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岳嶽能有現在的成就算得上是逆襲嗎?

2023-05-21 09:05:02 字數 6193 閱讀 6257

1樓:李記社會事

小岳嶽有現在的成就肯定是逆襲了,但是這也是他一直努力的結果,小岳嶽的付出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它的成功也是必然的。

2樓:梔梔推文

當然算啊,岳雲鵬從乙個鄉村的農民,長得不好看,身材也不好,沒多大的本事,走到今天這樣的地位,讓很多人都那麼喜愛他,這樣的成就當然算得上是逆襲了。

原本只是服務生,被郭大爺發現後爆紅的岳雲鵬,算得上是逆襲的典範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應該算得上逆襲的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也不能算得上是典型。

5樓:

在生病的時候主動聯絡你說明是很愛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吧,但是他自己本身就很有能力。

岳雲鵬本是服務生,被郭大爺發現後爆紅,這算是逆襲嗎?

7樓:凡人陶正偉

當然是了,岳雲鵬當初文化不高,又是從農村來的,最終憑著自己的努力逆襲成為德雲社紅人,所以成功是給努力有準備的人的。

8樓:公平不公平水瓶

肯定是逆襲啊,不過也必須承認岳雲鵬本身也具備一定條件和能力,更要感謝郭德綱的慧眼識珠和大力培養,岳雲鵬自己的勤奮努力,還有就是機遇,都說小紅靠捧,大紅靠命,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岳雲鵬才會有今天的成功,他絕對算草根逆襲,開創了不一樣的人生,也給很多普通人增加了希望,努力就一切都有可能,人的命運可以改變,

9樓:娛樂大雜蟹

是逆襲,岳雲鵬是非常敬業的明星,有自己努力的因素。

10樓:木棉小橡樹

逆襲的前提是需要自己有逆襲的實力的,岳雲鵬算是逆襲,但是他的成功和他的努力是分不開的,不然就算機會擺在他面前,他也是沒有成功的資本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逆襲,典型的逆襲。但這種逆襲很難複製,前提是需要有貴人相助,還要憑自己頑強的努力和付出,才能獲得成功。

個中甘苦,只有當事人才能體會,別人無從體會。

希望岳雲鵬的成功逆襲可以給人帶來啟示和榜樣的力量。

12樓:微豪月

人生哪來的逆襲啊,如果你不是這個料給你再多的機會有什麼用呢,所謂的逆襲只是機遇到了,加上自己的天賦和努力,這幾樣缺一不可才能出現現在的岳雲鵬。

13樓:小蛆兒子

個人的機遇,加上後天的努力,如果不是他夠努力,就算伸手扶一把也不一定拉得住吧。

14樓:我愛琳茵

就是逆襲,由乙個默默無聞的服務生成為為大眾所認知的明星,生活發生了很多的變化。

15樓:月依彼岸

算是逆襲吧,但也不完全是, 岳雲鵬被郭發現後也不是一下就被捧起來的,他也是沉澱了很久,甚至是在德雲比較低谷期的時候,人才青黃不接,才讓他有了爆紅的機會,當然這裡面他自己的努力也不可忽視,機會來了也只偏愛有準備的人,如果不是他隨時準備好了,德雲社有機會他也抓不住。

16樓:堅強的小伙

那怎麼不算呢,要不然他還是河南的乙個農民,現在知名度有了錢也有了很多,而且媳婦配他綽綽有餘,如果他沒有郭大爺,就他那條件還有長相會娶到那麼好的女人嗎?現在就是都看慣了,如果他沒出名之前你看到他會說這個男的長的不咋地不好看土了土氣的,太逆襲了太勵志了,感謝郭大爺吧改變了老岳家的一生!

