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乙個懦夫轉變成男子漢,我這樣的做法沒錯吧?

2023-05-21 10:10:05 字數 6157 閱讀 5532

1樓:楊嵐思密達

不是好的發展 男女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 也跟你的性格有一定的關係 其實你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當初的那件小事只是因為你們那時候還很小 不明白道理 而且你要知道 性格暴躁並不是男子漢的表現 相反在一些時候是不成熟的表現,要成為男子漢要做到對女人呵護溫柔 工作認真努力 現在這個社會一切向錢看 但並不是說你有錢以後就是男子漢了 重要的是 男人在努力工作 認真做事的時候 才是最帥氣的時候 要得到女人的喜歡 還要注意多去鍛鍊身體 注意著裝 女人也好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每乙個人表達愛的方式是不同的,處理方式也是不同的。

但是我想你在往乙個錯誤的方向上發展。

乙個男人的氣概,絕不是說發發脾氣、破口大罵這樣的,這是一種內在的修煉。

說實話,你已經29歲了,現在還有這種想法,真的有些幼稚。

3樓:很懶的蜜蜂

她讓你追了9年都沒談戀愛,你耽誤別人了,老兄。

4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強悍才是真的強。

5樓:新一代諸葛孔明

哥們。這麼給你說吧。性格本身是沒有好壞的。

怎麼讓人了解你的內心呢?有人說你的城府很深。那也沒什麼奇怪。

只是他不了解你。女孩不喜歡你說明你不是他要的性格麼。接著找貝。

不過我覺得男人因該性格外向點。因為現在這個社會變了。不在需要老實人了。

你的感覺給人就是老實。

6樓:孤影魅

做自己就好,不要刻意改變自己,站在旁觀者的角度,你的做法很極端,暴躁並不是陽剛,希望你還是能做自己的好,相信你的緣分會來到的。

如何將孩子養成真正的男子漢,告別「懦夫」這個稱號

7樓:玩口水的魚

獨立 敢於承擔責任 不冒進 不媚俗 遇事不自大 這些都是要你從小事上開始給孩子灌輸的。

8樓:奉悟

遇到問題引導自己想辦法解決。

9樓:街角徘徊

不許哭,自己事情自己看著辦,家長不能幫。

怎樣讓乙個懦夫變成匹夫

10樓:瞄濱紒

一次勇氣的超越也許造就一世的勇敢,關鍵是怎麼邁出第一步!

11樓:凡爺

需要乙個契機,不然的話,怎麼可能。

我是乙個膽小鬼,我想變成男子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變男子漢而去變男子漢,要真正明白什麼是男子漢。

你所說的幹練,會為人處事,舉手投足很有男性氣質什麼的,根本和男子漢不擦邊。你說的這三樣是圓滑事故的具體表現,不是男子漢。

你可能覺得港台電視上叱吒風雲的商界精英,西裝革履皮鞋鋥亮,經常出入奢華場合之類的很瀟灑。但這只能說他的事業上有了一定的成績,和男子漢沒有什麼聯絡。男子漢是乙個人性類別,包含了人生觀價值觀,是一種內在的品質,和客觀的事物沒有太多聯絡。

但你說的有風度,又主見,自強,的確是男子漢必備的品格和氣質。男子漢是什麼?通俗講就是『爺們』,何謂真爺們?

我認為首先當然是要有勇氣,是一種智慧型和膽量相結合的勇氣,和一般的魯莽可是絕對不同。更不是哥們義氣的打架。爾後是鎮定,因為男子漢肩負著很大的責任,保護弱小,保護家人,保護一切應該受保護的人,遇事如果不沉著冷靜,如何能夠思考?

如何給大家安全感?第三是拿得起放得下,真爺們輸了就是輸了,不管遇到什麼事,即使失敗了也不會耿耿於懷,一切無所謂,大不了重新開始!這等豪氣豈是一般人能有?

第四是不斤斤計較,我們每天都在為身邊的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煩惱,爭吵,可是男子漢卻不,面對張家長李家短,他總是很寬容,這就是不拘小節!第五,堅強。每個人都很堅強,但每個人都有乙個堅強的度,一旦超過我們所能夠忍受的度,我們都會放棄,可是男子漢會堅持堅持再堅持,就是這種執著的力量,讓他們真正異於普通人的一面!

第六,真誠,這還用說麼?第七,不虛浮,男子漢從不奢望錦衣美食,豪宅名車,有,當然好,沒有更無所謂,因為他們內心有更高的追求。第八,愛心,這是一切男子漢所作的事的源動力!

我就簡單總結這八條,你可以把新華詞典拿出來,任何形容人品的褒義詞,都可以用來安到男子漢身上。所以可見,男子漢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夠練就,需要一生的努力,你可以把它當作乙個目標,重要的是過程!

