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前景好的專業?

2023-05-20 21:15:04 字數 1821 閱讀 4911

1樓:帳號已登出

1.結合自身條件挑選自己喜歡的行業,選擇社會上熱門、有發展前景的技術。

2.現在社會上主要熱門的行業有汽修、廚師、it等,發展空間大,人才緊缺。

3.若熱門行業競爭壓力大,可選擇冷門高新技術,如:大資料、律師、經貿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計算機專業是未來發展的方向,人工智慧是發展趨勢。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如何選擇一所專業、正規、靠譜的職業技術學校,相信這是很多家長以及學子都非常關心的問題,選擇一所好學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專家分析,一所好的學校在學生整個學習生涯以及畢業之後的薪資待遇中所起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好的學校會擁有一所好的學習環境,而環境會影響乙個人,因此,在擇校季,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選擇學校都應該要謹慎。

首先,要選擇正規的職業技術學校。那怎麼才算好?00後的孩子思想獨特,又有些叛逆,許多家長在面對這樣一群「有個性」的孩子也是束手無策,選學校標準低,就只想選個能夠管理的就可以。

這個認知是錯誤的,既然選擇了職業技術學校,就是想讓孩子有門好技術以後好就業,那麼能為學生提供技術、能為學生提供正規學歷、能夠讓學生學到專業的技術,能夠塑造學生素養的學校才是初中生值得上的學校,如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其次,要選擇專業的學校。職業技能院校分為兩種,一種是專業的職業技能院校,一種是綜合類的職業院校,兩者互有優點,但是,從職業技能的角度來說,選擇專業的職業技能院校要更合適一些,專業的技能院校是針對某一種技能,它更有針對性一些,這種優勢不僅僅體現在學校的裝置、師資上,更重要的是學生能夠真正的有更多的機會得到實訓,將來畢業之後學到的技術也更為的紮實。比如重慶新華電腦學校,專注網際網路職業教育34年。

最後,要選有就業服務的學校。就業率是衡量一所學校綜合實力最直接的體現。有實力的學校更容易獲得企業的青睞,甚至好多企業和學校達成了長期的校企合作協議,學生畢業之後可直接到企業工作。

重慶新華每年畢業學子的就業率保持在95%以上,在強化學生技能的同時,不斷研究人才市場的變化,時刻貼近人才市場需求,力爭將每一位學子都培養成「技能精湛、品學兼優」的專業人才,讓每位新華學子學到真本事、成就好未來。

職業類的學校眾多,但是比較好的專業的職業類院校實際上不多,我們在選擇學校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甄別,不要拿自己的前途開玩笑。重慶新華電腦學校,學歷加技能,已經得到了廣大學生和家長的廣泛認可。這裡為廣大學子提供了學習環境優美良好的生活環境、優質的教學質量、雄厚的師資力量和專業實訓群。

這裡是高技能人才後備軍的搖籃,重慶新華電腦學校等你一起出彩未來!望!

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哪個專業就業前景好?

1 教育行業。隨著孩子年齡不斷的成長,已經有越來越多的需求被暴露了出來,沿著孩子的教育所的產業鏈也變得越來越精細了,而且教育行業也越來向著多元化的方向不斷的發展。2 健康行業。有些老年人可能想要有所依靠,並不是太想依賴子女,害怕給子女增添大量負擔,所以大部分老年人會進行養生 買保險 健康管理等,所以...

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目前西餐行來業在國內不斷發來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可以學習室內設計。1 就業機會眾多,選擇餘地大,房地產和建築裝...

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哪些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可以選擇的專業有很多的,主要是看你的興趣,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個人會推薦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學習,例如軟體程式設計,網路運維,物聯網,軟體測試,人工智慧等等,現在網路的社會,各行各業的工作都離不開計算機,選擇這方面的專業學習,以後的就業前景也是很好的。比較有前景的專業,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