17樓:愛笑的女孩呀

算是吧,人有才也要有機會去施展才可以。都是三分靠機會。

18樓:氟西汀

算啊,也可以說岳雲鵬把握住了機遇。

19樓:網友

典型的逆襲,加上自己不斷努力。

20樓:原來你在已不在

是吧,但也有自身努力的成分啊,金子總是會發光的。

21樓:村姑的小小六

準確的說,岳雲鵬的成功是「三分運氣,六分努力,一分貴人扶持」!岳雲鵬從小家裡比較困難,小學都沒畢業就隨著姐姐一起來到北京闖蕩,當過保安,學過電氣焊,還在餐館做過服務生,每天辛勤的工作,拿著低價的工資,一次顧客的投訴,使他站在那被罵了好久,他忍不住哭了起來,可是還是被狠心老闆給開除了。這樣的經歷,讓岳雲鵬在和郭德綱學藝的時候,比別人更加努力,更加珍惜這樣來之不易的機會,也更懂得感恩郭德綱!

岳雲鵬本是服務生,被郭大爺發現後爆紅,算逆襲嗎?你身邊有過類似的事嗎?

22樓:加油幹哦

岳雲鵬和郭德綱兩人的確有很長一段故事,郭德綱也算得上是岳雲鵬的導師,自從岳雲鵬遇到郭德綱之後從此走上了人生巔峰。導致這樣的狀況出現其實也還是有很多原因的,大多數來自於岳雲鵬本身。當然身邊也有很多類似的例子,最重要的成功點還是來自於自身,所以大家也需要多加注意。

1、身邊的朋友「逆襲」。2、有這樣的經歷,肯定是有一定原因的。

有很多人就在抱怨,自己為什麼沒有這麼好的運氣。其實這並不僅僅靠自己的運氣,最大一層還是看自己的實力。要是自己有運氣沒有實力的話,那麼也是白忙活。

所以在平時的生活中想要走上人生巔峰,那麼就需要加倍努力,加倍付出,這樣才會有更好的收穫。

2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翻身逆襲了,這運氣種機會真的不多,很多人都差乙個機會。

24樓:乜谷菱

除你看到的是他被郭大爺發現,然後爆紅,可是他努時候,你看到了嗎只別人除了這個給不了你什麼,你看到的是他被郭大爺發現,然後爆紅,可是他努力的時候你看到了嗎?他受挫的時候,你看到了嗎??不要只看別人成功的一面,要好出了什麼,這才是為此付出了什麼,這才是。

25樓:姚好好生活呀

這樣的事情當然有,只是少。不過我勸你最好不要看這樣的例子,這樣的例子只會誤導你,除了這個給不了你什麼,你看到的是他被郭大爺發現,然後爆紅,可是他努力的時候你看到了嗎?他受挫的時候,你看到了嗎??

不要只看別人成功的一面,要好好觀察別人為此付出了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

26樓:網友

我身邊暫時還沒有發現過這類的事情,岳雲鵬算是千里馬背過大爺這個伯樂發現了。

27樓:肖先森

我個人覺得這算是逆襲了,而且還是很成功的逆襲。因為現實生活中有那麼多龍套演員和服務生,都是默默無聞的過完一輩子。

28樓:昝英哲

算,生活中沒遇到過,不過有許多明星也是這樣來的,比如樂嘉,阿杜。

岳雲鵬的成功對我們普通人有哪些啟示?

29樓:黑天鵝斯巴達

岳雲鵬出身寒門,14歲就輟學打工,然後,在29歲那年,實現了無數人夢寐以求而可得的事情:上春晚。小岳是這麼乙個貌似傳奇的人物。

小岳在被郭德綱收留之後,很長時間裡,一直被安排做劇場雜役,收入微薄難以謀生,遭遇他人生的乙個「黑障期」。就在左右為難的時候,他看了一些相聲大師的光碟,突然領悟到,如果自己堅持學相聲,也許在60歲後能成為藝術家;而如果回到輾轉餐館打工的生涯,即使一時收入高出很多,但不會有成為藝術家的機會。

