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外國名著中對求婚的詳細描寫摘錄

2023-05-20 21:05:04 字數 1323 閱讀 1375

求外國名著中對女子的描寫 5

1樓:淨·心旋律

《安娜·卡列妮娜》,《遠離塵囂》,《苔絲》,《飄 》,傲慢與偏見》,《香水》,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等等~外國的好多名著中都有對於美麗女子的描寫~

外國名著中描寫人物的段落

2樓:小岩杏律

有乙個人從隊伍裡走了出來。此人又瘦又高,穿著深黑色的衣服,那突出的顎骨,配上兩隻深陷的大眼睛,使人看上去與慘白的骷髏臉沒什麼兩樣。

這是[蝴蝶夢]裡對丹弗斯太太的描寫。

她長得十分秀麗,而且她的美又恰好是愛瑪特別欣羨的那種美。她身材不高,豐嫩白皙,榮光煥發,藍藍的眼睛,淡淡的頭髮,五官端正,表情甜蜜。

愛瑪]裡對哈麗特。史密斯的描寫。

希望滿意。

外國名著中的景物描寫

3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快要出來了。月亮還遠著呢,可是在地平線後邊,人們覺得它從黑暗的深淵上公升。一道微弱的光,給圍繞在高坡上的樹頂鑲了一條花邊,好象高腳杯的邊緣,這些反映在微光中的樹峰的側影,一分鐘比一分鐘顯得更為深黑。

法 羅曼�6�1羅蘭:《母與子》)

霧靄消散了,銀色的月光好象一身自得耀眼的寡婦的喪服,覆蓋著廣闊的沙灘。河面沒有一條船隻,甚至看不見一絲微波,河心河岸,到處是一片寧靜,這寧靜有如死亡帶給受盡苦難的病患者的一種無休止的安寧。

印度 泰戈爾:《沉船》)正當四月初旬,櫻草開花,一陣煦風吹過新掘的花畦,花園如同婦女,著意修飾,迎接夏季的節日。人從花棚的空當望出,就見河水曲曲折折,漫不經心,流過草原。

黃昏的霧氣,在枯落的白楊中間浮過,彷彿細紗掛在樹枝,卻比細紗還要發白,還要透明,濛濛一片,把白楊的輪廓勾成了堇色。

法)福樓拜《包法利夫人》

各處山谷裡全瀰漫著悠悠的昏霧,霧悄然獨步上山,好像乙個惡靈,尋找安息之處而不可得似的。粘濕而冷酷的寒霧緩緩飄來,顯然可見,浪潮起伏,互相追逐,好像險惡的海面上的波濤。霧的密度封閉了車上的燈光,除了幾碼之內的霧自己底搐動而外,什麼也看不見;疲勞的馬們所撥出的濁氣混進霧裡,好像這一切都是由它們造成的。

英)狄更斯《雙城記》

達西向伊莉莎白求婚場景

4樓:黑色拉拉

我倒 你這個問題小有難度。

你是問原著還是電影 是老版還是新版。

我想象了下 就一普通亭子唄。

還是五阿哥和小燕子那種的。

不厚道的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亭子麼,那就不是原著和05版的了。

我沒看過。這是05的。

各外國名著的作者和主人公,外國名著以及作者人物介紹

莎士比亞 哈姆雷特 主人公 哈姆雷特,有學問的霍拉旭是哈姆雷特的好朋友,奧菲利婭 哈姆雷特喜歡的人 歌德 少年維特之煩惱 主人公 維特,綠蒂 普希金 葉甫蓋尼.奧涅金 葉甫蓋尼.奧涅金,達吉亞娜巴爾扎克 人間喜劇 拉斯蒂涅 果戈里 死魂靈 乞乞科夫 莫泊桑 羊脂球 主人公 羊脂球和一輛馬車的人易卜生...

著名的外國名著有哪些

1 魔戒 魔戒 the lord of the rings 又譯 指環王 是英國作家 牛津大學教授約翰 羅納德 瑞爾 托爾金創作的長篇奇幻 該書是 霍位元人 的續作,被公認為近代奇幻文學的鼻祖。經過十二年的創作和四年的修改,魔戒 於1954年至1955年出版。全書分為三部 護戒同盟 雙塔奇兵 王者歸...

外國名著中的名人名言,外國名人名言?

1 如果有什麼需要明天做的事,最好現在就開始。富蘭克林2 我們要盡可能為生活增加一些東西,而不是從中索取什麼。奧斯勒3 我們慾望中的東西,我們很快就信以為真。喬叟4 早睡早起使人健康 富裕又聰明。富蘭克林5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大仲馬 6 我不緬懷過去的歷史,而致力於未來的夢想。傑弗遜7 黎明前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