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足跡》 10,月亮上的足跡登月過程

2023-05-21 09:10:04 字數 1605 閱讀 4404

1樓:黑狐之尾

這就像太空人尼爾•阿姆斯特朗所說的,這是他邁出的一小步,是人類邁出的一大步。是個值得記錄的時刻,所以記錄比較精確。其實在航天領域都有這樣的慣例,很多記錄都很精確,精確度都以毫秒來計算的。

2樓:沸羊羊喜羊羊

增加文章的真實性,可信度和是個值得記錄的時刻,所以記錄比較精確。

3樓:度晗昱

有。能加深讀者的印象,增加文章的真實性。

4樓:龍芯處理器

這是個偉大的時刻,是個改變世界,改變歷史的時刻,即使精確到毫秒也值得,lz的語文要好好學呀!

月亮上的足跡登月過程

5樓:小z宅

1.登月準備 2.飛向月球 3.登月成功 4.返回地球 5.暢談感受。

月球上的足跡課後第三題

6樓:諫熙

假如我是一名太空人,我將為人們做很多很多了解太空的事,可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我陷入了沉思。對呀,現在地球上人口這麼多,我何不到天外去探索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把地球上人口密集地方的人都接上去,讓地球媽媽也鬆口氣。

說幹就幹,我同另外幾位同事研究好了方案,乘坐上「新星」號高速宇宙飛船,向宇宙深處飛去。在機上,我輸入了所有程式後,透過高能窗,看到了宇宙中的太陽,好像在為我們打氣。我回過頭,又看了看在各自位置上的同事,他們那自信的樣子更讓我充滿了信心。

我想到,找到另乙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時,地球上人口緊張的問題一定就能解決,環境也一定會變好的……我不禁一笑,彷彿已經找到了那個盼望已久的星球。

這時,機上的高密度探測器發現了乙個符合我們要求的星體,機上人員異常興奮,急忙準備好了測試儀器,穿上太空衣,熄火降落。我更是高興,這可能就是,就是第二個「地球」,這樣以來……我已顧不上想,和我的同學急切地下了飛船。站在這個星球上,哇,一點兒也不失重。

我摘下氧氣罩,一股新鮮空氣迎面撲來。我的同學也相繼摘下氧氣罩,對這個星球進行全方位測試。「二氧化碳標準。

一氧化碳標準。」「大氣層質量優於地球。」…待全部檢測完畢後,我們都激動地互相擁抱,因為我們找到了第二個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喂,是總部嗎,告訴你們乙個好訊息,我們找到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了……」在歡慶之餘,我們將這個訊息用光速**告訴了總部,等到全部報告完畢後,話筒裡傳來了總部人員歡呼的聲音。看著這個星球,這個將是人類居住的星球,我彷彿已經看到了人類安居樂業的勃勃景象。不知怎麼的,我眼眶一濕,流出了激動的淚水……

月球旅行記的介紹

7樓:落帥

《月球旅行記》講述的是乙個異想天開的科幻故事。說的是美國南北戰爭以後,一群熱衷於研究新式大炮的人們,出於興趣和對未知世界的好奇,決心製造出一門無與倫比的大炮,將一枚載人炮彈送入太空,送上月球。經過精心準備,他們成功地公升入太空,途中看到了無數的美景,但是也經歷了無數的風險。

由於計算錯誤,加上在太空旅行途中,他們兩次和遊蕩於太空的火流星擦肩而過。受其引力的影響,炮彈沒有按照預定的軌道飛向月球,而是環繞月球旅行了一週之後,又墜回到地球上。炮彈落進了太平洋,被一艘測量船發現,三位科學家最後被及時地救起來。

試驗雖然沒有完全達到目的,但也算取得了成功。

19 月亮上的足跡,有問題拜託各位回答啊

對月球的起源,大致有三大派,但仍未定論。有些科學家認為,月球是46億年前,與地球一樣是宇宙的氣體和塵埃形成的 另一些人則認 為,月球是地球的孩子,從地球 出去的。然而,太陽神號幾次帶回 的資料顯示,月球和地球的組成成分大不相同。不少的科學家認為,月 球在很多年以前,偶然被吸入地心引力範圍,因而才意外...

月球上的腳印真的能長期儲存嗎,月球上的腳印能留存嗎?

此後的幾十年時間裡,許多國家的太空人都在月球上留下了自己的足跡,這些腳印都有相同的特性,那就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些腳印並沒有消失,而是永恆的留在了月球上,也許現在談永恆有點早,但確實歷經了幾十年,從外觀上來看,阿姆斯特朗的腳印確實沒有任何消失的痕跡,科學家有理由相信,這處腳印有著跨時代的印跡,在未來...

月球上有什麼?月球上是什麼樣的

首先,隕石坑。人們很容易把火山口的名字誤認為是山,因為它含有 山 字。其實隕石坑這個名字的重點應該是環這個字。如果人們對月球表面的 有所了解,他們一定熟悉許多以一定高度覆蓋月球表面的圓形物體。這些物體使得月球表面顯得凹凸不平,隕石坑有大有小,其中最大的直徑甚至達到近三千公尺。第二,月海。月球得名於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