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一

2023-05-21 01:40:02 字數 986 閱讀 6573

1樓:匿名使用者

仙一無需攻略,一路打過去鐵定通關,還是蠻簡單的,至於迷宮,要是路痴的話,就多走兩遍,總能走出去的,自己探索著玩才有意思嘛。

2樓:

還沒確定呢。

但是有人說央視要把仙四買下來。

準備讓吳尊演男一。

我還是希望歌冪能再次合作。

仙劍奇俠傳一

3樓:清風冰心

《一直很安靜》 阿桑唱的。

4樓:靈月仙宮主

那是因為時空穿越好不好。

5樓:桓婀衲

電視劇集其實細看還是有很多毛病的,至於這一點便是導演想吊人胃口,激動人心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仙三是在仙衣的前50年,而李逍遙出現我也沒打搞懂。

7樓:匿名使用者

李逍遙是穿越 按輩分景天是李逍遙父親的師傅。

8樓:小晶晶

電視根本就是瞎掰的,我還是覺得遊戲才是原版,仙一不就改了很多嗎,仙三更嚴重,什麼李逍遙,他有空管三百年前的事嗎。

當然是先有3在有1的,3的紫萱不是1的青兒的媽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是個p,全是亂改的。

景天和逍遙差五十多年呢。

不要相信電視劇集,要相信原版的遊戲。

10樓:

電視上完全是亂扯 仙4過後500年才有仙3 然後是仙3外 仙1 最後是仙2

11樓:夢筱浮笑

就兩部電視劇集(是胡歌演的)

劇情他們都說了。

時間上是仙四→仙三→仙三問情篇→仙一→仙二。

12樓:伊夢玦

2部電視劇集,有關聯,1到3比較大,紫萱是靈兒的祖母,景天是李逍遙的師祖。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仙劍2啊 仙劍2是仙劍系列中最容易大關的一代了 雖然這代仙劍口碑很差,因為是說劇情虎頭蛇尾 拋棄五靈珠和畫質和新仙劍一樣平凡或者是只是最後一點補救是姚仙做的,但是我覺得這一代其實也蠻好玩的。仙劍2乙個週末打完也是很容易,劇情也是很耐看的,我覺得這代大結局也是幾代仙劍最好的了 關於蘇媚的死我不是太在乎...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1 當李逍遙等級到達99級時,用5 10只金蠶王,經驗點又跑出來了,而且公升級所需經驗會變回初期5 10級內的經驗值,然後去打敵人或佣金蠶王公升級,可以學到靈兒的法術。2 公升到199級後再用5 10只金蠶王,經驗點再跑出來,所需公升級經驗也是很低,可以學到月如的法術。3 到299級後再用10 30...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這個絕對是最好的 因為我一直在網咖玩 每次都要自己下 平均速度1m左右 而且解壓以後就能玩,什麼都不需要,動畫全有,我已經通關一次了,正在玩第二次,呵呵,絕對不錯的,用迅雷五下就可以了 暈 5個小時?用迅雷http 58.61.34.206 down?啊 我可以給你,你的郵箱給我說以下 送你全部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