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些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呢?

2023-05-20 21:10:04 字數 5970 閱讀 8201

1樓:產品觀察員

事業成功了可以的到美女相擁,愛情可以使一生幸福 至於重要愛情需要事業的成功來培養 事業成功了愛情一樣可以來臨哦。

2樓:手機使用者

事業失敗了,還可以重頭再來,只要人還在就一定會有出頭的時候;但如果失去了愛情,能重頭再來的機會就很少了,就算能重頭再來,你也極難找回原來的感覺了。 記得有人說過這麼一句話,我感覺挺對的: 失去你,就算我得到全世界,又有什麼用?

其實人生匆匆數十年,能找到真愛真的不容易,更不容易的是能與自己的另一半攜手走完人生剩餘的路。而且從另一方面來看,如果你選擇了事業,放棄了愛情,當你成功的時候,你又能得到什麼呢?難道你能把事業帶到人生的終點站嗎?

你所有成功的喜悅又有誰能和你分享呢?如果是這樣的話,人生的意義又何在呢? 其實從歷史起源來說,人類的事業是建立在家庭的基礎上的,如果沒有家庭這個基礎,人類的事業是不可能發展起來的,過去如此,現在如此,將來也如此。

更何況現代人所缺乏的往往不是物質上的需要,而是精神上的需要,其中份量最重的就是愛情。 因此如果你現在所擁有的是你的真愛的話,你應該去珍惜!多和他溝通一下吧,畢竟愛並不能靠單方面來維繫,而是需要彼此無悔的付出!

或許,你們能找到乙個事業和愛情間的平衡點!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看法而已,最重要的是看你們之間的溝通是否到位,以及你們之間是否有著真正的愛。真愛是無價的寶,除了自由,人生中沒有比她更重要的東西。

3樓:才子情感

如果對於你來講,愛情和事業只能選乙個,你會先選哪乙個呢?這也會對你進行自我的乙個認知。

4樓:雷天蓉

愛情重要!成家立業就是說先成家後立業!古話總是有它的道理吧!

乙個沒有愛情的人,一味的奮鬥自己的事業,那麼目的呢?目的還不是最後要結婚麼!反過來想乙個有了愛情的人,為了家裡的妻子孩子,奮鬥事業!

你認為哪個效果比較好,愛情的力量是很強大的!有人可以為了愛而犧牲自己的生命!那麼為了愛 讓自己的家人過的好,那也很正常吧!

我認為愛情比事業重要!但是不是說乙個人就不需要事業!愛情基礎上的事業能更加輝煌燦爛吧!

很多名人都因為有位賢惠的妻子而驕傲!

5樓:小木

愛情。 愛情是精神上的支柱,沒了支柱,事業再好你也不高興。

6樓:敏銳且銳利丶茱萸

事業。 愛情是建立在麵包得到滿足的情況下的。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呢?

7樓:情感解憂站

愛情和事業我認為事業更重要。

在現在這個年代,愛情可能會背叛你,但是事業不會,愛你的人可能會因為種種原因離你而去,但是事業是伴隨你一生的東西。年少輕狂的我們在愛情和事業中開始肯定會選擇神聖的愛情,因為工作丟了可以找,但是愛的那個人丟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所以我們會毅然決然的選擇愛情,但是經過現實的打擊和摧殘後,大多數的人會捨棄愛情選擇事業,沒有物質的愛情就像一盤散沙,風一吹就散了,現在的人都很現實,沒有幾個人願意去過苦日子。

網路上流傳這樣一句話:「我抱起磚頭就沒法抱你,放下磚頭就沒法養你。」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工作忙起來就會冷落你的愛人,不工作又沒有辦法給愛人基本的生活保障,這聽起來是很衝突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會選擇好好的打拼自己的事業再去談戀愛,我不想讓我愛的人去羨慕別人,我要把最好的東西給他,別人擁有的東西他也會有。

我站在女生的角度來說我不會一味的去追求所謂的愛情,之前我經歷過這樣的抉擇,在大學畢業後,我為了和男朋友在一起我拒絕了乙份很好的工作去異地找他,但他並沒有因我的付出而感動,沒有多長時間就和我分手了,在這段感情裡始終是自己感動了自己。失去了愛情,好工作也沒有了,那段時間我非常的懊悔,從那以後我就認定乙個女生一定要好好的為了事業打拼,有了事業才有了乙份保障,愛情有時候真的會欺騙了你。

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事業才是支撐著你一直往前走的後盾,在這兩者的抉擇中,我們一定要權衡好利弊,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8樓:才子情感課堂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呢?今天我們來解讀一下這個問題。那麼我先想問大家這個問題,就是你覺得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當你心裡有了乙個答案的時候,你再來聽一聽下面的內容。

