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同居有沒有錯,如何看待大學生同居問題?

2023-05-20 16:20:03 字數 2096 閱讀 7093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居沒有罪,只要不影響學業就行,對性的過分控制的壓抑也會影響學業。

2樓:藍色妖姬

你沒有錯~!

是學校和社會的錯(為什麼會造就這樣的青年?);

是老師和家長的錯(為什麼會生養這樣的孩子?)。

是我的錯(為什麼我會同情你們這些人?).

3樓:網友

其實不建議婚前同居,對學業、身體都沒好處的,而且也違反學校紀律、也是對社會、對雙方的不負責。

4樓:網友

雖然說大學生不戀愛是一種缺憾,但是要提醒的是,不要因為戀愛而戀愛,更不要因為戀愛而同居。

5樓:網友

劉阿豚教授(北京大學)曾經說過。

大學同居說明社會在進步。

6樓:輕捷又柔滑的小彩霞

劉阿豚教授(北京大學) 純粹是在放屁,社會進步怎麼能從這方面體現出來!!!

7樓:網友

不出問題,不影響學習就沒有錯,只要你們到法定年齡了,聽我的沒錯啊。

8樓:網友

同居就是有錯。戀愛上大學的一門必修課,沒在大學戀愛就不算完整的上完大學,我是上大學才學壞的,呵呵~

9樓:網友

不能用錯與對來衡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門為什麼同居。

11樓:一公尺耳光

沒有,只要你和你馬子(凱子?)夠成熟,並且作好避孕就可以。

12樓:網友

正確答案是:

沒錯但有罪。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是不是要對方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同居,是加重父母的負擔 啊!!

15樓:偉大的一頭牛

不要生孩子就沒錯。

如何看待大學生同居問題?

16樓:檸檬心理

壞處:1.現在對同居這事很敏感,同居會有心理壓力;

2.多少會影響學習。

對於女方來說,還有:

1.有懷孕風險(你要知道墮胎是很傷身體的,而且對心理也有很大影響);

2.現在社會還是對貞操看得很重。如果之後分了的話,女方就難找到好男人了;

3.女方在發生性關係後被「背叛」的話,心裡會受到很大傷害。

好處:1.可以滿足性需求,調整心態。適度的話能促進學習;

2.能夠增進感情;

3.有些人有婚姻恐懼症,同居可以充當磨合期,使人意識到婚姻沒那麼可怕。

一)大學生非婚同居的定義。

關於非婚同居的定義,不同學者從不同的角度界定,筆者認為,非婚同居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非婚同居包括違反法定結婚條件的非法同居,狹義的非婚同居是指男女雙方自願、持續、穩定地不違反法律禁止規定的共同居住。

二)大學生非婚同居的型別。

1.戀愛同居,大學生情侶戀愛後感情不斷加深,兩人出於對感情需求追求一時的高興或者是受到周圍同學朋友的影響選擇同居,他們多關注的是現在的問題,而不是以後能否結婚的問題,這種同居關係很不穩定,會因為雙方生活習性不同,開始出現爭吵,導致感情出現裂痕雙方就很容易分手。

2.試婚同居,這種同居與戀愛同居不同,他們同居的目的是以結婚為目的,他們在同居前是有充分的考慮,同居並不是一時衝動,彼此之間有結婚的承若,只是由於房屋、工作問題現在不能結婚而只能先同居。

3.間斷型同居,大學生很多都是異地戀,他們不在同一所大學甚至不在同一座城市,這就為同居創造了條件,他們會在假期或者逃課去對方的城市約會,來證明自己的愛情、加深彼此的感情。這種同居關係同樣不穩定。

4.陪伴型同居,現在很多學生在大學期間被送出國外留學,由於離家的孤獨感、外國生活習慣的不適應,大多數的學生會找個同伴同居,彼此之間相互照顧,相互幫助,但這種同居關係一般會在畢業回國時結束,兩人也並不以結婚為目的。

5.大學生與已工作人的同居,這種同居不同於兩個大學生之間的同居,大學生一方沒有工作收入經濟不獨立,又沒有工作保障,處於弱勢一方,會導致兩人地位不平等,這種同居更不具有穩定性。

如何看待大學生考前複習,如何看待大學生村官?

考前複習,就是平常上課聽了,基本了解透了,考試前複習一下是很正常,畢竟有些東西需要加深記憶,但是一般情況下,平常有專研一下,基本考試能過的。這個很正常,大部分大學生都是考前突擊一下 1 高效的複習,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 試卷 掌握的薄弱環節 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

如何看待大學生徵兵,怎樣看待「大學生參軍」?

大學生徵兵是很正常的一件事,而且高學歷的人從事服兵役,對我們國防也是很好的。只要你身體心理合格,政治合格,體能不錯,能吃苦,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怎樣看待 大學生參軍 你如何看待大學生當兵?我覺得大學生當兵,如果個人覺得條件合適的話,是完全可以選擇的是乙個不錯的個人選擇吧,如果你個人的條件符合去當兵的話...

如何看待大學生創業問題,怎麼看待大學生創業問題

成功創業有三條途徑 1.造船渡海 自己建立乙個系統,但要考慮人,財,物,進,銷,存,產七大環節。有乙個環節出錯,都可能讓你回到解放前。2.買船渡海 購買加盟乙個成功的系統,你有哪麼多資金嗎?比如麥當勞.3.借船渡海 借助登上乙個成功的系統,只要你不下船,就可以達到夢中的彼岸。歡迎交流!怎麼看待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