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幫幫我吧

2022-08-27 16:40:02 字數 905 閱讀 4141

1樓:快樂娃娃

在愛情面前遇到這樣的困難…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堅持下來的。但是你男朋友卻選擇了逃避,我覺得他很沒責任感。在平淡婚姻生活中,愛情慢慢的消退,在這時,維持婚姻的重點在於責任感…而你男朋友這樣沒責任感…因此,我建議你還是先過一陣子說吧,讓彼此都冷靜下來,再想想清楚,對方是否就是你想要陪伴一生的人。

如果過一段時間都沒有什麼轉機的話,再想想放棄吧。雖然說要放棄乙個自己愛的人並不那麼容易,但是你很努力的挽回過了,就已經不會後悔了。好好收拾失戀心情,開始新的生活吧。

你可以想念他,慢慢就會淡忘,你會找到陪伴你一生的人。

2樓:ゞ漸ご逝↘瀟

他為什麼和你分手,只是因為他媽媽不同意??還是...

分手了開始肯定放不下..既然他放棄了那他也不值得你求他...

以後也許會有個懂得珍惜你的人值得你愛的人.....

3樓:

只要你們感情好就行,何必在意老人的反對?以後為了他們兒子的幸福會接納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由於他自己的原因還是他媽媽的原因,他放棄了你是因為他不是真心的愛你,那樣你更不應該去求他,感情是雙方的兩廂情願,是不能夠用「求」來解決的,願你振作起來,找到乙個更好的真心愛你的人。

5樓:我叫劉胖

學會放手吧,沒有他地球照樣轉,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6樓:櫻桃菜菜蟲

我也失戀過,我知道現在講再多安慰的話給你也沒有用,我曾經一度失落,一度抓狂,甚至自殘,我以為我這輩子再也找不到愛的人了,但時間證明了一切,我忘記他了,忘記那曾經山盟海誓,我堅信時間是**傷口最好的良藥。

7樓:

沒事,你越求他就越沒有地位,唉……

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啊?

最好放棄這段戀情,短痛好過長痛。這樣的男的就別要了 再找 好得多了去了。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啊?我該怎麼辦,幫幫我?生活中,偶爾也會出現長輩與年輕人之間的代溝。關於服裝 時尚等的不同意見,當出現這種情況時,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呢?用年輕人接受的方式表達意見。由於年齡差異 觀念不同,長輩對著裝的看法與...

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我真佩服我有耐心看完這些,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想的太多了,住在乙個寢室吧?不容易哦,不是大的原則問題就別當回事了,我覺得你把這麼多小事情 也許對你來說並不小 放在心上一定很累的,多想想其他的問題,當然你也可以和她好好談談,或者如果心裡憋得難受的時候跟你的男友說說。總之,別太當回事。我暈 大家都是朋友隨便...

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1 買車找工作吧!找乙份穩定的工作,好好養老婆跟孩子!2 理財?其實很簡單,把錢都存到銀行裡,花點取點,現在atm也挺方便的,然後不要看什麼東西都沒,沒什麼用的,你想啊,你的孩子馬上就要出生了,你的花銷就要變大了,所以,就不要亂花錢了!3 其他的辦法?沒什麼其他的辦法了,現在就業競爭這麼激烈,你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