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腿是什麼東東 ?

2023-05-21 09:10:05 字數 966 閱讀 1891

1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爭霸dota裡面的一件裝備「動力鞋」的簡稱。

屬性:提公升60的攻擊速度,增加25%的攻擊速度,增加10點任意屬性(可切換)。提公升效果不能與速度之靴、遠行鞋活著其他動力鞋疊加,裝備唯一。

合成方法:(新版本的dota)速度之靴(500)+ 巨人力量腰帶(450)或者 精靈皮靴(450)或者 法師長袍(450)+ 加速手套(500)(不需要製作書)。

2樓:王世常王小多

假腿這個東西,很神奇的哦!但是記得,你吃藥的時候,或者喝瓶的時候,你要把嘉瑞扔掉,吃完再帶上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動力鞋,圖示是白色的那個,比較細長的,根靴子一樣,可以提公升速度。

4樓:sprain末路

假腿??神器 往往是dota裡你出的第一件神器 出了它 你不僅可以走的快 還增加了你得攻速 還可以隨時切換姿態(力量/敏捷/智力)讓你揮灑自如 至於屬性和出法 別人已經說過了 呵呵 假腿 神器。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頻率很高的裝備 dota裡面的。

6樓:仝泉水

假腿是動力靴,需要速度之靴和加速手套和力量腰帶或精靈皮靴或法師長袍。

7樓:

速度之靴(500)+ 巨人力量腰帶(450)( 精靈皮靴\法師長袍)+ 加速手套(500)

8樓:匿名使用者

此物品得名於懷特的假腿。魔獸彩蛋物品。最早是暗黑2.懷特是暗黑一的乙個小孩子。

假腿的介紹

9樓:匿名使用者

假腿出自暴雪的一款經典遊戲暗黑破壞神裡的懷特之腳,後假腿的圖示用於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的多人實時對戰自定義地圖dota(defense of the ancients)裡物品「動力鞋」的簡稱。

這是什麼東東,這是什麼東東?

過得這是什麼東東?請把問題描述的詳細一些或者發個 給我。上圖,咱們在分析到底是什麼,有什麼依據。不好意思,你這個 我看不到了,如果能看到我就告訴你 感覺像是帶了一些磁的石頭?磁石?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鋼渣。煉鋼過程中的一種副產品。它由生鐵中的矽 錳 磷 硫等雜質在熔煉過程中氧化而成的各種氧化物以及這...

這是什麼東東?這是什麼東東?

我們老家管這個叫早熟梨。您好,這是 天珠,是藏傳佛教的重要法器,天珠一般都是無尖的紡錘形,中間貫通,作為掛飾的墜子。天珠一般都有類似眼睛的圖案,最常見的是瑪瑙天珠,就如同您圖上這顆,也有海螺 矽化木等做成的天珠,藏人喜歡人工用燒鹼繪畫燒製的帶圖案的天珠,上面有各種圖騰或者文字,上面的眼睛數量的多少有...

那是什麼東東 弱水到底是什麼東東?

乙個爛鐵棒子,沒什麼用。這個是什麼東東?有點像。水銀柱有點像。暖瓶內膽。但具體是啥,還要看實物。嗯。從 來看還真看不出這個到底是什麼,你也沒有一點提示啊,是不是保溫瓶的瓶膽啊,有點像。有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在什麼東東?嗯嗯好多朋友都知道這是什麼。sp 服務提供商 能提供那些服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