13樓:薔易槐

見到不平之事,最好還是不要管,除非你能管得了,受人欺,如果理可以搬回來,應該去討回來,不然,人家知道你的個性,不都得欺負你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交幾個鐵哥們讓他們和你一起遇到事人多力量大練幾次膽子就大了。

15樓:僧瀚昂

你是懦夫,如果你不想當懦夫,唯一的辦法就是繼續當懦夫。也許你不理解我的意思。

16樓:蘭瑩然

這只是心理的因素還是你身體方面的因素讓你變弱的呢?

知道自己膽小。有改變的心理已經足夠了,以後當你遇到任何事情的時間,你首先要對自己說,"我不要做膽小鬼,我要做男子漢,沒有什麼是別人做得到我做不到的",無形中你就會感到有力量了。不過人啊總是有些事是力所能及,有些事是力所不及的,量力而為,所謂的男子漢不是說什麼都敢做什麼都要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贏得一場比賽,最重要的是要有這個實力。

請不要這麼看不起自己。每個人都有懦弱和無能為力的時候。

18樓:尛包孖

試著有些事情有平常心來看待就可以了 閒事不去管 但是別人欺負你就要毫不猶豫的反駁。

為什麼懦夫是用來形容男人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沒有自己的主見,碰見什麼事情總是藏頭縮尾 軟弱無能沒有男子漢的氣魄。

20樓:我喜歡腹黑控

因為女人天生就是被認為屬於嬌小類的生物 然兒嬌小的生物自然是靠強大的力量來保護 這股力量說的自然是男人 男人連嬌小的女人都保護不了 自然變成了這個男人沒有力量 軟弱 所以就成了懦夫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說! 所謂的懦夫是指那些軟弱無能之人! 難都女就是天生的強者嘛?就好像樓上說的一樣、潑婦是來形容的、同樣也有潑夫啊!嘎嘎!!!

22樓:忘你不易

往往人們都把能力注重在男人身上,如果他表現得沒什麼能力,特別是在對待需要男人勇氣時,他沒能表現出來,就往往被視為懦夫!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後乙個字是「夫」,特指男人。

如果,呃,有「懦婦」這個詞的話……那估計是指女人的,哈哈…

就好像,雖然有的男人挺像「潑婦」,但是「潑婦」這個詞還是用來形容女人比較合適…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古代男人們總是衝鋒陷陣的衛士!

我真是個懦夫,我真快瘋了~!~! 35

25樓:網友

真夠笨啊~~

在下次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問她。

你上次不是問我找到嫂子沒嗎。

我現在就能告訴你~

我要找的人就是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喲,看來你是很害怕他會拒絕吧?

很正常啊!你知識還沒有足夠的勇氣對她說而已但是雖然不能直接表白。

可是也可以用傳統的浪漫的表白方式啊!

那就是——寫情書!

寫下你的想法,寫下你的諾言。

寫下你的愛,寫下你的信念!

然後半小時後,給她打**(找到她更好)!

正式的和他表白(那事你再怯場我就沒話說了~)

27樓:水人冰

呵呵,知錯就要改,還是好孩子。

如果需要,我可以幫你表白啊!

郵件:

28樓:淘氣蓮

即使她喜歡你也是不會說的!我看她對你有點意思!因為她在問你有沒有幫她找嫂子《其實這樣他就是在提醒你》快點主動說吧!

在這樣下去是沒有結果的!女孩是永遠不會主動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屁話我和猴子哥哥就是這樣來的啊。

當他找到了他的女朋友我才知道自己是喜歡他的。

後來我們在一起了。

30樓:長歌吟

發簡訊給她呀,不敢當面說就發簡訊了,看看她的反應了,如果她拒絕的比較堅定,第二天就跟她說,「你有一哥們拿你的手機給通訊錄的每乙個女孩子都發了這條簡訊,真是不好意思」。如果沒拒絕,那不就成了,如果說要想想什麼的,那基本上也是成功了。就約出來,當面表白了。

31樓:哈哈小娟

不管你說還是不說,你只需要確定一件事——別讓自己有遺憾。男人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並不可笑,你要追自己的幸福,還要給你喜歡的女孩幸福。加油!!!

32樓:網友

當面說不出口,也可以發簡訊或者什麼的呀,如果她喜歡別人主動一些,而你又「不敢」的話,那就喝點酒壯壯膽吧,這種事情只能靠自己的。

33樓:網友

勇敢些,機不可失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把握住自己的愛情,不要讓它只是成為後悔。

表白~~~

35樓:網友

我也是愛情的失敗者,不過我是個多情的,太多的女孩子喜歡我。不知選擇哪個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給一點暗示給她!多點時間和她在一起也許你就有勇氣說。

37樓:網友

你就說「嫂子」就是她自己咯!!

