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請幫幫我

2022-11-10 15:00:02 字數 900 閱讀 2301

1樓:自由的天空

很明顯他是個孝子,但是在處理你和家人的事情上,他沒有做好,過多的在乎家人卻忽略了,你的感受。你可以試著和他談談,在某些事情上,最好與你商量一下,這樣既可以讓你感覺到他是在乎你的,又可以解決家人的問題。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是信任,他做在處理家人與你的問題上,真的很不恰當,這樣很容易讓你產生誤會。

他只感覺到你的投資是「天使投資」那他就真的錯了。愛不是無償的,需要雙方共同維護和經營。你們最好不要和家人生活在一起,你可以和他好好聊聊分開一段時間,讓他感到沒有你的日子是不行的。

六年的感情不是說結束,就可以結束的哦。願你們能化解生活中的種種矛盾,祝你們白頭偕老、與天齊福。

2樓:胡玥

你們倆為這些事好好談過嗎?如果談了也沒用,或者你一說這些他就跟你吵,我覺得你還是離開他吧。

在你和他家人的事情上,他的心沒有擺正。我甚至覺得他不愛你。因為,事實上愛你與為這個家庭做事並不矛盾。

如果他愛你,就會把你視為他的家人,就會把你的車、你的錢看作是他自己的車、自己的錢。那麼他就會心疼你的車,能不開就不開了;他就會珍惜你的錢,努力做生意爭取不賠;他更會用心愛你,因為他看到了你為他、為他的家所做的一切。

很顯然,他沒這麼想,他沒把你當成自己人。若真如你所說,我覺得他更像是把你當成了乙個幫他養家的工具。

也許這樣說你會覺得挺殘忍的,但這就是給我的感覺。

最後,好好想想這六年裡他對你的好,比較一下是好多一些還是壞多一些,再做決定吧。畢竟愛情這事只有自己心裡才是最清楚的。

如果你決定離開他,那就瀟灑地走開,不要去和他算這六年的賬,算也沒用,只能讓他恨你;

如果你決定跟著他,那就得學會忍耐,忍耐他重視家人而忽視你,只能這樣,你改變不了他。

3樓:劉金龍

用用就用用吧 誰用誰的不都是自己家的麼

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啊?

最好放棄這段戀情,短痛好過長痛。這樣的男的就別要了 再找 好得多了去了。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啊?我該怎麼辦,幫幫我?生活中,偶爾也會出現長輩與年輕人之間的代溝。關於服裝 時尚等的不同意見,當出現這種情況時,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呢?用年輕人接受的方式表達意見。由於年齡差異 觀念不同,長輩對著裝的看法與...

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我真佩服我有耐心看完這些,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想的太多了,住在乙個寢室吧?不容易哦,不是大的原則問題就別當回事了,我覺得你把這麼多小事情 也許對你來說並不小 放在心上一定很累的,多想想其他的問題,當然你也可以和她好好談談,或者如果心裡憋得難受的時候跟你的男友說說。總之,別太當回事。我暈 大家都是朋友隨便...

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1 買車找工作吧!找乙份穩定的工作,好好養老婆跟孩子!2 理財?其實很簡單,把錢都存到銀行裡,花點取點,現在atm也挺方便的,然後不要看什麼東西都沒,沒什麼用的,你想啊,你的孩子馬上就要出生了,你的花銷就要變大了,所以,就不要亂花錢了!3 其他的辦法?沒什麼其他的辦法了,現在就業競爭這麼激烈,你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