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到底需要什麼樣的eHR系統

2023-05-20 21:15:02 字數 3302 閱讀 7994

1樓:hyehwa彗

一切都是看你的企業有什麼需求,你需要ehr系統來為你的企業解決什麼問題,ehr系統一般都是按客戶的需要去定製的,你需要什麼,廠家就給你配什麼,就像紅海ehr系統就是如此,你諮詢客服的時候,客服就會問你需要什麼功能,它們的ehr系統都是按模組來收費的。

選擇ehr系統的幾個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1、軟體功能,重點考察你們關心的幾大模組。

2、軟體可操作性、易用性、擴充套件性。

3、廠商服務。

4、**。鼎恒達人力資源管理軟體,選型時你可以參考一下。

3樓:

紫光新銳的軟體不錯,可以**諮詢問一下。

ehr系統和oa系統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指代不同。

2、oa系統:是將計算機、通訊等現代化技術運用到傳統辦公方式,進而形成的一種新型辦公方式。

二、內容不同。

1、ehr系統:組織規劃、招聘管理、人事在職離職檔案、員工履歷、勞動合同、獎懲管理、辦公用品、醫院保險、調動管理、培訓管理、績效管理、考勤管理、計時工資、計件工資、宿舍管理、員工自助、領導審批等。

2、oa系統:以通過特定流程或特定環節與日常事務聯絡在一起,使公文在流轉、審批、釋出等方面提高效率,實現辦公管理規範化和資訊規範化,降低企業執行成本。

三、作用不同。

1、ehr系統: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是乙個體系,後有很多模組,如:任用、訓練、薪資、福利、員工關係等子系統,所以這是乙個很龐大的架構,而e化只是應用網路來從事人力資源管理的方式之一。

2、oa系統:利用現代化裝置和資訊化技術,代替辦公人員傳統的部分手動或重複性業務活動,優質而高效地處理辦公事務和業務資訊,實現對資訊資源的高效利用,進而達到提高生產率、輔助決策的目的,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和質量、改善工作環境。

5樓:泛微

ehr是指人力資源管理電子資訊化,oa系統是指辦公自動化。

oa系統與ehr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在功能和價值上的是由互補性的,所以通過系統整合,能夠更好的幫助企業做好人事管理工作。

oa系統落地執行各項人事管理制度;通過建立人事管理門戶,集中展示部門工作成果,共享給相關的部門和領導;並提供乙個全員共享的平台,進行先進人員的表彰和推廣,保障全體員工的自我成長;能夠實時展現每乙個人、每乙個部門成長和工作情況,便於領導跟進下屬員工分派任務的執**況;通過進行許可權設定,保證企業敏感關鍵資料的保密性和安全性。

6樓:abc小茗茗

ehr軟體,是指人力資源管理電子資訊化,是指企業基於高速度、大容量的硬體和先進的it軟體的人力資源管理模式。通俗地說,就是人力資源管理資訊化或自動化。

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縮寫,指辦公室自動化或自動化辦公,它具有文件資訊的採集、查詢、統計等功能。其實oa是乙個動態的概念,隨著計算機技術、通訊技術和網路技術的突飛猛進,傳統oa也逐漸向協同oa方面轉型,幫助企業實現協同辦公。

ehr軟體與oa有本質上的區別體現在以下方面:

使用者不同。

oa主要是由行政部門的人員來操作,其他的人員檢視資訊(如通知等)。ehr軟體則是提供給人力資源部門使用的。因此,需要ehr給人力資源部門嚴格的許可權控制,舉個例子,我們可以將操作者分為薪酬主管和人事專員,兩者擁有不同的許可權。

前者可操作員工資訊管理、勞動合同管理、考勤管理、薪酬管理、資料分析5個模組。後者可協助薪酬主管操作除薪酬管理之外的另4個模組。這樣就實現了企業的有序管理。

2.功能模組不同。

從oa誕生開始,就是圍繞行政部門的業務的,其主要功能模組有:車輛管理、會議管理、圖書管理、通知公告、公文管理等。而ehr軟體,則是圍繞人力資源部的業務而的,一般ehr軟體系統的功能有:

人事檔案、考勤管理、培訓管理、考核管理、薪資管理、異動管理、招聘管理等。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 erp:企業資源計畫 sap:德國一家公司,做erp的,sap屬於erp的乙個品牌。 ehr:電子人力資源系統 oa:企業辦公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ehr系統涵蓋人力資源六大模組,輔助人事部門對企業進行人事管理的一種工具,主要模組功能有組織架構、招聘管理、人事基礎、培訓管理、績效管理、考勤管理、薪資管理、報表分析、員工自助、電子簽核、移動應用、就餐消費等,代表有匯通科技、嘉揚、i人事、北森等;

oa系統:以通過特定流程或特定環節與日常事務聯絡在一起,使公文在流轉、審批、釋出等方面提高效率,實現辦公管理規範化和資訊規範化,降低企業執行成本,代表有泛微、致遠等。

9樓:匿名使用者

ehr軟體,是指人力資源管理電子資訊化,企業全員參與的大資料平台,也有部份的oa功能了,基本人力資源六大模組來為企業實現高效運作與管理。智躍的ehr系統相當完善,歡迎免費體驗。

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縮寫,指辦公室自動化或自動化辦公,實現內部審批的各種環節,現在在各種軟體的完善中都慢慢的擁有了oa的功能。

10樓:mchr仁力名才

ehr系統。

ehr系統即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是專門用來管理企業人力資源流程的一種系統軟體。ehr系統是通過設定程式、分析資料以及計算機的高速處理去實現人力資源資訊的整合化管理。ehr系統是企業信賴的辦公系統軟體,因為只有ehr系統才能把企業管理人員以及人力資源部門從瑣碎的日常行政工作中解脫出來,幫助人力資源部門人員將更多的時間和精力集中到更有價值的腦力工作中去,尤其使得高層人員得以更專注於決策,從而確保企業的高效運作。

oa系統。oa系統大概是企業了解得多的一種辦公系統軟體,oa系統指的就是辦公自動化,或者說自動化辦公,oa系統具有採集、查詢以及統計文件資訊的功能。事實上,oa是乙個動態的概念,隨著各種技術的進步,現在的oa也早已不是傳統的oa了,已經逐漸轉型為協同oa,幫助企業實現辦公的協同。

如果你的企業需要系統來管理人力資源,那麼,你應該選ehr系統;如果需要管理行政,你應該選oa系統。mchr產品是經23年ehr業務沉澱和18年網際網路技術研發經驗的結晶。以專業務實的態度、成熟的專案管理機制和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帶來100%專案成功率和客戶滿意度。

移動化、智慧型化、社交化、平台化、雲端化」五化為核心,「使用者為王、體驗為王、速度為王、平台為王、共享為王」為產品設計理念,追求個性化需求滿足和使用者體驗。

網頁鏈結。

11樓:

《人力資源體系與e-hr資訊化建設》

第一本全面介紹創新型人力資源管理體系,而且把人力資源管理和資訊科技有機結合起來的圖書專著。

中華工商聯合出版社,29萬字,全部是濃縮的乾貨。

噹噹、京東、亞馬遜、天貓 等網上書店有售。

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現在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

現在社會最缺的是,創新型人才。各行各業不僅在專業技能方面有突出的經驗,還具備較高的相關技能。尤其是科技創新領域人才稀缺,作為人口大國,只有國家科技水平不斷提公升,才能立足於世界。隨著it技術完全融入銀行 保險 之中,那麼,通曉金融 it兩大領域的金融業人才就是複合型人才,而這類人才將在未來幾年內十分...

我需要什麼樣的顯示卡,我的電腦配置需要什麼樣的顯示卡。

是865的主機板吧,換塊6600gt,agp版的,600元左右,效能強悍,最好在加一條512的記憶體,這樣你的機器其實就相當可以的,最起碼能應付當前的主流遊戲,pci e16 的比agp8 的其實在速度上相差非常小的,只是頻寬高一些罷了。次到家了!你的cpu是p4 嗎?怎麼還裝了個agp的顯示卡?a...

綠色食品企業需要什麼樣的環境才能營造好的氛圍

健康食品是食品的 乙個種類,具有一般食品的共性,其原材料也主要取自天然的動專植物,經先進生 屬產工藝,將其所含豐富的功效成分作用發揮到極至,從而能調節人體機能,適用於有特定功能需求的相應人群食用的特殊食品。健康食品按功能可分為 營養補充型 抗氧化型 延年益壽型 型 輔助 型等。其中,營養素補充劑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