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該怎麼辦?誰幫幫我

2022-06-01 06:05:02 字數 902 閱讀 748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這種情況,我只能說他根本不愛你。最多是因為和你在一起時間長了有感情會有一點捨不得和你分開而已。他對你愛是肯定沒有的了,有的只是還不習慣。

把你的話截圖放空間裡或許是要給他在意的某些人來看的,因為我也是男生,對這方面的心理還是會理解的。 讓自己忙一些,或者多接觸些朋友你就不會一直想著感情的事啦。希望你能快點走出這段迷惘的感情,重新做好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應該可以是你的姐姐了!我和我物件戀愛了快8年了!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

但是不管誰對誰錯,我們2個都會有乙個出來認錯的!然後說清楚2個人就合好了!另外,他經常不聯絡你!

可能就是他不愛你了!只是心裡寂寞想和你玩玩而已!

還有你的那個分手截圖他為什麼要上傳空間,我的想法是這樣的!他想把責任讓你乙個人承擔,為了在朋友面前,讓朋友麼看到說是他和我說的分手,不是我說的!為了表現自己還是專一的什麼的!

但是他內心不是!也可以說是你們90後為了炫耀一種什麼吧!本人文化不是很高!

只是這的感覺!這樣的男人早點分手算了!不要在呼什麼了!

要是愛你的人一天巴不得天天和你在一起!(戀愛的時候)是不會他這樣的!

願早點找到自己的真愛!

3樓:司寇凌青

既然你都已經決定放手就不要在猶豫了,如果那男的是真的愛你會這樣對你麼。 那根本就算愛, 他是個很自私的人。 只顧自己的感受,愛不是這樣的。勸你果斷放開,不要讓自己後悔 。

4樓:死屍魂

女人值得擁有最好的,讓自己傷心難過的就踢掉他,找個更好的來狠狠愛

5樓:是你的鄭呀

因為他知道你在乎他 離不開他 或者說捨不得離開這是他最大的籌碼

傻女子..

把握好自己

我該怎麼辦誰來幫幫我,我現在應該怎麼辦呢 誰來幫幫我

我想告訴你 別去 那邊的環境你並不熟悉 想在那裡住的話肯定要找工作 沒那麼好找 你並不知道他是不是好人 你要知道你可能會後悔 可能會絕望 你現在不去只是失望 在一起沒那麼容易 不要,不要,不要去!真的,真的,真真的!離婚是父母的事,而非你的事,所以他們的事不該影響你的正常生活。明白你一定非常,特別,...

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啊?

最好放棄這段戀情,短痛好過長痛。這樣的男的就別要了 再找 好得多了去了。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啊?我該怎麼辦,幫幫我?生活中,偶爾也會出現長輩與年輕人之間的代溝。關於服裝 時尚等的不同意見,當出現這種情況時,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呢?用年輕人接受的方式表達意見。由於年齡差異 觀念不同,長輩對著裝的看法與...

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我真佩服我有耐心看完這些,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想的太多了,住在乙個寢室吧?不容易哦,不是大的原則問題就別當回事了,我覺得你把這麼多小事情 也許對你來說並不小 放在心上一定很累的,多想想其他的問題,當然你也可以和她好好談談,或者如果心裡憋得難受的時候跟你的男友說說。總之,別太當回事。我暈 大家都是朋友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