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鍛鍊能增體重嗎 為什麼一到冬天體重就會增加?

2023-05-21 09:45:04 字數 911 閱讀 8754

1樓:鴿子最純

長期堅持鍛鍊,會讓身體結實強壯,肌肉得到鍛鍊,身體發育各部分協調,達到身高和體重的協調發展,就目前你的情況來看,身高和體重繁育不均衡,這和平時鍛鍊以及飲食習慣等因素有關,但可以肯定的說,堅持長期鍛鍊,一定可以改變你身體發育不均衡的現狀,同時還能增強你的食慾,改變你的飲食習慣。

2樓:耀順鯉

呵呵 健康最重要 你可以加強營養, 晨練就行了 。另外你年齡不到 不要過度鍛鍊。 我25了 180cm 72kg

為什麼一到冬天體重就會增加?

3樓:伊蓮夏荼

1、人的體重和身體的活躍程度也與季節有關。春天,食物碳水化合物攝入量達到最高峰,而在秋天,人們攝入的總脂肪和飽和脂肪量最高。不過在冬天體重最大,因為這個時候人們參加身體鍛鍊最少。

2、人的身體狀況在冬天變化最大,部分原因是,這是乙個假日季節,人們吃高熱量的食物比較多。而且冬季氣溫較低,需要補充大量的食物來應對能量消耗,保持體溫常態,再加上冬季新陳代謝技能相對抑制,導致體重增加。

人體約三分之二的脂肪分布在全身的皮下組織裡,對調節全身代謝起到重要作用。大部分陽光會被**阻隔,但少量藍光和綠光能穿透**,到達皮下脂肪層。藍光對皮下脂肪的影響,可能起到了生物鐘的作用,根據季節調整身體燃燒脂肪的速度。

4樓:蹲毛坑鬥蛆

一到冬天就開始體重增加。

如還伴有精力不集中。

容易做錯事之類的。

那就是冬季憂鬱症。

因為冬天身體所需的熱量很高來抵制寒冷。

人們就會在食物中汲取營養。

而冬天人會變的庸懶。

不喜歡運動。

自然體重也就增加勒。!

5樓:風荷舉

冬天食量會增加,天冷運動少,消耗少。

為什麼一到秋冬身上就開始長痘痘,一到冬天就長痘痘怎麼回事

你好因為秋冬季節,比較幹。幹起痘痘有很多原因 乾性 一般情況下發痘痘機率比油性 低的多,因為乾性 皮脂腺不發達,但是也會有多種因素造成,如電腦輻射,空氣汙染,毛孔堵塞 內分泌以及攝入水分不足也可以在乾性 基礎上誘發痘痘 痤瘡。現在天氣氣溫的公升高導致 油脂分泌加劇 油脂大量地從毛孔內排出,如果 一旦...

為什麼到冬天背上就會長好多疙瘩,為什麼一到冬天背上就長很多的痘痘?

是由於體內溼bai氣過重du或者其他原因導致的zhi皮炎.1,將內衣褲dao,床單等貼身衣物放在陽光回下曝曬 為什麼一到冬天背上就長很多的痘痘?天氣問題,內分泌也有關係,多吃蔬菜 多做運動。體內有毒素,需要排毒 飲食上注意調理一下,少吃辛辣,多喝水,多吃蔬菜 也可以開點中藥調理,我有個同學好多豆,都...

為什麼一到冬天背上就長很多的痘痘

天氣問題,內分泌也有關係,多吃蔬菜 多做運動。體內有毒素,需要排毒 飲食上注意調理一下,少吃辛辣,多喝水,多吃蔬菜 也可以開點中藥調理,我有個同學好多豆,都是喝中藥調理好的 建議你從內部調養,化妝品治標不治本 可能背有點油,定時洗澡 體內有毒素,需要排毒 很有可能是經常不曬被 有蟎蟲 一到冬天背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