定未來。實際很簡單,可是很多人都沒這麼想過,因為他們的想法不現實,難道你們沒有發現你能掌握和改變的只能是現在也就是今天,你不能改變你的前一秒鐘所做的事,但是你可以改變下一秒鐘你用什麼態度來對待人生,有人說 生命像一面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