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價效比?什麼是價效比高?

2023-05-20 16:10:04 字數 4434 閱讀 4071

1樓:佰嘟

就是效能和價錢的比例!

2樓:網友

所謂價效比,全稱是效能**比,是乙個效能與**之間的比例關係,具體公式:價效比=效能/**。

大家購買產品時,都會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就是效能/**。同效能中**所佔比值。或同**中效能所佔比值。

如a,b市同**的肥皂a超市重量為300克,b超市重量為400克 我們就說b超市肥皂的價效比高於a。我暈,每分啊!!算了。

4樓:mono教育

價效比全稱是效能**比,是乙個效能與**之間的比例關係,具體公式:價效比=效能/**。通常不會在同一效能基礎上比較或比較的機會較少。

價效比應該建立在對產品效能要求的基礎上,也就是說,先滿足效能要求,再談**是否合適,由於價效比是乙個比例關係,它存在其適用範圍和特殊性,不能一概而論。 價效比是商品的效能值與**值比,是反映物品的可買程度的一種量化的計量方式。

價效比增加。

的乙個典型事例是當今電子商品和資訊產品,隨著科技的進步,電子商品的效能上公升飛速,但由於製造水平的提高及成本的**,同型號產品的**不斷**,造成了價效比的提高。 所以,在購買過程中,商家強調某個產品與某某產品比較,**如何超值、價效比超高,你就要小心了,說不定這個大餡餅對你來說是個大陷阱。

5樓:小tfang先生

回答您好,高價效比也叫作超值。買到高價效比的東西的人我們說他精明。另外除了買東西,有些人也會用價效比來形容他人,不過這是一種不尊重人的說法。

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6樓:網友

*****低就是價效比高,質量差**高就是價效比低。

7樓:老薑的遊戲解說

什麼叫價效比高的大學,聽完老師三分鐘的分析,你就明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值與**值之比 是反映物品的可買程度的一種量化的計量方式。

9樓:愛車e族

國產車不行?開了三年國產車的老司機告訴你,什麼才叫價效比!

10樓:說話的柳絮

五百塊買了乙個高仿蘋果手機,比真機還耐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及**都很合適,綜合評價很好。

12樓:飄然123啊

同等效能的產品**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理解成這個手機值得不值得買的標準。大概意思是這個手機用這個價錢買值不值。一般價效比越高的手機越值得買。

不過這個只是相對的,如果你要買一只能上網就可以的手機,而你卻買了乙隻所謂價效比高的名貴手機,還是划不來的。所以你在買時應該想好要有什麼功能的手機再考慮價效比。

14樓:法冰真

···看你怎麼誠實,我就說說。

價效比就是說,這款手機在同類**的機型或者說功能方面更好的手機,價效比就高。

你像諾基亞的5310和6300在同類產品方面價效比就比較高,款式好看,**遍低,一般的功能都有,和其他的手機比起來就顯得好一些。

15樓:陳鈽天

商品的效能÷它的**。

什麼是價效比高?

16樓:小白學長

價效比全稱是效能**比,是乙個效能與**之間的比例關係,具體公式:價效比=效能/**。

具體內容。價效比一般是建立在你對產品效能要求的基礎上,也就是說先滿足效能要求,再談**是否合適,由於價效比是乙個比例關係,所以它存在其適用範圍和特殊性,不能一概而論。

在購買某個商品過程中或多或少都需要了解,商品品質好、**的高低和價效比高低,所以許多顧客都把價效比看成是選購商品的重要指標。

但是產品的價效比應該建立在相同的效能基礎上,也就是說如果沒有乙個相同的效能作為比較基礎,得出的價效比是沒有意義的。

價效比上公升:效能上公升、**下降,效能上公升幅度大、**上公升幅度小,效能下降幅度小、**下降幅度大。

價效比不變:效能和**變化幅度一致。

價效比下降:效能下降、**上公升,效能上公升幅度小、**上公升幅度大,效能下降幅度大、**下降幅度小。

17樓:燕子啊

效能值與**值之比,是反映物品的可買程度的一種量化的計量方式。

大家在購買過程中或多或少都聽商家說過,這商品品質好、價效比高。所以,許多顧客都把價效比看成是選購商品的重要指標。那麼,價效比到底是什麼東西,它有什麼作用?

