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我

2022-09-23 00:25:09 字數 921 閱讀 2815

1樓:酷魚學堂

利用空閒時間多參加自己喜歡的活動,如聽**、看電視,去郊外散散心更好,還有就是找自己知心的朋友我聊聊天,開開玩笑等!總之是學會減壓,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要發怒時最好把自己和物件的角色調換一下,感受一下別人聽到你的怨言時的感受。

2樓:

即然喜歡說話就說唄,要想別人對你怎樣,首先你就要對別人怎樣,其實人大都是一樣的,都喜歡被人家尊重,你虛心一點,熱情一點,沒有人會拒絕你的。我就看過一篇文章,也是剛到單位實習的害怕老員工看不起自己就不給人家打招乎,結果另乙個實習生熱情地給大家打招呼,很快就受到單位所有新老員工的喜愛,有老員工說是:以為他們新來的傲氣,看不起老員工所以自己也不給新來的打招呼,只要你調整好心態,以誠待人,怎麼會被人拒絕?

3樓:

改變不了現實就改變心態.

祝你成功!

4樓:

就人與死亡邊緣。佩服你。白衣天使。你的工作很崇高。

5樓:

強烈同意樓上的~我也是去年才從醫院實習了一年畢業的,其實大家的感覺都差不多,你對別人友好,別人就會覺得你好相處而跟你親近起來,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看不起別人的~祝你好運!

6樓:

過過吧,過幾天就會適應。

無聊自己玩撲克也行,手機裡加點遊戲玩也行,不要老是想著自己多麼無聊,這樣只會讓你更加無聊。

總是要和別人說話的,要不是就試著找別人聊聊啊。

沒有語言溝通的地方絕對不會是乙個快樂的地方。

想開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說就說沒人能看不起你只有你自己看不起你自己

8樓:賁禎

畢業生只能從最基本的做起!你還想怎麼樣呢》?

鬱悶,大家幫幫我,大家幫幫我!!!!

樓上的真。其實還是膽小,臉皮薄的問題!多和人交談。到人多的地方和人交談,不如買菜和人討價還價一樣,慢慢就好了!還有應聘前把自己充實好。這樣還怕什麼呢!當然會 不過多了就不會了 如何有效消除緊張?當今世界是乙個競爭激烈 快節奏 高效率的社會,這就不可避免地給人帶來許多緊張和壓力。精神緊張一般分為弱的 ...

大家幫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去檢查b超吧,準確性很高,b超有很多種,但絕不超過100.你是不是吃多了避孕藥才導致月經推遲了吧!不用太過擔心。很多醫院都有b超檢查的。好像是60 90多吧。給分!如還有不懂地方,歡迎來諮詢我。自己多注意啦 宮外孕 驗孕棒查不出來的 不過別嚇唬自己 還是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月經不調了 你買點藥吃下,懷...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乙個同學張明打賭,誰輸了被對方任意處置1個月。結果,瑩瑩輸了,放暑假的第一天,到張明家去受罰,可是瑩瑩天真的以為他不會對自己怎樣,於是高興地去了張明家裡,剛到張明家裡,張明就對瑩瑩說 正好這個月咱倆的父母出差,你就在我家住吧。瑩瑩很高興的答應了。張明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