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為什麼玩不起,摩爾莊園是什麼

2023-05-21 09:45:07 字數 3002 閱讀 4349

1樓:楚館聽風俠

官方網上有解決方法,就是針對連線中斷的,我把主要原因給你發過來哦。

導致你斷線有很多不同的原因導致,可能是因為你的網線斷了。也可能是因為你電腦中了病毒。你可以嘗試以下的方法解決這個問題。

1. 伺服器維護。

可能是因為 「 摩爾莊園 」 遊戲伺服器的 原因導致你無法連線。 「摩爾莊園 」 遊戲伺服器可能正在停機維護 。 你可以最新動態找到相關的最新訊息。

2. 伺服器忙。

有時候,遊戲執行速度緩慢的原因是因為伺服器忙。舉個例子來說,比如周五下午通常是玩家們 「 摩爾莊園 」 的高峰時間。這是你可能會發先遊戲速度比較緩慢。

你可以嘗試著先退出當前的遊戲,重新登入到乙個人比較少的伺服器。

3. 電腦效能差。

你可能是在一台效能較差的電腦上執行 「 摩爾莊園 」 遊戲。 請更換效能更好的電腦 。

4. 網路連線狀態不好。

如果你用的是無線上網的方式,請檢查一下當前的連線狀態是否是 「 極好 」 或 「 非常好 」 較差的無線連線容易導致連線中斷。

5. 防火牆設定問題。

你的計算機可能是安裝了防火牆。如在 xp , vista,mac osx 版的系統中。系統都會帶由保護你系統安全的防火牆。

其中的一些設定會阻止你登入到 「 摩爾莊園 」 你可以請你的爸爸媽媽幫助你對防火牆進行相關的設定。

6. 諮詢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商( isp )。

你也可以諮詢你的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商( isp ),他們設定的防火牆可能關閉了遊戲需要使用的埠 。

這些是官方列出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如果不是這種情況,你可以更仔細的對照一下自己的問題,**給你哦。http://www.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電腦有點卡,過會兒就有了,再耐心等等吧。

摩爾莊園是什麼

3樓:暗夜恐懼遊俠

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的遊戲。

4樓:西門倫龐庚

我暈小孩子完的遊戲!我妹妹就完1我也玩過嘿嘿!很有意思。開心農場可以種東西的小遊戲,摩爾拉雅山頂,玩滑雪,

摩爾莊園還能玩嗎?現在想玩了

5樓:小niuniu呀

可以玩。《摩爾莊園》是由上海淘公尺網路科技****開發的社群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23年4月28日釋出。其續作是《摩爾莊園2》,《摩爾勇士》。

pvp系統:

當玩家加入騎士職業時,就會解鎖pvp系統。在該遊戲中,pvp系統以回合制卡牌對戰為主,卡牌有水、木、火三種屬性。對戰時,雙方要先出一張卡牌進行比較,屬性若克制,則無論大小,克制的一方贏。

若雙方所出卡牌的屬性相同,則比拼雙方卡牌的點數,點數大者贏,若點數相同,則算平局。當規定卡牌的必需屬性時,有一方未按規則出牌,則算另一方贏。雙方都未按規則出牌時,也算平局。

當一方達成了獲勝條件,遊戲結束。

6樓:教育奮鬥之星

截止至2023年6月10日,摩爾莊園可以在手機玩,玩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作業系統:ios

遊戲:摩爾莊園。

1、首先玩家啟動遊戲進入主介面,如下圖所示:

2、然後回到自己的家園,如下圖所示:

3、接著種植產品並售出獲得資源,如下圖所示:

4、然後建造自己的小屋提公升實力即可,如下圖所示:

7樓:墜舞

摩爾莊園還可以玩,2023年新出了許多活動,趕緊上號去吧。

摩爾莊園好玩嗎?

8樓:似興義培

嗯!不錯吧!但這是你個人的愛好,你喜歡玩就玩,不喜歡玩就別玩,別人管不了的!!!

