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龍宮需要什麼樣的裝備

2022-03-28 14:35:11 字數 625 閱讀 64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至少初靈190+打8j舍利以上的項鍊。體魔雙加過40或單魔30以上的衣服,8j舍利以上。**要求同衣服,寶石隨便打幾級太陽。

帽子腰帶要屬性多少爆一點的,帽子月亮腰帶光芒,6j以上。靴子可以考慮弄個tj的,低階的就可以,犧牲點防禦換來更慢的速度還有乙個tj還划算的,可以選擇晶清。這樣,就算是及格了。

2樓:嘉歆

任務的話定心肯定是必不可少的,最好是鞋子 帽子 腰帶。鍊子的話,樓上說190+的鍊子就太垃圾了,還搭上8j的舍利這不是浪費嗎?我覺得鍊子至少要在200靈以上,最好是140的,這樣熔煉的多,現在155都能跑環了,相對於以前,現在140的裝備也沒有以前那麼貴了。

衣服,**嘛,體魔雙加最好,沒有的話體耐也能湊合的,這樣就完美啦

3樓:墨跡行書

實在一點,一套3件定心(帽鞋腰帶)。鍊子和衣服不能太差。做任務 抓鬼都好用了。如果你是喜歡玩幫戰的,就去收好點的裝備。

4樓:

190初靈以上的鍊子,寶石不用說的,最少7級,衣服和**最好都是加魔的,體魔的也行,**打太陽,衣服是舍利,如果用來打架的,要帶任務裝備, 要求高寶石,平時任務,就弄三件套定心就ok了.

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現在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

現在社會最缺的是,創新型人才。各行各業不僅在專業技能方面有突出的經驗,還具備較高的相關技能。尤其是科技創新領域人才稀缺,作為人口大國,只有國家科技水平不斷提公升,才能立足於世界。隨著it技術完全融入銀行 保險 之中,那麼,通曉金融 it兩大領域的金融業人才就是複合型人才,而這類人才將在未來幾年內十分...

我需要什麼樣的顯示卡,我的電腦配置需要什麼樣的顯示卡。

是865的主機板吧,換塊6600gt,agp版的,600元左右,效能強悍,最好在加一條512的記憶體,這樣你的機器其實就相當可以的,最起碼能應付當前的主流遊戲,pci e16 的比agp8 的其實在速度上相差非常小的,只是頻寬高一些罷了。次到家了!你的cpu是p4 嗎?怎麼還裝了個agp的顯示卡?a...

初學攝影。需要什麼樣的相機

初學攝影就上單反有點奢侈了,當然錢多的話上1d都沒問題,搜尋一款支援全手動功能的相機就可以學了,等技術好了以後再考慮單反。現在學的時候就上單反,等學的差不多了市場上不知道又增加了多少新機型,那時候自己手裡的單反就成了 雞肋 所以開始時候不要買好機器,2000元左右支援全手動功能的卡片有很多。我推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