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卡拉贊副本那個BOSS出治療的錘子?

2023-05-21 07:40:03 字數 1564 閱讀 4040

1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是瑪克扎爾王子出的錘子是聖光的正義。

瑪克扎爾王子論排位和等級是卡拉贊的終極boss,掉落t4套裝的頭部。但是由於戰鬥難度小於夜魘而被算成2當家級的boss。這是一場分3階段的戰鬥。

戰術屬於比較老套的單人型的hp是一場比較艱苦的戰鬥,要提前準備好各類藥水/附魔油/以及合理的天賦。

該boss對tank的物理防禦和團隊的dps能力有一定的要求。團隊組成則沒有太多要求,普通的雙牧或者雙騎的標準團都能很好的完成任務。

瑪克扎爾王子的技能。

1、enfeeble

對非坦克任意個5個隊伍成員施放,使他們的最大生命為1,**效果和生命恢復為0,持續7秒。任何中debuff的人要立即跑開直到debuff消失。debuff結束後生命回覆成普通狀態。

2、召喚地獄火。

開戰45秒後他會召喚乙個地獄火在7個位置中的乙個,3秒後地獄火開始施放同名火焰aoe。最多出現4個地獄火。持續時間3分鐘。

3、暗影新星。

在釋放噁心的enfeeble後3-5秒後王子將會立即施放乙個暗影新星。對aoe範圍內的目標造成3000點的暗影傷害並造成擊退效果。所以當近戰中了enfeeble後必須立刻跑開王子的aoe範圍。

4、暗言術:痛。

可被驅散的dot基本不算做乙個技能。

5、痛擊。類似風怒2連,瞬間打2下。強力物理技能。

6、傷害增效。

僅在第3階段,對任意隊員釋放,提高你所受到的所有傷害100%持續時間10秒。

這場戰鬥必須防止的地方有2點。被enfeeble後中暗影新星或者地獄火導致的非正常死亡,痛擊+碾壓所帶來的瞬間超高物理傷害導致mt死亡。然後就是裝備強度和操作技術的硬指標。

2樓:匿名使用者

第3個 那個石頭女人,和最後的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3號聖女和最後的王子,找個奶手去幫你開喔,!

4樓:匿名使用者

瑪克扎爾王子暴的。

聖光的正義。

拾取繫結。主手 錘。

24 - 125 傷害 速度

每秒傷害。16 耐力。

21 智力。

20 精神。

耐久度 105/105

需要等級 70

裝備: 使法術**提高最多382點,法術傷害提高最多128點。

貞節聖女暴的。

純潔碎片。拾取繫結。

唯一。主手 錘。

28 - 129 傷害 速度

每秒傷害。22 耐力。

20 智力。

耐久度 105/105

需要等級 70

裝備: 每5秒恢復6點法力值。

裝備: 使法術**提高最多348點,法術傷害提高最多116點。

《魔獸世界》卡拉贊夜之魘任務流程是什麼?

魔獸世界卡拉贊夜之魘現在要怎麼召喚?任務?從此時起,你要在很緊迫的時間內進入歌劇院,結束歌劇院的戰鬥並點選第一塊靈魂碎片。從踏入地城到點選第一塊碎片,你有8分鐘的時間。此後的靈魂碎片都會給計時器增加一點時間,但是依然很緊迫。在你點到第一塊碎片後,你會獲得乙個buff 麥迪文的迴響,持續6分鐘。這是你...

魔獸世界PT,魔獸世界PT副本

炎爆好幾萬的傷害,打上去基本就是死。最好的辦法就是速度dps,在其出炎爆之前將血打到60 這樣就不會出了。如果出炎爆了,讀炎爆的時候,速度dps破盾,然後用技能打斷。硬吃的話戰士開大招,戒律牧師上痛苦壓制,然後看運氣了。防騎做t可以開無敵。其實炎爆過後的階段不需要t了 直接zs生抗,我去!現在的孩子...

魔獸世界麥迪文有沒死?我聽說在卡拉贊被殺了,真的假的

卡拉讚死了,靈魂卻成功的脫離薩格拉斯,因為本身實力強大所以死之後靈魂在星空中存在,因為薩格拉斯已經脫離他了,所以他又是個善良的人,亡靈天災之前屢屢現身的強大的神秘先知就是他 想了解,魔獸世界裡的麥迪文是怎麼死的?被好友洛薩爵士親領一隊人馬在人類法師卡德加和半獸人加羅娜的幫助下殺死。麥迪文被殺始末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