9樓:love2018徐

對於男女來講,愛情和事業是同等的重要。他們倆是相輔相成的。可以試想一下,如果有事業沒有愛情會幸福嗎;如果只有愛情而沒有事業,那肯定是天天吵架的。

10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事業固然很重要,但是不要總是把你的女朋友晾在一邊,你可以偶爾給她個驚喜,過年或者閒下來的時候就帶著她出去旅旅遊。

11樓:路的第一天

愛情和事業應該分什麼階段來說,如果是在自己的奮鬥期,那我們應該以事業為重。

12樓:慕容螺

我感覺如果愛情和事業他倆相比的話,事業應該比愛情更重要,因為兩個人只有愛情的話,沒有經濟的話,也是會分手的。

13樓:情感小兔

我認為事業更重要,愛情也是需要一定的物質基礎的,如果沒有事業,兩個人的生活沒***,又何談愛情,事業比愛情更重要。

14樓:dj林林

愛情和事業其實都很重要,首先要有很幸福的愛情,再有就是事業上面一定要很成功,這樣雙豐收才能讓自己更有魅力。

15樓:lo無憂

愛情和事業其實都很重要,也不是說具體哪乙個要更強一些。也需要要根據每個人的不同情況區別對待的。哪乙個方面也不能忽視。

16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更重要,有事業才能有愛情,事業成功了有優越的物質條件了,愛情自然也會來。

17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事業會更重要一些,畢竟有了穩定的事業,再去擁有一段感情是特別靠譜的,是有物質基礎的。

18樓:寧寧天下之歌

個人認為是事業,因為事業有成之後,愛情就到來了,如果沒有事業作為保障的愛情,那愛情肯定會容易失去的。

19樓:糖果罐

我認為事業是最重要的,只要你的事業做得成功,那麼你就會變成乙個有魅力,有自信的人,愛情就會自動來到你身邊。

20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愛情和事業相比較的話,一定是事業更重要。有了穩定的事業,才會擁有愛情。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

2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如果能選擇的話,我覺得事業是比較重要的,因為事業是你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經濟**,愛情的話只要你有事業做好了,我相信以後都會有的。

22樓:生活行家飛哥

愛情會更加重要一些,遇到對的人就一定要好好珍惜才行,事業沒了,可以重新在找工作,東山再起,但是對於眼前愛自己的人一定要給她真正的幸福才行。

23樓:了不起的鱻

愛情和事業雖然都很重要。但是我認為愛情應該比事業更加重要。愛情和睦,做事業。才沒有拖累,可以一心一意的。把精力放到事業上去。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

24樓:清見事宜

很多人都會面對乙個選擇題,愛情和事業哪個重要。對於大多數男人來說,大家肯定會選擇事業。的確,作為男人就應該有責任感,沒有良好的經濟基礎,怎麼可能會給妻子和兒女帶來好的生活呢?

但是作為女性卻不是這樣想,很多女性的想法還是比較保守的,認為愛情比事業重要,也可以為了愛情放棄自己的事業。

有些女生沒有太大的志向,即便有理想也不在事業上。她們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在事業上面大幹一場,而是一直都在幻想著自己會嫁給什麼樣的男人,能不能找到乙個愛自己的男人。她們很想嫁給愛人,並且生乙個可愛的寶寶。

結婚之後她們願意在家裡相夫教子,更喜歡做家庭的守護者,讓丈夫沒有後顧之憂的去外面打拼賺錢。因此當事業和愛情衝突後,她們絕對會放棄事業。

有些女生外表大大咧咧,其實內心比較柔軟。當她們乙個人在外面打拼,堅強太久也會感到疲憊,此時她們就很想找乙個能夠為自己遮風擋雨的男人。這個男人不用有太多的錢,也不用有多大的權力,只要對自己好就可以的。

她們能夠為了愛情放棄事業,只要對方對自己好就感到十分滿足。她們願意跟著愛情四海為家,這是她們的幸福。

有些女生不會輕易做決定,她們認為愛情特別重要,事業也是非常重要的。在自己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之前,她們不知道愛情應該何去何從。她們在做決定之前會多個角度去思考,也會做最壞的打算。

萬一自己不工作,被老公拋棄怎麼辦,還得重新開始事業,是不是得不償失。但是如果對方很愛她,也是可以為了愛情拋棄一切。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

25樓:默默愛美麗默默

自古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愛情和事業的選擇我認為也是「老婆和母親落水先救哪個」級別的問題,也是乙個俗得不能在俗的問題。若是這個人值得你託付終身,那你可以考慮考慮。若你只是一時衝動,則要好好斟酌,畢竟事業對自己來說也是很重要的,關乎自己的未來。

當然了,就我個人看來,事業和愛情發生衝突時,我應該會選擇事業。不論男女,沒有了事業,你自己的生活就有問題,你自己的生活都有了問題,你還有心情去談戀愛?事業是愛情的保障,幸福的愛情需要穩固的經濟基礎,這樣感情也會牢固,擁有了高質量的生活水平,愛情才會甜蜜。

所以,如果是我面臨這個選擇,我會選擇事業,努力奮鬥爭取有自己的事業。

也許現在很多人覺得愛情更重要,為了愛情我可以放棄事業或者工作,我只能說,你沒吃過生活的苦吧?關注這個問題多是異地戀情侶吧,常常說距離產生美,許多異地戀卻因距離造成的結局不是很美。明知道距離太遠是愛情的忌諱,會沖淡愛情的美,慢慢讓愛情變得很淡,可為什麼不早作打算呢?

