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什麼武將?

2023-05-20 21:10:02 字數 743 閱讀 780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和鄧艾肯定得買 不過玩那麼多鄧艾勝率是最高的 不管是忠反內都很好用 當主也不遜色。買前不覺得鄧艾厲害玩後是越來越覺得鄧艾是神將!三國殺很多時候距離是硬傷 鄧艾的田就很好的解決了距離的問題 有時候起到了出其不意的制勝效果。

至於太史慈要看有沒配合的太史慈太缺牌了。

典韋從沒玩過但不推介樓主花元寶去買 這英雄銀兩也可以買到的。

賈詡是很牛 但是當內來說勝率就遠沒鄧艾來的大了 完殺是神技。

荀彧的話看配合 有時候會讓敵人很頭疼有時候自己卻很無奈。

曹丕玩的不是很多主要看場上的武將配合了。

袁術不怎麼玩基本也沒玩過 但看他們打時都很厲害 平時都不玩袁術。

2樓:探斯你那卑

袁紹法正太史慈袁術。

這四個剛好花光元寶。

袁術身份局全擴第一。

太史慈神將。

袁紹內奸勝率全擴第一。

法正眩惑主技能,眩惑拿掉敵人**給隊友。

3樓:熱情的小小毅

我比較推薦鄧艾,不容易找打,別的群技能的時候打打閃殺,再來幾下無懈可擊什麼的,就算沒人配合你也很容易覺醒,存在感很強。魯肅的話存在感太強,基本都是重點照顧物件。袁術和太史慈都是開了vip就能免費用的,沒賣的必要。

陳宮比較冷門,用的人也少,技能強度還可以。

4樓:網友

魯肅強力輔助,換牌技能是神技。

鄧艾,覺醒後相當強。

《率土之濱》魏曹操搭配什麼武將好曹操武將陣容搭配

率復土之濱 曹操武將陣容搭製配 基礎戰法bai 魏武之世du 在本場戰鬥中,使敵軍zhi 全體攻擊下降10 並使我dao軍全體攻擊距離 1 技能詮釋 戰術神技,攻擊距離 1能讓攻擊距離為1或2的武將往後退一格 也能讓普攻距離延伸 直接攻擊敵軍後方 攻擊下降固定無法提公升,適常適合反擊流減傷 可拆戰法...

龍將招什麼武將好

看樓主走啥路線,競技場路線太史慈 夏侯惇,副本走夏侯惇 蔡文姬或者龐統。30級的武將在這裡就不說了,30級招的將用的時間也不長,所以隨便大家招就好,30級紫將中就太史慈和黃月英的成長高點,可以用用,後期就要換啦。主要給大家說說50級的將領招募,50級藍將個人覺得沒多大必要去招,攢幾天的銀幣就可以招個...

京劇演員武將背後插的旗幟代表什麼

那叫靠旗,又叫護背旗。只有裝飾作用,而無實際意義。可能是模仿古代將領揮動的令旗或是飄揚的旌旗,在舞台上營造出戰爭氛圍。看來是提問者知道的更多啊,靠旗的主要作用還是豐富人物的舞台形象,意在烘托 美化。為了烘托演員的舞台形象,和觀眾的視覺感受 代表將領率領的軍隊,古代打仗是軍隊打仗,也就是將領各自帶領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