這是你可以從小嶽的經歷獲得的第乙個啟示:選擇越老越值錢的職業,選擇「滾雪球」的職業。有的職業是明顯的「青春飯」,像模特、演員、記者、導遊等等,選擇這些職業,遲早會面臨轉軌轉行的問題。

而有的職業,則是年歲越大越受歡迎、越受尊崇,比如小岳眼中的藝術家,比如中醫、律師、教師等等。培養忠粉、以忠粉為生,也是「滾雪球」的人生。你在持續為忠粉提供價值,你的忠粉越來越多,彼此從對方所獲收益就會越來越多、越來越穩定

這樣的例子古今中外數不勝數,慈樂也準備了其中一些精彩個案,將來再隨緣和大家分享吧。

那位唱京劇的麵館忠粉,無疑是小岳的貴人,也是另一位服務員孔雲龍的貴人。得此貴人的引薦,二人一起投奔了郭德綱。在此貴人動念舉薦嶽、孔之前,二人過的是餐館服務員的生活,工作是整天對進店的食客高喊「來了您吶,幾位裡邊兒請!

他們做夢都不會想到,後面會有德雲社的人生在等著自己。

你可以從小嶽的經歷獲得的第二個啟示是:人人皆能成功。是每個人?

當然是每個人!後文會點到人人成功的共同秘訣,包括走忠粉之路。不管你自認目前是多麼的矮矬窮,不管你對自己的未來是清晰還是迷惘,不管你是否覺得自己一直都是「喝涼水都塞牙」地背運,這一切都沒有關係,只要你有夢想,只要你一天天在努力,你經歷的一切跌跌撞撞,會在那一天把你推到成功的路口。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們來說確實有很多的啟示,比如說只有抓住機會,那麼才有可能更好。

3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的成功也告訴我們需要機會,沒有機會是很難得到一定的成就的。

32樓:個非凡哥

像有這種機遇的人可不是誰都有這種命運的,所以說沒什麼啟示。

郭德綱**上百人,為什麼最笨的岳雲鵬,反而最成功?

33樓:蒼唇憑憑即團

裝怪來迎和觀眾的笑,可悲。

34樓:小刀

傳統文化,日積月累。

35樓:以心

岳雲鵬現在是德雲社的一哥,是郭德綱眼中的大紅人,已經連著兩年上了央視春晚,還參加了一些綜藝節目,人氣還是挺高的。按理說岳雲鵬的說相聲技能並不是最好的,但是,這麼多年來,郭德綱一直在花費大量的心血培養他,終於把他捧紅了。很簡單的乙個道理,岳雲鵬對郭德綱很忠誠,任勞任怨,絕無二心。

36樓:寇山菡

岳雲鵬這個人比較老實,因為他知道自己出生卑微,沒有任何背景,那就只有師傅郭德綱了。如果憑他乙個人闖的話很難,所以他死心塌地跟著郭德綱,郭德綱讓他幹嘛就幹嘛,從來沒有背叛的心思。當年岳雲鵬最落魄迷茫無助的時候,是郭德綱收留了他,給他指明了一條路,改變了他的命運,所以岳雲鵬對郭德綱還是有感恩之心的。

後來在德雲社最困難的時候,曹雲金和何云偉他們都離開郭德綱,揹負罵名,只有岳雲鵬依然對郭德綱忠心耿耿,他懂得不能恩將仇報。岳雲鵬是郭德綱開始管理德雲社之後,第一批簽約的相聲演員,都是長期簽約,不能接私活的,可見岳雲鵬已經把德雲社當作自己的家了。總之,郭德綱捧岳雲鵬就是因為岳雲鵬沒有二心。

37樓:柒74180侖鉀

因為就是岳雲鵬的笨才讓他變得單純無私。他對自己所有的一切是非常感恩的。他是抱著回饋和奉獻的精神成功的。

所以他很親民,被打中所接受。而且他確實是很有能力的。這也奠定了他成功的基礎。

我覺得他的紅是必然的。

38樓:mm六仔

當時德雲社無人可用,張雲雷倒倉未回歸,孔雲龍老是闖禍,燒餅也還小!岳雲鵬雖天分不高,但他人品不錯,肯吃苦,知恩圖報!所以,很有韌性的小岳嶽應著時代的呼聲出現了!

