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我

2023-05-21 07:45:03 字數 4972 閱讀 5351

1樓:法師無了

呵,在愛情裡,誰有錯麼?沒有。誰喜歡上誰,也沒有讓別人肯定以後才能喜歡啊。

試想,如果是你,你又如何面對這樣的感情呢?呵,喜歡乙個人,並沒有罪。你想如何對他,也沒有過。

我能感覺得到你是乙個善良的女孩。但是,感情最大的忌諱在於婉轉的表達以及不乾脆的態度。但是,我也感覺得到,在感情上對別人造成傷害也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所以,我相信你介無法下決定以及用殘忍的手段去向別人說明的。那麼,為什麼不保持以前的態度呢?作你自己,作你想作的事情,那麼,這些在你內心佔不了多少地位的事情,還能影響你嗎?

更何況,你已經大四了。所以,不用因為這樣的事情影響自己。同時,別人愛你,是別人的權利,所以,所謂的輕視或者是打擊之類的手法,我認為,還是不要使用的好。

為什麼要讓自己變成乙個殘忍的人呢?為什麼要作自己不想作的事情呢?為什麼要讓自己的良好形象在別人的意見下變得一文不值呢?

我相信你自有你的魅力,但是,這樣的作法肯定不你應該選擇的作法。做回你自己,做回乙個充滿魅力的自己。那麼,別人對你的印象,你的態度,才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呵呵,女性,就是這麼偉大。那麼,讓那痴情的男士自我戀愛去吧。因為,他不是你生命裡的那道閃電:

隨意隨意,愛情的最高境界。

2樓:秋冥心

恭喜你,這說明你是乙個很優秀的女孩,值得高興才是,沒有必要過於憂慮。不要說你不喜歡他。就是喜歡。

現在也不能答應。因為上學最要緊。最好和平相處。

共同學習,共同發展。共同進步。

愛某乙個人是每個人的權利。但拒絕也是每乙個人的權利。只要不要讓他影響你的學習就好。

如果他品質不錯。熱愛學習,成績也好。做個朋友共同進步也很好。

如果不是,拒絕的方法有很多。但沒必要傷害別人。最好直接告訴他不行。

如果不好意思的話。冷落他。使他知難而退,實在不行,告訴老師,由外力解決。

不好意思當面說。給老師家長或他寫紙條也可以。把後果寫清楚。

3樓:南宮飛賢

對於樓主明智的選擇非常讚賞,拒絕早戀才是正道。我有乙個建議,可以跟他講講,要做你男朋友的標準,比如要大學生,要事業有成,鼓勵他達成這些目標後再來追求你。如果沒有達成之前,我們還是可以成為朋友。

如果多年之後,他真的達成目標了,還依然愛著你,還依然想追求你,那你有什麼理由可以拒絕這份真誠的感情呢?這樣說,既沒有拒絕也沒有接受他,也不會傷了他。如果他沒有恆心,自然也會知難而退了。

4樓:許川江

這麼說你是乙個很溫柔的女孩子了了,不錯嘛!難怪人家會那麼喜歡你,換作是我我也會的。開個玩笑。

年少的時候有人喜歡的確是一件好事,不過在這方面你處慎重考慮清楚,以免以後後悔。感情這事是說不定的,不過它也是乙個不好惹的東西它的殺傷力很大,所以我一直都覺得它可怕。我只是覺得乙個人喜歡你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是我覺得乙個人能夠真正的喜歡乙個人到永遠的話那是一件很難的事。

敢問世上有誰能保證心不變。我希望一段愛情能夠走到永遠的永遠,這樣就會很開心快樂了,就不會有很多人在愛情路上受傷害了。你現在是不知道是應該拒絕還是接愛,不過你現在是一定不能接受的。

應為你和他都還小,對於愛情可以所是一無所知,對於經濟那就身無分文。到最後他會拿什麼來愛你,作為乙個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能夠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好的男生,能夠作為一輩子的依靠,可是你們現在什麼都沒有,就知道愛的話就會在這裡犯下乙個很大的錯誤。所以我希望你再等等看,人生當中本來就是一直在錯過身邊的某一些人,錯過一段段美好的愛情。

該錯的就會錯過的,命中註定吧。希望你的明天會更美好,男朋友不要交太早了。切記!

