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幫幫我

2022-03-27 20:03:52 字數 1381 閱讀 5197

1樓:數字好麼

你想還給他嗎?其實,你根本就不用還他,他的要求毫無道理,是不會受到法律的保護.如果,你想花錢息事寧人,那就大錯特錯了,還了他的錢,不意味著你們的愛情是金錢交易,到最後,只不過他沒有買到心意的」商品」罷了,難道你就沒有損失嗎?是不是也要他做出補償呢?

所以,我覺得最好不還他,通過合法的手段解決爭端,法律是會保護你的,儘管法律有很多不近人意的地方 確是保護你的強有利的屏障

祝你圓滿解決 找到真愛

2樓:流星不滅星辰

你和她在一起時候花錢有記錄嗎?你有給他打借條嗎?

如果沒有你怕什麼,兩個人在一起都是一起花了,不過這樣男的也太差了,分手是你的幸福。兩年一萬多,暈死乙個月平均才六七百塊錢,早就該和他分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經濟沒有明確劃分,不給,他又能怎樣,這樣的男人真沒用,如果他膽敢無理,就請求法律援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這種不要臉的男人啊!!!!!他不死還有誰要死啊!!!!!可惡!!!!!千萬不要給他錢,陪了夫人又折兵,他沒有證據要不了你錢的,你還可以說他花了你的錢呢,讓他給你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人嗎,那他佔有也你的身體,那是不是也應該付青春費啊?

堅決不能給他,別說一萬,就是十萬,那他活該,這樣的男人也不要了!

而且你還要找他要,賠你的第一次,那可是很值錢啊?

問他給不給?

這樣的男人欠揍!

6樓:

世上怎麼還有這樣的男人。

那你就叫他賠你的第一次,叫他補償你青春損失費。

我不懂,你們為什麼相愛了兩年,分手後會變得這樣絕情呢?難道真的一點感情都不存在了嗎?

7樓:q喵喵

乙個字..甩了他...

這個的男人沒什麼好說的叫他滾

8樓:飛的翅膀is芳

當初為什麼沒有發現這個人的缺點

現在既然分了,也就不用客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男人嗎?暈了....為愛付出是無私的...媽的算帳...

給他一巴掌可以了。

10樓:開心寨主

唉.這個男人不是個男人.......讓他去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找人揍他一頓,這樣的人還能活到今天不容易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他這種男人真丟人

13樓:心月蓮依

這個小氣的男人

不必管他

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啊?

最好放棄這段戀情,短痛好過長痛。這樣的男的就別要了 再找 好得多了去了。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啊?我該怎麼辦,幫幫我?生活中,偶爾也會出現長輩與年輕人之間的代溝。關於服裝 時尚等的不同意見,當出現這種情況時,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呢?用年輕人接受的方式表達意見。由於年齡差異 觀念不同,長輩對著裝的看法與...

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我真佩服我有耐心看完這些,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想的太多了,住在乙個寢室吧?不容易哦,不是大的原則問題就別當回事了,我覺得你把這麼多小事情 也許對你來說並不小 放在心上一定很累的,多想想其他的問題,當然你也可以和她好好談談,或者如果心裡憋得難受的時候跟你的男友說說。總之,別太當回事。我暈 大家都是朋友隨便...

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1 買車找工作吧!找乙份穩定的工作,好好養老婆跟孩子!2 理財?其實很簡單,把錢都存到銀行裡,花點取點,現在atm也挺方便的,然後不要看什麼東西都沒,沒什麼用的,你想啊,你的孩子馬上就要出生了,你的花銷就要變大了,所以,就不要亂花錢了!3 其他的辦法?沒什麼其他的辦法了,現在就業競爭這麼激烈,你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