38樓:網友

你不是乙個懦夫,相信自己勇敢一點,一定成功的。

怎樣做乙個男子漢

39樓:情逝花落空

想做乙個男子漢,就要具備以下幾點。

一、乙個男人要有自己的責任心,做什麼事情都要十拿九穩,這樣才能讓自己有真正的自信,在別人的眼裡,永遠都是堅強的人。

二、乙個男子漢要有自己善良的心,這樣才能幫助別人的同時,讓自己也獲得最大的快樂,不會讓自己有乙份真正的自私,這就是乙個男子漢的表現。

三、作為乙個男子漢,要擁有自己的氣質,每一天不要荒廢自己的時間,去做一些鍛鍊,來增加自己的身體素質,這樣才生活裡才能充滿了真正的活力。

四、男子漢一定要說話算數,千萬不要有撒謊的事情出現在自己的生活當中,這就是乙個男人說表現的一切,永遠都能得到別人真正的尊重。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的標準:一、勇敢正直:乙個真正的男子漢應該有:「正義感」、「敢作敢為」、「勇於犧牲」、「不畏懼惡勢力」從而使勇敢正直成為男子漢的最重要標誌。

二、寬容豁達:「心胸開闊」、「大度」、「坦蕩」、「有氣量」等視為男子漢應具備的品質,從而使寬容豁達成為評價男子漢的第二大標準。

三、充滿愛心:「善良」、「有愛心」、「樂於助人」、「關懷體貼」視為評價男子漢的重要標準。

四、堅強執著:男子漢應該「堅強」、「有毅力」、「不軟弱」、「不服輸」能承受各種打擊和挫折。

五、有責任感:無論是對家人、親戚、還是朋友。

六、禮貌教養:「虛心」、「嫌讓」、「尊重他人」、「不說髒話」、「文明」看行很重要,認為是男子漢的必須具備的標準。

七、學識才華:要知識淵博、有才華、學業有成、有一計之長。

八、理想追求:男子漢必須有理想、有遠大抱負、胸懷大志、有事業心。

九、幽默風趣:幽默風趣的人能活躍氣氛,化解許多尷尬的境況與場面,這才有魅力。

十、成熟穩重:「冷靜」、「理智」、「有頭腦」、「明辨是非」是男子漢應具備的素質。

十。一、真誠坦率:「誠實」、「直率」、「不虛偽」等視為男子漢的標準。

十。二、機智果斷:「果斷」、「乾脆」、「不婆婆媽媽」是男子漢的評價的標準。

十。三、樂觀開朗:「熱情開朗」、「有活力」、「處事大方」等是男子漢的標準。

照著做就能成為真正的男子漢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真正的男子漢,不但要身體壯,最重要的是責任心,知道嗎,乙個男人,在乙個家庭中是多麼重要嗎,你知道嗎當你做什麼事都很有責任心的時候大家都會想到要依靠你大家都信任你,這樣一來他們就會需要你,也許男子漢就暈樣一種心理你只是需要別人的需要,你可以試試,凡事出發點要好, 知道嗎慢慢來,總有一天你會覺得你是乙個世界上少有的好男子漢的。

男子漢應該具備什麼樣的品格,一個男人應該具備哪些品質,怎樣的個性,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男人呢?

責任 責任心是好男人的第一要素,也是每一個人都應該具備的。所謂責任心,就是對家庭 對別人 對社會的一種責任感。好男人能夠主動承擔責任,敢做敢當,不推卸責任,清楚責任。沒有責任感的愛情是很容易失敗的。善良與寬容 好男人是善良的,同時還有一顆寬容的心。女人總會斤斤計較的,男人就不能這樣了。好男人是寬容的...

怎樣做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怎樣才能做好乙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學會為他人而活,為愛你和你愛的人,學會堅強,面對風雨勇敢的站在他們前方 怎樣才能做好乙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沒有幾個人能做到,只要能夠拿得起放得下,就絕對是乙個極受尊重男子漢了。建議你看看那部電視劇集 上門女婿 裡面的馬四輩就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看乙個女人要看她的氣質,看乙個男人則要看他的氣概。沒有...

如何從胖子變成健身教練,如何從乙個胖子變成健身教練

首先要為你的身體制定乙個計畫。適合健身教練是你職業生涯的象徵,也是會員們信任你的憑證之一。除了身體健康外,健身教練還應具備健身教練資格 健身技能和健身知識。其次找乙個專業人士根據你的肥胖水平來做乙個健身計畫,並嚴格遵循健身計畫,在這個計畫中,你也可以間接地了解一些關於健身的知識。健身教練是乙個技術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