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水果籃子中真鍋翔為何那麼在意小透?

2023-05-21 09:40:05 字數 780 閱讀 3958

1樓:化浩涆

多少話忘啦。

在意的原因是。

真鍋的女朋友的父親是撞死本田媽媽的那位司機。

當場也死了。

兩家同時失去至親。

真鍋因為女友的原因,或許是護短吧。

他對本田透說:不要以為只有你乙個人傷心,可憐的不幸的人不只你乙個。

好像是這麼說的,意思肯定是這樣。

後來被女友知道。

女友也是個很好的女孩,真的。

他能體會到小小透此時的心情。

沒有因為真鍋是向著自己說話而得到安慰。

哭著對真鍋說:「把彼此的不幸放在天平上衡量,以此來判定兩人的輸贏,你不覺得這樣很殘忍嗎?」

真鍋這才知道自己的話對本田的傷害是多麼嚴重。

此後就一直想先本田致歉,希望本田原諒,希望本田能相對別人一樣對自己微笑。

隨後兩家葬禮上,還互相參加拜祭了。

兩個女孩都是好姑娘。

2樓:只要我取的長就遇不到一樣的

他女朋友小牧的父親,就是當初與今日子發生車禍而一起當場死亡的人。翔曾經對小透說過很失禮的話,因為他看不慣小透把全部的悲傷都攬在自己的身上。因為小透在失去母親的同時,小牧也失去了同時死亡的父親。

然而,他的舉動卻被女友斥責了。翔的優點就是很會反省,所以,再次見到透的時候,兩人都表現的十分具有誠意。

3樓:匿名使用者

真鍋翔是?我怎麼沒聽說過,你是不是字打錯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唄!!!你也喜歡看水果籃子啊?)

水果籃子結局,《水果籃子》結局是什麼?

首先詛咒是謙人自己解除的,漫畫裡講以前的乙個故事,說乙個人具有神力,孤單的住在山上,不和其他人交往,特別孤單,後來有一天來了乙隻貓,後來就和她在一起,後來這個人想,既然不和其他人做朋友,和動物也可以,所以就召集很多動物來參加宴會,這個時候貓要壽終正寢了,這個人捨不得,就在一杯酒裡畫了乙個圈,施了乙個...

水果籃子的詳細結局,謝了,水果籃子主要講的是什麼?

動畫裡的結局是比較含蓄的那種,三個人一起一直生活下去 小透去見縑人了,他似乎也改了一點點 只有一點點啊 漫畫裡小透和夾在一起了,還有了孫子 有兩個人老的時候,一起走過的背影,和當年的念珠 今日子的 由希給小透的帽子 等等那些回憶性東西。由希和真知 這個動畫裡沒有這個人 在一起了。主人公的結局就是這些...

喜歡 水果籃子 嗎

呵呵 去看 網球王子 忽忽 超級喜歡由希吖。還有。那個紅葉和 櫻蘭高校公關部 的那個小可愛一樣的。忽忽 火影。鋼鍊。棋魂。死神。恩 我也在看 很好看 你去看看 愛麗斯學院 吧 也是一部很不錯的動畫片哦 網球王子,犬夜叉 特別好 水果籃子,火影,剛之煉金之術,高達,亂馬,很多拉。火影。網王。愛麗絲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