5樓:夜下女巫

好好的和他談一談,說明白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他這樣下去他會毀掉自己的啊,你不用煩惱什麼,和他說清楚你的想法就行了,他會明白的,總是傷害他也不是辦法啊,關鍵是要你們去面對,去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也是你的第一次``畢竟人家那麼不在乎,對你也是很不錯的話``你就給人家個機會,在此之間,隨說初4了,畢竟學習還是很重要的,不要耽誤學校考大學~~`你也可以跟他說讓他好好學習。鼓勵他,只要這樣說,也就是給他一次考驗``你就當是考驗他一把~~`以後的事情還多著呢```你自己可以想想清楚哦``~感情的事情,還是自己決定比較好!!!

7樓:2天天

找他認真的談一次,把你的觀點和立場向他說清楚,要知道你們現在的任務是學習。而不是其他。如果你現在迎合他的話,受傷的將是你們倆個,現在最重要的是把你的心態放平。相信你會做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他,那麼你就不必把這事放在心上啊,如果他還這樣,你就不要理他,相信這樣下去,他一定會知難而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最好的辦法是隨他去。我以前就是這樣的。沒有人這麼不知趣的。不要走的太近不會有事的。畢竟是孩子。只是小孩子之間喜歡來喜歡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還下了 現在不要考慮這個了 好好的學習 才是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情 等你長大了就知道了 只有好好的學習才是你現在應該真正做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你正在為你所感受到的自身的問題而煩惱,你想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卻不知道如何去做。

人的一切煩惱的根源都在於人的對自我的過分的關注。因而,擺脫這種煩惱的唯一有效途徑即在於忘我。

當你以一種忘我的精神勤奮學習,將個人生活匯合於人類全體的生活之中,為理想、為信仰、為事業、為正義而獻身,為人類的不斷進步作貢獻,你便能超越個人的存在而達到普遍的存在,超越有限而達到無限,超越為自我奮鬥而達到為人類全體自由而奮鬥,從而活得無所憂愁,活得滿意,活得無拘無束,活得自然,活得有希望,獲得穩定而又和諧的快樂。

只要你能夠以忘我的精神積極投入到今後的學習當中,你所曾經遇到的煩惱將不復存在,當你做最好的自己而非在意其他的時候,你的人生自然會有嶄新的飛躍!

12樓:見習青春

你好,是這樣的:

1、乙個人的價值不是用學校的成績來評判的;有人不上學也成了很有用的人;

2、天生我才必有用,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必有其理由;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理由不好好珍惜自己;

3、你的那些同學真太沒素質!肯定也不是什麼好學生,好學生不會說出那種話的;

4、你怎麼知道他們花一點時間,有多少人是在別人放鬆的時候才抓緊學習,而別人只看到了他們放鬆的一面!

5、還是那句話,天生我才必有用,也許你需要找到你的潛力所在,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適應應試教育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goodluck!

13樓:聞香識熊貓

大笑三聲~ 曰: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優點,在生活中去發現它~再去找到它~最後去使用它~最終去展示它~。

而不是逃避自己,每天在**對著(鏡子)說我很笨、我不行、我是乙個廢物···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因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你唯一要想到的應該是怎麼去解決問題。

你太過於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了,或者說你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學習好~不一定是最終獲得成功的目標,它只是其中對別人展示自己能力的乙個方面而已。去尋找自己的發光點,勇敢的展示出來,(對了如果你是乙個比較低調的人可以多去學習一下隱忍吧,有時候展示自己還不如低調的隱藏,在所有人的背後默默去發現他們的優缺點,最後在他們不經意間超越他們。

其實說了這麼多~有許多甚至可以算是廢話···我還是推薦你去看幾本書吧,書中自有**屋,希望你能從中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東西。

卡耐基-人性的弱點》

最後一本比較腹黑~或者算是(真正)成功必讀的《老狐狸精》¥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的自悲心理。建議多做些自我啟示,通過完成一些事情來達到自信的地步。