看過本文希望你對其有個大概的認識。

價效比全稱是效能**比,是乙個效能與**之間的比例關係,具體公式:價效比=效能/**。通常不會在同一效能基礎上比較或比較的機會較少。

價效比應該建立在你對產品效能要求的基礎上,也就是說,先滿足效能要求,再談**是否合適,由於價效比是乙個比例關係,它存在其適用範圍和特殊性,不能一概而論。

18樓:念江

「價效比」是效能**比簡化了的詞語 性:在這裡是效能;價:就是**。

所以「價效比」的意思就是:效能與**的比值,用來描述商品或服務的實際效用與所花價錢的關係。價效比高,就是商品或服務是物有所值;反之,就是東西太貴,質量不好。

不過,這個詞往往被一些不誠信的商家用來蒙蔽客戶的粉飾性商業用語,自己買東西或接受服務時不能一味地聽對方強調的價效比。

19樓:zk奮力拼搏

價效比: 就是產品的效能和**的比較值可供消費者在做消費決策是提供依據。

什麼是價效比高

20樓:七彩虹科技****

1、商品的效能值與**值比,是反映物品的可買程度的一種量化的計量方式。所謂價效比,全稱是效能**比,是乙個效能與**之間的比例關係,具體公式:價效比=效能/**。

認識價效比。

2、在購買某個商品過程中或多或少都需要了解,商品品質好、**低,價效比高。所以,許多顧客都把價效比看成是選購商品的重要指標。

21樓:寸美曼後章

簡單的說,性、可以說成是效能,價、可以說成是**,那麼價效比高就是說的這個產品的效能和**比例高,所以很值得買,如果價效比低的話那就不划算。

22樓:劍信

價效比就是效能和**的比值,越高越好!公式為:價效比=效能/**舉個例子,商品a的**為100,效能為100,其價效比=1商品b的**為50,效能為70,其價效比=1.

4所以,商品b的價效比比商品a高。

但價效比高不等於商品就好,這是乙個特別重要的概念,價效比和質量是兩回事,完全不同的概念,很多無良商家會混淆這兩個概念,從而誤導消費者。從上面舉得例子可以看出,商品b雖然價效比比商品a高出很多,但是毫無疑問是商品a更優秀。

23樓:網友

效能/**=價效比,高不高就看資料啦。

24樓:老常帶你玩核桃

咱們選擇文玩的時候經常掛在嘴邊的價效比最高,到底什麼是價效比呢,無非就是看自己的定位了,文玩無漏,你付出多少,肯定得到同等價值!

什麼叫做價效比

25樓:世隕同學

買車怎麼選_不懂得寶寶收藏吧。

26樓:網友

價效比就是效能質量又好**又便宜,當然這個只是相對的,好用才是關鍵!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指該物件的**與價值的比。

什麼叫做價效比

28樓:mlay丶糕崽

一般的來講就是效能比較高,**比較便宜,表示價效比高,稱為價效比。

29樓:

價效比。性,指效能。 價,指**。比,指效能除以**。

假設乙個a物品,效能80分,100元。b物品,效能60分,50元。

則a物品價效比是80/100= b物品價效比是60/50=

則,b物品價效比高。

30樓:莫香墨香

比如;甲水果店賣蘋果5元錢一斤,而乙水果店賣相同的蘋果3元錢一斤,那麼乙的價效比就高。

說白了價效比就是**的意思。**貴就叫價效比低、**便宜就叫價效比高。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東西的你認為的價值高於這個東西的實際**。

3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理解是,你買一台電腦花了2千塊,過了幾個月卻1000千塊還不值,都沒人要,而我買一台電腦也是花2千塊,過了幾個月1800塊也有人要,說明我買的電腦價效比 比你買的要高。

價效比高就是我們買回的東東:物有所值。

33樓:入暢攪冉菠

就是效能和**的比值 越高越好。

有什麼價效比高的跑表嗎,有什麼價效比高的跑表推薦嗎

1 跑步手錶 佳明garmin vivo系列vivosmarthr 萬表價 1,299 vivosmarthr 在心率監測以及日常活動監控的基礎上,加入了gps定位功能,以及不同的運動訓練模式,讓你可以更有效得追蹤自己的日常活動,提高日常的運動效率。2 跑步手錶 頌拓suunto ambit拓野系列...

哪款手機好用,價效比高,什麼手機價效比高又好用

高價效比手機推薦 redmi note9 pro realme x7 pro oppo ace2 iqoo 5 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1 redmi note9 pro 1500元左右首推redmi note9 pro,首先外觀方面,該機延續了k30系列的外觀設計,其次拍照上公升級了一億畫素主攝,而...

現在什麼手機價效比高,現在什麼手機價效比比較高啊?

要我覺得,2020年上半年價效比最高的手機非iqooneo3莫屬了。2000左右的白菜價位,旗艦手機的配置,是真的香。驍龍865處理器,這是安卓市場最強晶元,效能發揮上可謂強悍。加上有ufs3.1快閃儲存器,讀取速度得更快!大電池容量自然沒少,是4500毫安的電池,還配有44w閃充,同價位裡面最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