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證書CAD有哪些證書可以考

2023-05-08 11:35:03 字數 2443 閱讀 2231

1樓:匿名使用者

autodesk公司cad認證證書分類及認證方法 主要有如下兩個證書:

證書一 :專業一級認證證書:

考試課程: autodesk cad 2000/2000i/2002認證方法: 通過以上課程即可獲得該課程的單科專業一級認證證書證書二: 專業二級認證證。

考試課程: autodesk cad 2000/2000i/2002認證方法: 通過以上課程即可獲得該課程的單科專業二級認證證書 不過,個人是這麼想的:

acap)-autodesk autocad 認證初級工程師(acae)-autodesk autocad 認證工程師現在在cad方向上autodesk公司只成認這兩個證書,

2樓:網友

資訊產業部頒發的 分為國家的和國際的,分以下5個級別:

i級(2d-cad應用);ii級(2d-cad高階應用);iii級(3d-cad應用);

iv級(3d-cad高階應用);v級(3d-cad程式開發)

cad有什麼證書可以考

cad證書都有哪些種類?

cad證書怎麼考

cad證書有用麼?

3樓:惠企百科

cad證書可以用來證明證書持有者對cad軟體的功能和使用技巧的掌握程度。擁有cad證書,即證明證書持有者有能夠勝任建築設計相關職位的能力。

autocad廣泛應用於建築、機械、電子、航天、化工、造船、輕紡、服裝、地理等各個領域,擁有cad證書,可以幫助求職者在該領域中更具優勢。

cad證書都有哪些種類?

cad工程師證書怎麼考

4樓:蓼茸生

cad工程師證書怎麼考,流程如下:

1、在當地的勞動局報名;

2、繳納考試相關費用;

3、參加培訓或者自主學習;

4、進行考試;5、合格後領取證書。

cad工程師證書的報考條件是:

1、年滿18周歲,大專及以上學歷;

2、取得製圖員中級職業證書者;

3、達到本技能一級所推薦的培訓時間;

4、連續從事cad二維繪圖工作2年以上者。

cad工程師的能力要求是:

1、根據生產計畫管理刀具、夾具、量具等生產工具;

2、製作前期產品的dfm問題的分析報告;

3、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他事項。

請問cad證書是什麼?

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cad工程師認證證書是cad工程師的一種認證證書。

隨著應用要求的提公升,必將擴大市場對高階cad應用人才的需求。從今年上海市的情況來看,參加工程師考試的在校大學生所佔比例明顯上公升。學生越發覺得autocad是乙個非常優秀的網路設計工具(而不是簡單地抄抄圖紙),其高階三維應用已成為大學生的追求目標。

autodesk公司cad認證證書分類及認證方法。

證書一 專業一級認證證書:

考試課程: autodesk cad 2000/2000i/2002

認證方法: 通過以上課程即可獲得該課程的單科專業一級認證證書。

證書二 專業二級認證證書:

考試課程: autodesk cad 2000/2000i/2002

認證方法: 通過以上課程即可獲得該課程的單科專業二級認證證書。

cad證書有用嗎,cad有什麼證書可以考

隨著應用要求的提公升,必將擴大市場對高階cad應用人才的需求。從今年上海市的情況來看,參加工程師考試的在校大學生所佔比例明顯上公升。學生越發覺得autocad是乙個常優秀的網路設計工具 而不是簡單地抄抄圖紙 其高階三維應用已成為大學生的追求目標。在校理工大學生不久將踏入社會,不管你是搞機械的,還是搞...

Cad證書屬於什麼證書型別,cad有什麼證書可以考

職業資格證,參加工作之前你要找工作,即使你是大學生國家也不給分配了。應聘工作時單位要看你的 職業資格證 職稱職級證 等。職業資格證書是表明勞動者具有從事某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和技能的證明。它是勞動者求職 任職 開業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 錄用勞動者的主要依據,也是境外就業 對外勞務合作人員辦理技能...

Cad證書考試,請問cad證書是什麼?

你可以參加autodesk組織的cad認證考試。考試分cad初級認證工程師和cad認證工程師。考試時間自己定,提前一週預約報名!如需考試報名可聯絡我!考中級的cad吧很簡單的就8題,用電腦考的,注意考試時按他說的那樣儲存就好了,有的人就是儲存錯了才補考的,正常情況一定過,考試費180左右吧,是專業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