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從遼寧到上海或者山東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流程

2022-07-08 08:10:04 字數 1678 閱讀 7498

1樓:慈康愛做飯

直接買高鐵到上海就可以了 出示健康碼 也不需要隔離

請問從遼寧到上海的快遞要多少天,我寄的是慢的

2樓:瑞秋不悲秋

從遼寧到上海的快遞一般需要2-4天到達,如果是郵局那種包裹挺慢的,需要5天或者5天以上了。

遼寧瀋陽的車過戶到山東濟寧,什麼流程?

3樓:凌風而行

遼寧瀋陽車過戶到山東濟寧的話 這個你肯定要去當地的一些車管所去走相應的流程的

遼寧到上海有多遠?

4樓:td哥哥

坐火車26個小時,坐飛機不算去機場的時間1個半小時

遼寧到上海申通快遞要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申通應該沒有直達遼寧的線,一般他們會委託其他快遞公司運送,這樣就比較慢,估計在2-3天左右能到。

從遼寧朝陽到上海怎麼坐車 怎麼去 要多久 請詳細回答 謝謝!

6樓:桃夭

虎躍到瀋陽,4小時左右

然後轉飛機,2小時左右

中間轉車時間不定,看你怎麼安排的吧!

好像錦州也可以飛上海,那樣就虎躍先到錦州,1.5小時,飛機時間應該差不太多

從上海到遼寧的火車都經過了那些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k56,途徑:上海,蘇州,無錫,常州,丹陽,鎮江,南京,蚌埠,宿州,徐州,兗州,泰山,濟南,德州,滄州,天津 ,唐山,秦皇島,山海關,錦州南,台安,瀋陽北。

k516,途徑:上海,崑山,蘇州,無錫,常州,鎮江,南京,蚌埠,宿州,徐州,兗州,泰山,濟南,德州,滄州,天津,唐山,山海關 ,綏中北,錦州南,台安,遼中,瀋陽北。

k188,途徑:上海,蘇州,無錫,常州,鎮江,南京,蚌埠,徐州,泰山,濟南,德州,東光,滄州,靜海,天津,唐山,灤縣,昌黎,秦皇島,山海關,葫蘆島,錦州,盤錦,海城,鞍山,遼陽,瀋陽,瀋陽北。

k76,途徑:上海,蘇州,無錫,常州,鎮江,南京,蚌埠,徐州,鄒城,兗州 ,泰山,濟南,德州,滄州,天津,唐山,北戴河,山海關,盤錦北,台安,瀋陽北。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過蘇州,無錫,常州,丹陽,鎮江,南京,蚌埠,宿州,徐州,泰山,濟南,德州,滄州,天津,秦皇島,山海關,錦州,台安,瀋陽這些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 無錫 南京 徐州 濟南 德州 天津 山海關 秦皇島 北戴河 瀋陽

遼寧撫順的到上海需要什麼疫情證明嗎?

10樓:劉恆才

遼寧撫順到上海是不需要證明的。你只要隨身攜帶健康碼。到達上海後再到你所居住的社群上報個到,把你從遼寧撫順來的這個情況和當地社群說明一下,他們做個備案就可以了。

然後在上海自己居家隔離14天。像現在的北京就四個比較重的疫區。遼寧和上海現在都屬於零疫情區,現在來說比較安全。

11樓:情感與生活知識教育

遼寧省的撫順的到上海需要什麼疫情證明?如果你做過核磁檢查,你把河山檢查證明帶上。另外一定要有健康證獲得健康嗎?這些

現在廈門到上海坐汽車要多少錢,廈門到上海汽車票要多少錢,要坐多久?

開往 乘車地點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 里程 上海 湖濱長途汽車站 15 20 臥鋪高一 330 1399 上海 集美長途汽車站 15 50 臥鋪高一 330 1399 上海 湖濱長途汽車站 16 50 臥鋪高一 330 1399 上海 集美長途汽車站 17 20 臥鋪高一 330 1399 上海 湖...

現在從上海回安徽蕪湖要被隔離嗎?

現在從上海回安徽蕪湖不用被隔離!須要時時刻刻做好防護!勤洗手,帶口罩,多喝水。保持安全距離。保持好心態。祝你幸福!不需要的,現在上海和蕪湖都是疫情低風險地區,只要有一地的健康碼綠碼就可以的。2021年11月10日以來上海市,19日以來江蘇省蘇州市,21日以來徐州市,22日以來浙江省杭州市旅居史的來 ...

請問現在從合肥去上海的火車有哪幾班是下午到的

1全部三班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 k462 k463 合肥 21 46 上海 10 51 13小時13分 567 74 0 132 207 n405 n408 合肥 20 10 上海 04 41 8小時49分 616 81 0 143 225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