那是乙個草根逆襲的時代!

39樓:孫子我是你爺爺

岳雲鵬不是真的笨,真笨的人是不可能成功的。或者說從文化成績,為人處世方面來說比較笨,也就是說他這個人不精明。但他這個人有恆心,有毅力,有韌勁。

而且有乙個從小教他不能被人欺負,不能忘恩的好父親,再加上同樣窮苦出身的精明,能幹,勤奮,執著,無人能敵的郭老師的栽培和點撥,給他安排的捧哏,從史愛東到孫越,都是穩重,成熟的大家,所以他紅了。

40樓:名

因為小岳嶽很努力的,很真誠。他的三觀非常正,而且知恩圖報的態度是作為底子,最真摯的表現。現在他的功力明顯比那時候更強,更紮實。

據說他也是很感恩的人,那麼既有天分,又有實力,還肯努力,最重要還很感恩。所以他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的。

41樓:bd小葵

有的是輩分夠了實力不夠,說出來也算是著名相聲演員,但說實話,說出來的相聲也就能讓人尷尬的笑笑,怎麼說那種感覺,說他搞笑吧,真不怎麼的,說他不搞笑吧,又好像在撓你癢癢肉呢,明明心理不想笑卻又非得笑出來才舒服點!有的是實力還行到輩分尚小,還需要更多磨鍊。當然還有那種實力還行,輩分也在,偏偏忘恩負義的主兒。

郭德綱捧岳雲鵬,這是因為岳雲鵬老實,吃苦而又奈勞,人品好,不做作,不炫耀,踏實,而且還好學。其實岳雲鵬也是乙個苦孩子,家庭貧困,生活堅難,為了學相聲他鍥而不捨,也有過許多堅辛 ,因為這是他的夢想和愛好!我很佩服岳雲鵬對自己的夢想這種執著,和不達目的不罷休的精神。

岳雲鵬發文悼念父親,小岳嶽這些年都經歷了什麼?

岳雲鵬在這些年經歷了非常多人的幫助,但他在剛出道的時候也經歷了非常多的質疑,而且在表演的時候也經歷了非常多的冷場,也經歷了很多人的討厭和鄙視,所以他才能有今天的成就。岳雲鵬這些年因為登上春晚走紅之後,在娛樂圈的地位水漲船高,成為了德雲社名副其實的一哥,工作也越來越忙了。岳雲鵬這幾年經歷了很多,從一開...

小岳嶽主演的《祖宗十九代》,能夠讓他擺脫爛片之王的評價嗎

這部電影的口碑很不理想,豆瓣評分不及格,看來小岳嶽是逃不掉爛片之王的稱號了。故事講得是乙個醜男貝小貝 岳雲鵬飾演 因為顏值問題在現實生活屢屢受挫,於是穿越回五個不同的時代,遇到五位不同的祖宗,感受到五個不同的故事,進而收穫了勇氣和擔當,回到現實大獲成功。這是個很俗套的故事,但如果故事講得好,電影拍攝...

望嶽的賞析,望嶽的賞析100字

望嶽 是中國古代詩歌中吟誦率較高的一首詩。大約在開元二十八年 740 杜甫二十九歲時,到兗州探望父親後由齊入魯,途經泰山,寫下了這首詩。這是詩人僅存少數的早年作品之一。人們在品讀此詩時,除了感受到泰山之雄偉外,恐怕更多的是被詩中那種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的胸懷所激動 感染,因為這既是盛唐的時代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