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國家最需要什麼樣的人才?

2023-02-21 22:10:01 字數 1172 閱讀 6146

1樓:沉夜孤星

國家什麼樣的人才都需要,因為有有三百六十行,行行都會出狀元,所以行行都需要有人才的,人才都是需要,從不是不會到一點點的學會,所以都是很重要的,人才都是看你自己想要的方向去奮鬥去努力,都會成你想象中的人。

2樓:筱磊

我覺得國家需要勤勤懇懇的人才,現在國家的精英人才已經數不勝數,高精尖人才也集中層出不窮,但是我覺得很缺少勤勤懇懇在普通行業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的人,人們往往忽略那些默默付出勤勤懇懇的普通勞動人員,但是如果沒有基層的勞動人員默默付出,怎麼會有中級人才。

3樓:竺慕柏

現在國家最需要的人才應該是一些技術性的人才,現在的社會是乙個發展很快的社會,一些技術的提公升也是源源不斷的,很有可能乙個新的技術生產出來的這個時候經過一些很短的時間,比他更新的技術也就出現了,所以說技術性的人才還是很重要的。

4樓:小知99460謎蘊

現在國家最需要的人才是科技型人才,因為只有掌握核心科技,才掌握了未來發展的動向,所以現在中國已經開始往回招那些在外國發展的科技型人才,而且提供很好的待遇來招待他們。

5樓:王倩

我覺得現在的國家需要各種各樣的人才,因為每乙個行業都需要有一些非常有能力的人去做,最需要的就是網際網路行業的人才,因為網際網路行業是當今社會的剛需,每個人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網際網路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便捷,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的美好了,所以網際網路的人才是最需要的。

6樓:薄宛竹

現在的國家更需要一些有創造力的人才。需要向自己的想法,而且能激發出來的。而不是那些碌碌無為每天拿著死工資,別人說什麼就幹什麼的。

果然需要一定的知識底蘊。但更重要的是,懂得自己的理想,明白自己能為這個國家這個社會貢獻一些什麼。

7樓:尹朶月

我覺得國家需要各種各樣的人才,因為我們的國家是由各種各樣的行業所組成的,那麼每乙個行業,每乙個崗位,都需要有術業有專攻的人去鑽研,去攻克,但是相對來說網際網路行業發展的比較迅速,前景也比較廣闊,那麼我們在it行業需要的人才就比較多一些。

8樓:峰佘無敵

我認為中國現在最需要的是特別有潛力的一種人,而不是說特別有管理能力的,因為現在中國的管理人是比較多的,而需要那種特別有潛力而沒有發揮出來的一種人,對著未來發展方向有了一定的目標有去努力的一種人。

現在需要什麼樣的日語人才,中國哪個城市最需要日語人才

現在需要的是複合型人才,單純學語言對今後的職業發展不利。1.純日語專業。就業方向回 大學教師答 專職翻譯 公務員 外事方向 等。2.日語 經濟。就業方向 大型日系銀行 公司 日企財務等。3.日語 國際 就業方向 日本 公司 大型日本企業採購等。4.日語 計算機 就業方向 對日軟體公司開發 程式設計等...

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現在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

現在社會最缺的是,創新型人才。各行各業不僅在專業技能方面有突出的經驗,還具備較高的相關技能。尤其是科技創新領域人才稀缺,作為人口大國,只有國家科技水平不斷提公升,才能立足於世界。隨著it技術完全融入銀行 保險 之中,那麼,通曉金融 it兩大領域的金融業人才就是複合型人才,而這類人才將在未來幾年內十分...

現在友情最需要什麼

任何人對友情的需求都不盡相同,有的人只是想擁有乙個最好的聽眾,伴在你身旁,傾聽你的種種不幸與歡樂,並給予你最貼心 最真心 最幫助的話語,同你分享,並幫你保守,幫你做你難為情的一些事。這只是其中的一種。說正題吧,友情需要的很多 信任 幫助 真誠 愛護 關心等等 真摯的友誼,猶如和煦的春風,在寒潮尚未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