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長痣怎麼辦啊?身上的黑痣怎麼去除?

2023-05-20 16:10:02 字數 1635 閱讀 9762

1樓:鹿鹿學姐

黑痣是否需要**因情況而異。黑痣發生在正常人的身上,每個人身上都有不同表現的痣。最常見的痣就是痦子,有的人把雀斑也叫做痣。

黑痣的範圍就比較廣,從醫學的角度所謂提到的黑痣最常見的就是色素痣,老百姓叫做痦子。這種痣大多數都是乙個良性的過程,可以不需要**。但是也有某些痣大小以及長的部位可能影響到美容,有些患者要求**,在這種情況下就建議前往醫院看醫生,聽醫生的意見是否要**。

最常見的有幾種方法,對於比較小的痣比較淺的可以採用雷射**。對於比較大的以及顏色比較深的雷射**效果不好,建議手術**。具體哪種**辦法好,最好聽從醫生的意見。

身上的黑痣怎麼去除?

2樓:樂觀的陳大胖阿

一般不需**。發生在掌蹠、腰周、腋窩、腹股溝等易摩擦部位的交界痣、混合痣應,出現以下情況時考慮手術切除:①體積突然增大;②顏色變黑或呈斑駁樣;③表面出現糜爛、潰瘍、出血或腫脹;④自覺疼痛或瘙癢;⑤周圍出現衛星病灶。

亦可雷射**。

3樓:項寄隗麗芳

有一點方法,你先看看合不合適自己。

1.杏仁治疣方:杏仁燒黑研膏,治身,面贅疣,可每日塗之2.

蔓菁子去痣方:蔓菁子研末,入麵脂中,夜夜塗之。去痣也去面皺3.

白檀洗面水:面生黑痣先洗拭令赤,再用白檀木磨水塗之或者是更為方便的。

公尺芝華也是可以的。

4樓:塞永汝羽

飲食也可以預防、緩解、淡化痣哦。建議你少吃含。

黑色素的食物,像醃菜、膨化食品,還有。

黑色的東西,像醬油什麼的也盡量少吃。

身上長了很多痣 80

5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最近身上的黑痣越來越多了,是什麼原因呢。

為什麼會長痣 身上長痣是什麼原因

6樓:養生達人花花

1、身上長痣是什麼原因:通常長痣主要和遺傳因素有關,也有可能是因為自身內分泌紊亂、飲食作息不規律、區域性**感染等後天因素引起,這些因素造成了**內黑素細胞增加和功能性紊亂,進而導致患者出現長痣的現象。

2、一般情況下,長的都是良性痣,對身體健康幾乎沒有任何影響,可以不進行處理。

3、可若發現了痣外觀不對稱、色素不平均、直徑過大、邊緣不規則、邊界不清楚等情況,需要考慮發生噁變的可能性。此時建議患者盡快去**科進行區域性病理活檢,在明確原因之後及時進行**。

身上突然長痣怎麼辦?

7樓:鄲良定麗雅

你的症狀要考慮為尋常疣,主要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一般沒有特效藥**的,建議你可以去醫院外科手術**或雷射**就能**的,請不用擔心。注意患部衛生,不要用手去抓患部。

臉上,身上長了痣怎麼去掉。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讓別人幫你點了!

9樓:涼兒

可以去美容店裡給點掉,很簡單的呀!

狗狗身上長賴怎么辦啊,狗狗身上長賴怎麼辦啊?

有條件時給狗狗泡澡 敵百蟲 一般採用3 的濃度對狗狗進行浸泡,達到殺蟲目的。對蟎蟲有效。該藥農藥商店有售。沒有敵百蟲的時候,給狗狗把患部清洗乾淨,均勻塗抹硫磺軟膏,每天2次。該藥人藥店有,很便宜。給狗狗使用依維菌素或蟎淨,按照說明書採用肌肉注射,每週一次,連用三周。該藥許多寵物醫院有。對狗狗使用接觸...

兔子身上長這些疙瘩怎麼辦啊?急,兔子身上長這些疙瘩怎麼辦啊?急?

1 剃毛或剪毛 用電推或剪刀將患處及周邊的背毛剃乾淨,以便於清理結痂和上藥。可以兩個人共同操作,乙個人負責固定兔子,乙個人負責剃毛。要小心翼翼的操作,防止弄傷兔子,尤其使用剪刀時更要注意。2 清理患處結痂 準備溫水和棉球用於浸濕患處,將結痂泡軟後便於清除結痂。把附著在患處 上的結痂清理乾淨非常重要,...

小狗身上長癬,小狗身上長癬怎麼辦?

一般狗狗的 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 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 的脫毛 皮屑 皮炎 疙瘩 紅疹 潰爛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具體 只能去做 刮片鏡檢 或真菌培養才能確診。建議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