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我

2022-10-22 12:10:04 字數 1037 閱讀 4846

1樓:本非美人

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首先,你至少要清楚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或者說他以前對你的喜歡到底是什麼型別的喜歡,好友之間的?隱約戀愛型的?抑或還是你想太多了呢?還是他平常就是個愛與許多女孩子保持交往的花心類?

第二,弄清楚他的型別之後,再反觀一下你自己,真的喜歡他到那個地步的你,應該試著跳出那個模糊的圈子,把你對他的感情看看清楚。

其實我覺得你以上的三個辦法都不是太好:第乙個和第二個就意味著你要和他講清楚明白了,如果你覺得自己有足夠的勇氣,那麼我會很佩服你。第三個最好能免則免,會讓有心旁觀的人覺得你扮弱、把男生看得太重以致太小氣量了。

如果真的沒有更好更有效的辦法,那麼,記得看清他是不是那個值得你去這麼做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關係還沒有挑明嗎?

如果已經挑明,他就很不應該這樣,跟他直說,你不喜歡她和別的女生關係很近

不過看樣子,你還是中學生吧

應該以學業為重

這個階段的感情是很微妙的,很純潔的

但是也是很不牢靠的

希望你能正確的處理好自己的感情和學業的關係不管如何

祝你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把他約出來好好談談,看他是怎麼想的.說不定他還是喜歡你,是你誤會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方法都不要用啊~!如果他還喜歡你,你就不理他~時間久了他也受不了,如果他不喜歡你了,你就什麼都不值得為他做了~任他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qq574079066

6樓:甜蜜雨戀

就從側面提醒他

或者狂問他問題

再不行就跟他說

我很想做你的朋友

7樓:

我想你這幾種方法都不要試!也許他是故意的,想試探試探你對他的感情怎麼樣?如果他發現你真得吃醋了,這說明你很愛他,(但他會付出一些愛情代價的!

),我覺得他應該是很愛你的!!(以我之見)

鬱悶,大家幫幫我,大家幫幫我!!!!

樓上的真。其實還是膽小,臉皮薄的問題!多和人交談。到人多的地方和人交談,不如買菜和人討價還價一樣,慢慢就好了!還有應聘前把自己充實好。這樣還怕什麼呢!當然會 不過多了就不會了 如何有效消除緊張?當今世界是乙個競爭激烈 快節奏 高效率的社會,這就不可避免地給人帶來許多緊張和壓力。精神緊張一般分為弱的 ...

大家幫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去檢查b超吧,準確性很高,b超有很多種,但絕不超過100.你是不是吃多了避孕藥才導致月經推遲了吧!不用太過擔心。很多醫院都有b超檢查的。好像是60 90多吧。給分!如還有不懂地方,歡迎來諮詢我。自己多注意啦 宮外孕 驗孕棒查不出來的 不過別嚇唬自己 還是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月經不調了 你買點藥吃下,懷...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乙個同學張明打賭,誰輸了被對方任意處置1個月。結果,瑩瑩輸了,放暑假的第一天,到張明家去受罰,可是瑩瑩天真的以為他不會對自己怎樣,於是高興地去了張明家裡,剛到張明家裡,張明就對瑩瑩說 正好這個月咱倆的父母出差,你就在我家住吧。瑩瑩很高興的答應了。張明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