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遊瀏覽器問題!傲遊瀏覽器為什麼沒落了?

2023-05-21 07:40:02 字數 2364 閱讀 4094

1樓:網友

(1)選單欄下的"檔案"下有乙個圖示。它的作用就是"新建"單擊它就行了。

2)像你說的點選鏈結在新的視窗顯示,這不是傲遊瀏覽器說的算的,這要看人家**是怎麼設計的了。你要是學過網頁就知道了。舉個例子吧:

如果那個鏈結的"taget"設的是"_blank"那就是在新視窗中開啟,如果那個鏈結的"taget"設的是"self"那就是在當前視窗中開啟,也就是取代了當前視窗。

2樓:網友

恩 我以前裝的是騰迅tt 正好符合你的要求。

我也剛剛裝上遨遊 給你研究了一下。

不過不想換的話 你可以在傲遊位址列後邊轉到連線的後邊有乙個特別小的按鈕(黑色的 方向向下 特別小)

點一下開啟設定---標籤---新建---新視窗開啟中 把輸入新**和頁面中的連線 打上對號就o拉。

.誒。終於完拉。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傲遊選項-標籤-新建-剩下的自己看。

第二個問題:在傲遊的狀態列裡有乙個啟用新視窗圖示(滑鼠放在上面一會就顯示字),點一下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在狀態列上的工具裡面有個「在新視窗中開啟頁面中得了連線」的按鈕 按下這個。

還有個「啟用新視窗」也按下。

傲遊瀏覽器為什麼沒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上,其它品牌瀏覽器推出的功能和傲遊沒什麼區別。

近年來傲遊瀏覽器沒有什麼創新點。

近年來傲遊功能越來越多,但瀏覽器本身也越來越臃腫,bug越來越多,傲遊瀏覽器已經成為效能較差的瀏覽器之一。

總而言之,缺乏創新、其它產品對市場的競爭,再加上傲遊本身的優化問題,造成了該瀏覽器的沒落。

一些傲遊瀏覽器設定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這些操作都在傲遊的選單欄-工具-遨遊設定中心內。

1.常規選項-把「最小化到系統托盤圖示」前面的勾去掉。

2.直接點選鏈結是否在新標籤開啟是由**設定的,如果所有**裡的所有新鏈結你都希望在新標籤開啟,可以在 標籤欄-頁面幾乎最下方有個「 強制在新標籤中開啟所有鏈結」勾選上,但並不建議這麼做,因為沒太大必要。

實際上,凡是你想在新標籤頁開啟的鏈結,只要用滑鼠中鍵點選這個鏈結就行了。如果你想直接跳轉到這個開啟的新標籤頁,還是在 標籤欄-啟用新標籤-勾選「滑鼠中鍵單擊」即可。

另乙個方法是使用滑鼠手勢,在設定中心左側欄的「滑鼠控制」-勾選「啟用超級拖放」。這樣只要你用滑鼠點住乙個鏈結,往任何乙個方向一拖,就會在新標籤頁開啟。同樣,如果你希望直接跳轉到這個新標籤頁,標籤欄-啟用新標籤-勾選「超級拖放」即可。

3.如果只是有些**的**只能存為點陣圖,那是這**設定的關係,原圖就是位圖,傲遊當然沒有辦法存成其他的。在存**的時候如果你確定「儲存型別」裡除了點陣圖就沒有其他可選項,那就只能這樣了。

但如果是所有**的圖都只能存為點陣圖,則很可能是ie出問題了(傲遊是ie核心的瀏覽器,所以ie有問題也會牽連傲遊),但我想這不是你的情況。

另外即便存的是點陣圖,也可以把它轉換為其他格式的圖的,網上很多**格式轉換軟體,隨便搜搜吧。

關於遨遊瀏覽器的問題!

7樓:喬雪菲

既然別的**也可以看,那就不是傲遊的問題。

優酷的問題。

遨遊瀏覽器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出現「無法顯示網頁」好像沒法解決吧。而且ie好像也會這樣。

但我可以肯定的說 絕對不是病毒。

但你可以換個方法,當出現「無法顯示網頁」的時候你在標籤上左鍵向下拖動一下,他就會再開啟乙個新標籤。

另外,可能影響這個的設定:

工具 - internet選項 - internet臨時檔案 - 設定 - 檢查網頁的較新版本。

補充:我試過在重新整理時斷開網路連線,當顯示「找不到伺服器」以後連線網路,試了好幾個方法,在原標籤重新整理,有時候可以直接出來,但大部分不行。

我遇到「找不到伺服器」或者「沒有可以顯示的頁面」的時候都是在傲遊裡新開乙個標籤,或者刪除原標籤然後按「撤銷」還原標籤來代替「重新整理」的,其他我就不知道了,希望這對你有用。

補充2:那就沒辦法了。我覺得它應該是在記錄網頁資訊的時候因為斷網 造成像離線工作的狀態,當前使用的鏈結還沒有在位址列上改變,所以你撤銷了也是之前的網頁。建議你查一查為什麼那麼頻繁的掉線,這才是根本。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中病毒,建議你卸了重新安裝!!!

10樓:騎良驥塗彤

選項——傲遊設定——標籤——新建——【新建視窗】欄目中 去掉 【啟用新開啟的網頁】的√

傲遊瀏覽器好還是世界之窗瀏覽器好

兩者之間比當然是遨遊。一直在用遨遊。已經用了有幾年了。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不是托兒,哈哈。但最近由於方便,順便安了乙個360的瀏覽器。感覺完全是模仿遨遊做的。用著也還算習慣。不過遨遊也不是沒有不好的地方。後來的幾個版本總會出現佔用資源大的問題。響應時間慢的情況。視個人情況而定用哪個。個人最喜歡遨遊的拖...

火狐瀏覽器彈窗問題,火狐瀏覽器彈窗問題

看下彈窗顯示的內容,天貓頁面應該不會有類似的彈出廣告,開啟工具 附加元件檢視下已經安裝的擴充套件,分批禁用排查。火狐瀏覽器彈窗問題 20 ie是這樣嗎?出現這個情況前,有安裝過什麼擴充套件或外掛程式嗎?先逐一禁用看看,或把可疑不明的禁用 如果還是這樣,先防毒,如果還是,解除安裝火狐,並且把火狐的相關...

關於IE瀏覽器問題,關於IE瀏覽器的問題

當ie的起始頁變成了某些 後,就算你通過選項設定修改好了,重啟以後又會變成他們的 啦,十分的難纏。其實他們是在你機器裡加了乙個自執行程式,它會在系統啟動時將你的ie起始頁設成他們的 解決辦法 執行登錄檔器,然後依次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