因為許多人心中認定,距離不可打敗自己的愛情,可最終愛情還是敗了愛情。

工作可得不可失,愛情可遇不可求,其實美好的愛情誰不想擁有,只是,那大多都是我這種普通人的幻想而已。像我這種普普通通的人的愛情,終究要服從現實,被生活所限制是難免也是必然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 但現實當中很重要的是事業 有錢了女人好找多了。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

27樓:村上小知

愛情和事業都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部分,但是哪個更重要取決於個人的價值觀和人生目標。

對於一些人來說,愛情是最重要的。他們可能認為找到了真愛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是可以讓他們快樂和滿足的事情。這些人可能會願意放棄一些事業上的機會或者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維護他們的愛情關係。

對於另一些人來說,事業是最重要的。他們可能認為在職業上取得成功和實現自己的夢想是非常重要的,是可以讓他們感到自豪和有成就感的事情。這些人可能會願意犧牲一些與愛情有關的東西,比如時間和精力,以追求他們的事業目標。

還有一些人會試圖平衡愛情和事業,認為兩者都很重要,不應該完全放棄其中的任何乙個。他們可能會尋找方法來平衡兩者,比如在工作時間之外花更多時間和伴侶在一起。

總之,愛情和事業的重要性不應該被一概而論,因為它們的重要性取決於個人的價值觀和人生目標。每個人都應該尋找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並做出自己認為最合適的選擇。

28樓:阿都

我可以為了家庭放棄自己的追求,但是作為想要有事業的人的家人,我們肯定是希望他堅持自己的事業的,因為在家人嚴重,只有實現自己的夢想和抱負才你能夠幸福,在家人嚴重,事業也最重要;

沒有事業作為家庭的經濟基礎,就不會有幸福家庭這個上層建築。

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

事業更重要,因為事業是你實現個人價值的方式。

說事業更重要不是說家庭不重要,而是真正的家人會讓你沒有壓力的去飛,家人是你累了時的港灣,你要對那樣的家人好。

但是只有通過事業才能證明你的價值,我們寒窗苦讀十多年,也不過是在尋找和建立證明自己價值的方式;

沒有人願意找乙個不支援自己工作的妻子或者丈夫,因為我們潛意識裡認為,事業才是更要的;事業先不就為了錢,圖個錢還不是就為了好生活。

看彼此的價值觀和具體情況而來。

我是這樣看的。沒有沉重的負擔,可以為愛情犧牲,至於事業,2人一起可以慢慢來。

有沉重的負擔,為了不互相拖累,因為在一起拖累著,會有很多矛盾和問題。最壞的結果就是導致分開,而事業也沒有。可以先為了事業。

如果不得已得犧牲愛情。那也是無奈的事。生活也是很現實的。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呢,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

愛情和事業我認為事業更重要。在現在這個年代,愛情可能會背叛你,但是事業不會,愛你的人可能會因為種種原因離你而去,但是事業是伴隨你一生的東西。年少輕狂的我們在愛情和事業中開始肯定會選擇神聖的愛情,因為工作丟了可以找,但是愛的那個人丟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所以我們會毅然決然的選擇愛情,但是經過現實的打擊和...

愛情事業哪個重要?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

他若真心愛你,就應該尊重你,尊重你的選擇 現在的你不是要選擇愛情和事業的時候,而應該選擇這份感情是否應該繼續 他若這樣自私,只是想擁有你,那麼當他不再想擁有你的時候,你將被隨手丟棄。初戀的人用情很深,不過保留乙份清醒,不然失去的會很多。第一眼看到你的問題,就想到了答案,事業當然終於愛情,特別對乙個男...

家庭,事業,愛情。哪個更重要,家庭,事業,愛情,哪個重要

父母和自己的人生最重要,愛情永運都是排在最後的。對於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愛情,其次是家庭,最後是事業 因為你只有擁有你所謂真正的愛情,你們才會在一起,才會幸福 到那個時候即使貧窮也是快樂的 得到真正愛的時候,事業也就顯得藐小 家庭,事業,愛情一樣重要 沒有家庭會有你嗎?沒有事業日子好過嗎?沒有愛情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