比如說做一些你認為一定會成功的事情,然後去做,成功了,信心就會逐步增加。

其實你的同學們之所以學習比你好,不是因為他們比你聰明,而是因為他們的自信心遠遠超過你。

你在學習或是聽課的時候,潛意識裡已經認為自己不行了,所以你根本學不好,也聽不好課。

想做好這一切,必須要先樹立自信心,潛意識中認為自己行才可以。

不是說不停的和自己說我行我一定行,那是用意志強行去改變自己。必須要你內心深處真的認為自己行才可以。

其實人的智商都是差不多的,不可能你所有的同學都比你聰明不是。只不過他們的自信心強,所以學習起來事半功倍,而你一直自悲,所以一直就不行了。加油,挺你。

15樓:稻草人的禮帽

做一件事情的效率需要你找到合適自己的方式,並且要集中自己的注意力,認真的完成。

按照你的說法,我覺得是你學習的方法不對,或者是你學習的時候不夠注意,別人花一點時間,是那種扎扎實實的時間,你的十幾天可能就是,斷斷續續的,總是走神之類的,不能夠專心,全神貫注。

前者的話,建議你慢慢摸索 適合你的方式,你可以試試哪種方式你的效率最高,進而做出選擇。

後者的話,建議你在做事情的時候專心,這個需要慢慢的改變。

16樓:

其實這並沒什麼,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和信心不足的時候。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給自己很大的壓力而且有些壓抑。事實上,當人處於壓抑、失落等負性情緒的時候往往會影響其自身的工作效率。

所以,你要為自己樹立信心,不要總給自己「我不行」、「我不如別人」這種消極的心理暗示,而要長對自己說「我能行」、「別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給自己一些正面的、積極的暗示,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自己的心境也會有所改變。

更何況,乙個人的價值不是僅僅用學習就可以衡量的,學習好的人不代表將來就會有更大的成就,像李嘉誠、比爾蓋茨等都沒有很高的學歷,但誰能說他們的成就不大呢?所以,你要多花時間了解自己,發現自己的優點。正所謂術業有專攻,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方面,問問自己「我是不是很有毅力」「我是不是平易近人」等等,你會發現乙個全新的自己。

事實上,學習也是需要用對方法的,而不是時間越長越好,我們的大腦也是需要休息的,如果除了學習之外還總是想著不如別人之類的,大腦就更加疲憊了,勞逸結合還是很重要的。可以觀察那些學習好的同學是如何學習的,學習他們的方法,也可以看有關方面的書籍,對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很有幫助。還有就是要設定乙個適合自己的目標,不要一下子就把目標設定的太高,一是會給自己過大的壓力,二是一旦達不到會大大影響自己的信心。

正所謂「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可以把最終目標分設成幾個分目標,一步一步來,你會發現成功其實很容易!

鬱悶,大家幫幫我,大家幫幫我!!!!

樓上的真。其實還是膽小,臉皮薄的問題!多和人交談。到人多的地方和人交談,不如買菜和人討價還價一樣,慢慢就好了!還有應聘前把自己充實好。這樣還怕什麼呢!當然會 不過多了就不會了 如何有效消除緊張?當今世界是乙個競爭激烈 快節奏 高效率的社會,這就不可避免地給人帶來許多緊張和壓力。精神緊張一般分為弱的 ...

大家幫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去檢查b超吧,準確性很高,b超有很多種,但絕不超過100.你是不是吃多了避孕藥才導致月經推遲了吧!不用太過擔心。很多醫院都有b超檢查的。好像是60 90多吧。給分!如還有不懂地方,歡迎來諮詢我。自己多注意啦 宮外孕 驗孕棒查不出來的 不過別嚇唬自己 還是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月經不調了 你買點藥吃下,懷...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乙個同學張明打賭,誰輸了被對方任意處置1個月。結果,瑩瑩輸了,放暑假的第一天,到張明家去受罰,可是瑩瑩天真的以為他不會對自己怎樣,於是高興地去了張明家裡,剛到張明家裡,張明就對瑩瑩說 正好這個月咱倆的父母出差,你就在我家住吧。瑩瑩很高興的答應了。張明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