9樓:澹臺秀雲殷冬

應該算好玩吧,現在遊戲都特菜,摩爾莊園是虛擬世界遊戲還可以。

10樓:曾楊氏汝雁

個人非常love

因為我一直在玩這個。

裡面有很多朋友都玩這個。

我覺得你完了之後也會喜歡。

o(∩_o~

摩爾莊園怎麼玩

11樓:遊戲解說

日常的開銷:

1、拉姆食物

拉姆食物可以去摩爾餐廳的'

這裡合成拉姆食物。

免費的材料領取:

1、南瓜。2、糯公尺【在梅森小屋】

3、紅棗【在漿果叢林】

以上三樣是免費獲得的,拿到之後可以去摩爾餐廳合成珍味八寶飯。飢餓、口渴、心情+40】

於是,拉姆的食物問題解決了。2w一分沒花。

2、種植、養殖植物,動物。

新玩家可以在自己的小屋空地上種植【胡蘿蔔】【【建議】】因為養殖的鴨子和豬吃的都是這個。

在牧場養殖紅豬、鴨子和魚【上限是15只,魚塘上限是30條。】

大家可以買8只鴨子+7只紅豬+30條魚。

一共6700摩爾豆。

購買了上述東西之後,我們還剩下13300【不加魚食】

3、打工掙豆子

剛剛花費了那麼多錢,是不是要補回來呢?

於是我們可以在摩爾餐廳的尼克那裡打工掙錢,首先要購買一套700豆子的侍者服。

換上它,就可以去打工了,打完工,獲得500摩爾豆~

在餐廳打完工之後,去服裝店,小仔旁邊有帽子和鐵鍬【免費的】領取之後,在百寶箱中換上,就可以打工咯~打完工,獲得500摩爾豆。

還有兩個打工地點是在彩虹姐姐的店裡和葡萄【就是菩提大伯的拉姆】那裡。

在這兩個地方打完工之後,會獲得1000摩爾豆。

現在:一共就有14600豆子了。

4、關於農場、牧場

過幾天,種下的胡蘿蔔、養殖的豬啊鴨子啊魚都成熟了,就可以收穫領取尤尤那裡去賣了。

收穫過之後,可以繼續種植,賣出,迴圈往復,這將會是一筆不小的收入。

摩爾莊園怎麼玩,摩爾莊園怎麼公升級快

進入摩爾莊園淘公尺網,開啟遊戲,點選註冊,然後會有你自己的公尺公尺號,用公尺公尺號登入遊戲,遊戲裡有新手教程,會教你怎麼玩 摩爾莊園怎麼公升級快 摩爾可以找獲得經驗多的小遊戲去玩,簡單易過,公升級快。1 拼圖遊戲,最好選擇困難度高的,一小時可以賺700 800經驗,5000 8000摩爾豆。2 釣魚...

摩爾莊園問題,摩爾莊園是什麼

打工的地方一般有兩個。摩爾餐廳那是固定的,到那裡你可以去找傑克,不過要穿上侍者服才可以接受任務。洗碗 掃地 抹桌子,三選一,工資是一樣的,500摩爾豆 5分鐘。湯公尺工頭的打工地點是流動的,一兩周就會換乙個地方,因為他總是接不同的工程。到湯公尺那打工要帶上安全帽,拿好鏟子,小摩爾的安全第一。工資是5...

摩爾莊園什麼遊戲賺錢最快,摩爾莊園玩什麼遊戲賺錢最快?賺多少?

我個人覺得零用錢大作戰比較快,摩爾莊園待久了,最近換了個遊戲叫海寶彩虹城,還可以。現在最好玩找茬的遊戲,在西部遊樂場的遊戲屋裡,雖然錢掙得沒有拯救人質的多,但是如果你想快速公升級的話,可以玩這個的,這個的經驗值較高且用時較少,如果玩的次數多了,就可以兩分來鍾就解決完成 再就是推薦你玩拯救人質 在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