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cad考證必要嗎,cad證書怎麼考試呀?

2023-05-25 00:25:02 字數 1530 閱讀 3525

1樓:休閒娛樂達人天際

有。

cad證書含金量是很高的,而且很有用;cad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

cad製圖就業工資標準

工資6000-7999佔比最多,達40%。經驗要求,3-5年工作經驗要求的佔比最多,達54%;學歷要求,大專學歷要求的佔比最多,達51%。

剛開始的時候一定要記住一些快捷鍵(後來可以根據自己習慣更改設定快捷鍵),多畫圖多練習,要知道在工作強度很高的建築院或設計事務所,員工通常用快捷鍵完成90%的cad操作,省去反覆移動滑鼠的時間。

在cad 的基本功能玩的飛起以後,僅僅圖做的快是不能創造價值的,關鍵還是靠方案設計,這就要學習更多cad工具。如各種建築、規劃、結構、裝置外掛程式,載入超級相簿,學會cad拓展工具topologycreator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cad證書也分頒發的部門的。好像是有工信部,教育部,還有cad公司。

答主上學考的是學校周邊小培訓機構組織的考試,考的是教育部的。完全沒有用,除了能拿到一張紙安慰下自己,沒有任何用處,含金量基本為零。除非極個別企業需要,沒有用處(ps:

答主見識少至今沒見到)。有考證的時間不如考些專業類證書,含金量高的那種。

3樓:一墨學而

現在來說沒有必要,只要熟練就行。1、以前2023年左右的時候考個cad證還是很好的,就業。2、現在做圖基本都是大型設計院,有成套的方案。3、不用考證但是要熟練掌握。

4樓:網友

如果你是在讀應屆生的話,能考還是考一下好些。畢竟在學校自考的話,學習氛圍好,難度也不高。至於對於找工作有沒有幫助,要看你去**面試。

就我個人感覺,北方更重視文憑和各類證件,南方的話,一般以工作經驗和實際能力為主,不會需要你提供技能證明。

cad證書怎麼考試呀?

5樓:小鵬說科技

1、cad考證在中國圖學學會官網進行報名。

00-12:00,下午14:00-17:

00。以上為考試大致時間,每年考試時間會根據具體情況微調,但都在週末進行。

CAD證書CAD有哪些證書可以考

autodesk公司cad認證證書分類及認證方法 主要有如下兩個證書 證書一 專業一級認證證書 考試課程 autodesk cad 2000 2000i 2002認證方法 通過以上課程即可獲得該課程的單科專業一級認證證書證書二 專業二級認證證。考試課程 autodesk cad 2000 2000i...

Cad證書考試,請問cad證書是什麼?

你可以參加autodesk組織的cad認證考試。考試分cad初級認證工程師和cad認證工程師。考試時間自己定,提前一週預約報名!如需考試報名可聯絡我!考中級的cad吧很簡單的就8題,用電腦考的,注意考試時按他說的那樣儲存就好了,有的人就是儲存錯了才補考的,正常情況一定過,考試費180左右吧,是專業祝...

Cad證書屬於什麼證書型別,cad有什麼證書可以考

職業資格證,參加工作之前你要找工作,即使你是大學生國家也不給分配了。應聘工作時單位要看你的 職業資格證 職稱職級證 等。職業資格證書是表明勞動者具有從事某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和技能的證明。它是勞動者求職 任職 開業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 錄用勞動者的主要依據,也是境外就業 對外勞務合作人員辦理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