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過什麼令你深惡痛絕的教訓?

2023-05-21 09:40:04 字數 1196 閱讀 4581

1樓:三熙

我媽給我發資訊說,讓我給多少錢的紅包和我說個秘密,我發了之後結果我媽來了句讓你買個教訓。

2樓:吾必爭取

plustoken,剛入沒兩天就倒閉了!

3樓:沫茶茶

乙個熟人那邊買的生薑橄欖,她有幹的很濕的,幹的比較貴,我特意說要買幹的,結果**沒問,兩斤一百來塊,然後,拿過來是溼的,她說因為天氣不好,曬不幹,多送了幾顆,幹的和溼的,那**差了三分之一,還有那分量,幾顆就能補回來?而且,**按我們市面上的,一斤最多10-20塊錢,我一到有橄欖的季節經常買,**還是知道的,我以為最多她收我20結果她一斤收了我四五十,還是這樣坑的,千萬不敢再找熟人買東西了,找也找靠譜的。

4樓:平心思若人

那年上初中剛玩qq,看到班裡的同學都在充會員,那個東西真是無底洞啊,一充就收不住了。

5樓:月兒圓

被閨蜜拉去做免費的**測試,結果被忽悠辦了個7000多的美容院**。

6樓:娘38625謖道

在我看來痛心疾首的教訓就是之前看直播的時候然後,給主播刷了特別多的禮物,然後她還反過來在公屏上說我。

7樓:月色見人心

在我看來就是蘋果手機了,因為買過一次你就知道它比安卓手機多好用了,就會多次還想用,真的是坑錢。

8樓:熱切且認真的小工匠

「**有風險,入市需謹慎」,這誰都知道,但是就是記不住之前的教訓,這個事情就是買來的教訓。

9樓:名

週末的時候和我媽去大商場買東西,然後有個化妝品推銷員說可以體驗一下,結果用完之後不買不讓走。

10樓:辰星

去看自己喜歡的偶像演唱會的時候第一次買的黃牛的票結果是假的,真的就是花了錢買了教訓。

11樓:以心

還有就是去旅遊景點遊玩的時候,買了乙個喜歡的東西挺貴的,沒想到越往裡面走**是越便宜的。

12樓:寶59318匣燃

還有就是去理髮店啊,那次理髮師說給我坐個造型吧,結果就拿過來東西開始給我燙頭髮,完事之後才說價錢。

13樓:峰佘無敵

看中了乙個品牌的鞋子吧,每次都是花了大價錢買來了,沒想到全部都是從莆田發來的東西。

深惡痛疾和深惡痛絕有什麼區別,深惡痛疾和深惡痛絕的區別

深惡痛絕程度比深惡痛疾更深一些 疾,疾恨的意思。絕,是極點的意思.最佳答案那個顯然是錯的 我的理解 疾,疾恨的意思。絕,不再發生,杜絕。前者是側重感情上,後者是側重行為上。深惡痛疾 和 深惡痛絕 的區別 深惡痛絕 解抄釋 惡 厭惡 襲痛 痛恨 絕bai 極。指du對某人或某事物極zhi 端厭惡痛恨。...

你為什麼對自己所從事的工作感到深惡痛絕?

無非兩點 1.你的勞動成果與薪資待遇不成正比,達不到你的理想中的要求。2.在你所在公司裡做得不開心,與周邊同事相處的不和諧。我對自己所從事的工作感到深惡痛絕的原因,是因為我在我的工作中完全沒有體現到自己的價值,也沒有實現自己的夢想。因為當你對自己的工作幹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後,對各個方面都特別熟悉的時候...

哪些遊戲讓你深惡痛絕但還是忍不住要玩

最抓狂的遊戲,忍龍2的超忍,每次都是抱著自虐的心態去的,當死了無數次的時候心情平靜了,看了達人通關錄影後,那個垂頭喪氣啊想死的心都有了,同樣都是玩遊戲的,差別咋就那麼大呢?惡魔城玩到死神的時候是有點抓狂,不過比起魔界村嘛,惡魔城也就不算什麼了。掃雷,三國群英傳2,植物大戰殭屍,明星志願。不是深惡痛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