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讓我長個大個!你敢不敢膽子不那麼大

2023-05-21 07:50:02 字數 3032 閱讀 9307

1樓:紫藤

嘗試練習普拉提或者瑜伽!!

都有各自的一套「伸展拉長軀體「的方法。

長期鍛鍊下去不僅身體健康柔韌,看上去會高出2-3cm。 這就是不小的成績了!

在你還沒找到其他方法之前,別閒著,先試試這方法吧。

注意補鈣,吸收好的鈣!

你會成功的!!

2樓:拱珈藍賀撥

可能性不大了, 這跟遺傳有關。

你若去手術增高,醫生可能會拒絕,因為你有風濕。

ps 手術增高後可是會喪失勞動力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ps2 不想讓你花冤枉錢,上當受騙。但不反對你做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也許行,我看你的話,就絕對沒希望了。

要不去開個刀,先割個屁什麼眼出來吧~ 免得把屎憋在心裡堵得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想法和大家一樣。你想自己長高是沒希望了。別像一樓說的那樣真的去斷腿接骨噢!已經風濕了,平安活下去就不錯了。

還想長高?呵呵~ 做夢!

把分給「紫藤000」吧,怎麼說它也奉承了你幾句,讓你心裡舒坦了點。

5樓:網友

多吃牛肉我從143長到一公尺163不信去試試。

6樓:跳跳小寶貝

20歲,再長高基本無望。要麼去南韓,把腿骨敲斷接鋼筋吧。

7樓:幸文石

希望往往是失望 對不起說自己拉^^

你敢不敢膽子不那麼大

8樓:匿名使用者

膽子不大是敢的,膽子太大不敢。

9樓:匿名使用者

剛有豚鼠那麼大 不太大 膽子小的人回個 有時候我也會想你說的問題 是不是我的膽子就特別的小不敢走夜路,害怕一起的陌生人,有些事情不敢。

朋友們,你們敢不敢讓乙個年輕漂亮的女醫生幫你看病?

10樓:猴哥業餘情感

為什麼不敢?醫生是講的醫術,醫術好壞又不是與漂不漂亮成關係的,並不是年紀小就藝術不好,年紀大就醫術高明。

11樓:趣味

我還試過叫我兄弟的女朋友,割包皮了。

練瑜伽可以拉長3cm嗎,我再長3cm體型就標準了

12樓:夏雨何

這個不知道,不過多跑多跳可以長高是真的,主要是要長得勻稱。

別人說我長得像傻子

13樓:文韜武略旭日公升

我們的長相都是與生俱來的,除非可以通過去南韓整容,開玩笑啦。是的現在的社會是乙個看臉的時代,如果長的帥和漂亮確實是可以增加自己的一些機會,但是如果我們長相平平的時間,那可以利用空閒的時間多去讀書,增加自己的內在和個人的氣質,平時的時間多去微笑,搞好橫向和縱向關係,做好自己就可以,幹嘛在意別人怎麼說,我就是我,這個世界獨一無二的我,沒必要管別人的閒言碎語。有句話說的好「如果別人放什麼屁都得接著那我們就成了褲衩「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別人亂說,你長得很帥,很酷哦,對自己自信一點,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長的眉清目秀,五官端正,文質彬彬,那裡都不出傻來,另外有一種氣質叫大智若愚,你可能有點吧!所以不懂的人認為你傻。

16樓:淮北福壽園

我覺得你挺好的,外表不能代表一切,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就行了。

17樓:開心6珍

自己認可自己就好,別人說什麼你阻止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明明來pk了是嗎你是做什麼的啊我現在都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工作沒啊我現在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髮型有問題,敢不敢把讓額頭有點頭髮啊,這樣看著實話空蕩蕩的有點傻!別人眼中的你,有很大程度是你的形象造成的,其次就是你做的事了,你處理好這兩個問題,ta就不會這樣說了,望採納,純手打!

20樓:三寸日光

你可以回擊呀,你說嗯嗯你說對了只有傻子才能看出來我像傻子。

21樓:

別信他們,相信自己。

22樓:另一行的困獸

其實還挺帥的,如果別人這麼說。

對方的話可能對你有偏見。

要追究自己的話就從別的方面找原因,是不是做過什麼傻事什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為自己而活 不是為了別人 嘴巴在人家身上,愛怎麼說管不著呢 自己心態放好就好咯。

24樓:張全蛋和黃馬汝

別人說得並不那麼重要 不是別人說什麼你就是什麼。

25樓:很普通的一

還行,哪個傻子說你了。

26樓:芭比你是爸比

傻不傻心裡沒有13數嗎。

敢不敢給個痛快話的有什麼神回覆

27樓:鹹肉不淡

你到底是要痛話還是快話,自己都搞不清,我要怎麼回覆?

我的四季桂長得有點高 請問敢不敢把大枝簡短 ?

28樓:張徵忠

可以鋸短,一來增加根部發育,二來枝葉茂盛。

29樓:龍行之vs燕剛

具體有多高啊,一般桂花也就那麼高,截大枝的話不好。

敢不敢讓我有個學上?求學長學姐給我建議,天津農學院到底怎麼樣?

30樓:哥騎神馬踏浮雲

嗯嗯個人覺得學校不在好壞在於你怎麼看待上學的事情,怎麼看待就業的事情。這樣就可以了。關鍵還是看你自己的學習。

31樓:樓主我盃具了

旁邊有個城建,農學院也不賴,考動科水產不錯。

你敢不敢說出自己的初戀,你敢不敢說出自己的初戀

對你真愛的人就不要隱瞞什麼 要不然後果會更糟。當然這個人她也愛你,要不然這個就會成為她和你分手的藉口。愛你的人她不會太在乎過去,只要你以後都對他好。我和我的初戀是哥兒們。我們感情很好,我也很喜歡她。在我和她的眼裡我們只是好哥兒們,但是在朋友和同學的眼裡我們是一對男女朋友。後來我把我的這位哥兒們介紹給...

狗狗的指甲敢不敢剪啊

可以剪,不能剪的太長,當然不是用自己家的剪子了.有寵專用的.10 15塊乙個.到寵醫院剪的話.收費是5塊左右.很方便.只是咱們不敢剪.太長了的話,是因為不經常出去.沒有磨到指甲.它會不舒服,所以要定期的剪.當然可以剪了,但要注意,不要剪到血線,否則寶寶會很痛的,從而懼怕剪指甲,那就麻煩了。剪時要注意...

敢不敢不要那麼直接,這個逗逼世界哈哈

世界正因為有各種各樣的人組成 才叫著世界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 特點 所以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直接點不好嗎?直接至少也可以用最簡單明瞭的方式得到或者是給出對方想要的東西,當然咯直接的同時也不要傷害了身邊的人和事,畢竟不是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一樣的。還是要根據具體的情況分析做出適當的反應 關係不錯的男生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