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大便出血怎麼辦?!

2023-05-21 09:10:02 字數 906 閱讀 5644

1樓:匿名使用者

便血的原因有很多,便血顏色不同,疾病種類也不同,鮮紅色便血:肛裂、內痔、直腸息肉、直腸癌等,暗紅色便血:食管、胃、十二指腸和空腸上段出血;急性壞死性出血性小腸炎等;建議您及時來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對症**,早治早好,以免延誤病情。

建議去正規的公立醫院去檢查下 武警醫院 等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血的顏色,如果是鮮紅的,有可能是直腸炎或痔瘡。如果不是鮮紅的,有可能消化道出血,不管怎麼樣,還是做個鏡檢比較放心。平時多吃些潤腸通便的食物,少吃些慍性的,多吃健脾的。

3樓:網友

大便過硬,粗糙,,太大力拉。大便幹。

還有乙個特殊情況,如果你看到大便的血是黑的,證明你是胃出血。

如果是紅的只是大腸出血。

如果是這兩天吃太多血類得食物。你因該知道自己的情況的。

4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大便出血怎麼辦?! 30

5樓:利比亞老大

很大可能是痔瘡,屬於內痔,有便血,無疼痛感。去醫院看看吧,注意日常生活習慣。

大便出血是什麼病!

6樓:鎖菲哈媼

如果大便是黑色的那說明是胃和腸道出血,要是紅色的那說明是有痔瘡出血。

大便出血!!

7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8樓:年夢凡

出血在肛腸疾病中是比較普遍的症狀,有很多種的肛腸疾病都會有出血的發生,如:內痔,混合痔,肛裂,息肉,肛瘻,直腸炎,肛竇炎,直腸癌等都會引起出血。

持續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大便出血怎麼辦?

是便中帶血還是便後出血,血什麼顏色?一般痔瘡容易在大便後出血,是鮮紅色的,血多時可成滴甚至流下。痔瘡破裂或肛裂時會伴有疼痛。建議到醫院肛腸科作檢查即可明確病情。引起便血的原因很多,大部分是由於痔瘡 便秘肛裂引起的。但也不排除直腸內腫物發生感染 潰爛影響腸腔通暢引起便血 大便次數增加 便秘 裡急後重 ...

最近大便老是出血,是怎麼回事啊,大便出血怎麼回事

我有一段時間也是那樣 我是因為熬夜熬的 和吃了容易上火的東西所至的 不過這個時期你得小心 有可能形成痔瘡的 最好還是去醫院問問吧 估計是你腸幹,便秘的緣故。便秘有時是會有血出現的。建議吃些香蕉,如果仍然便秘,可以嘗試香蕉 蜂蜜的吃法,若是仍然不見效的話,建議就醫。如果是酒後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八成是結...

男人大便出血怎麼回事,男人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

是的.痔瘡.你吃東西又不注意了.也許是辣椒或牛奶巧克力等.引起它 痔瘡是沒 的.出血過多大多是內痔.最好去醫院讓醫生在那瘡上打一針.能壓制2 3年.到時候吃東西不注意不衛生還會在 的 建議去問問醫生,但我有一朋友也是這種情況他有治創所以有時一上火下面就會出血的,現在治創很常見甚至每個人都會有,所以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