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有什麼方法?美白有什麼好方法

2023-05-20 16:10:03 字數 3854 閱讀 6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乙個簡單的diy美白吧。就是需要乙個涼瓜。把它切成薄薄的,按自己的喜歡把薄片敷於面部,十五分鐘就好了。

乙個涼瓜可以用幾晚的啦。不需要一晚就用光光的。 這樣的diy,又簡單,功效很明顯的,直得你試試。

我朋友大多數都很喜歡這個的。你也試試吧。包你喜歡的 功效很大的。

2樓:灰機

做好防曬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瓶美白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有條件在基礎護理裡面加一款溫和的美白精華,平時多補充vc,量要足夠,不要吃感光食物蘿蔔芹菜或者香菜。 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推薦你空間收集了很多美容美白有效方法,"最有效的美白****美容排行榜",美白排行: http:

htm...

o(∩_o希望對您有幫助,希望我哦~

3樓:手機使用者

據專家研究發現,全球雅詩蘭黛和玫琳凱的美白產品最安全且效果最好。 兩者均是全球化妝品的領先者 ,但雅詩蘭黛的產品**很昂貴,一瓶日霜都是元人民幣。

所以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玫琳凱的美白產品 。因為玫琳凱是直銷,玫琳凱產品是純天然植物配方。是保養品,少去昂貴的關稅和中間的各層**商,玫琳凱的產品在 中國大陸就比較便宜,很 實惠。

比如經典一套5樣才615適合各種**,使用不同的系列, 可以達到美白,保濕,去痘,去皺,滋潤**使**變的細膩有光澤, 根據每個人**的不同,會給你配最適合你用到的, 所以**也是不一定的, 有的人用的就會便宜些。 玫琳凱更我彩妝系列也是非常的好玫琳凱 美容宋雅琴老 師15962669895我**如果你需要什麼可以聯絡我哦。 我自己也是用的美白套裝 能快速美白,一週左右**超白的 也很細嫩。

4樓:養行樂月中心

晚霜加精華素,一起塗。美白效果很好。……其實美白主要是補水,你水上來了自然就白了。

美白有什麼好方法

5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6樓:中醫原山

有哪些美白的小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種,可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想要美白,不一定要往臉上不停地抹護膚品,有時採用最天然的方法會更健康有效:橄欖油美白**。

準備配方:橄欖油、煉乳(各1匙)

製作方法:1.把橄欖油和煉乳混合攪拌均勻;

2.清潔完臉部後,在臉部均勻塗抹,時間為10-15分鐘,然後用清水清洗掉。

美容功效:**乾燥,粗糙,暗沉,沒有水分可以使用橄欖油,平衡**油份分泌,使**變得光滑水潤,臉上肌膚變得更有光感,適用於乾性的**,所以個人建議在秋冬季節時候使用效果更佳。

8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方法2.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後,敷在臉上20分鐘,每週3次,您的**會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美白方法3.每天起床喝2杯水,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陽光照射,用醋洗臉,多吃含蛋白質多的食物。

美白都有什麼方法 10

10樓:網友

1.豆腐小**。

將豆腐泥輕輕的搓成泥敷在臉部,15到20分鐘後洗淨即可。

2.黃瓜**。

將黃瓜攪攔成泥,加放珍珠粉,做成**,美白效果明顯。

3.麵粉**。

其實麵粉有很強的清潔效果而且能很好的收縮毛孔,加上與牛奶一起攪拌,用小刷子沾滿均勻的塗在臉上,大約二十分鐘洗掉就可以了。

4.杏仁**。

其實杏仁的美白效果是很好的,可以有效的滋潤面部**,杏仁磨成粉,加適量的純淨水攔成泥,也可加適量的粗鹽,這樣可很好的去除老化細胞。這一款**,本人一直在用,效果不錯。

5.蛋清檸檬**。

蛋清和檸模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而且能有效的收細毛孔。方法很簡單,蛋清1份,檸檬汁1份,充份攪拌,塗於面部,大約二十分鐘洗掉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也可以從食物方面著手,調理好身體,排出毒素,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

像現在比較應季的水果中就有很多可以美白的。新鮮櫻桃豐富的營養,其中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還可以讓肌膚細膩、有彈性。 荔枝中同樣含鐵和vc,不過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氣大,容易長痘痘的美眉要適可而止,不要過。

番茄的美白效果和**效果一樣棒,它有很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番茄還有保護維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當個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是必須的。還有西瓜、葡萄、鳳梨、梨子、桃子等夏季盛產的時令水果都是可以滅白肌膚的。蔬菜中豌豆、蘆筍、甘薯、蘑菇、豆芽、黃瓜、冬瓜等,都有助於排出毒素。

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的幫助。

12樓:網友

用牙膏會起痘的!~~表亂用哦。

美白,做好清潔和防曬,然後用美白**。

如果有條件的話還可以加適量的珍珠粉和精油。不僅可以美白還有消炎、收縮毛孔的作用。

13樓:網友

一定一定一定用防曬油。

推薦羽西。多吃揮發性食物。

香蕉**可以漂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洗臉。以前我同學就洗過,特管用。

美白有那些方法?

15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16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美白霜,防曬霜,洗臉的時候要多用清水。

美白有什麼好方法?

18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19樓:匿名使用者

1、塗抹精華,2、按摩,定期進行美白按摩,可以促進臉部代謝,加速美白。

4、防曬工具,要真正美白除了防曬霜還是遠遠不夠的。

5、加強補水,可以緩和曬後受損的**。

6、體內補水,以免**嚴重脫水。

20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您可以試試珍珠粉(粉質要細)加酸奶,塗在臉上,然後輕輕按摩,去死皮的同時嫩膚又美白。注意力度要適中。效果挺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敷**,自己做就可以,雞蛋和蜂蜜調勻,每天堅持做。效果會更好。

有什麼美白的方法?

22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23樓:中醫原山

有哪些美白的小方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質比較高的食物,雞蛋啊,牛奶啊,哪個妮維雅的美白洗面奶不錯哦,我就用的,24元一支,鄭重推薦。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白,內在調養最重要,喝牛奶,檸檬加蜂蜜。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自製蜂蜜檸檬汁**。

功效:檸檬做**,猶如人們飯後是水果,即營養又增加水分,蜂蜜可以很好的起到美白緊緻肌膚的效果。

做法:取檸檬乙個(要熟一點的),搗碎取汁後放在乾淨器皿裡,然後加兩勺蜂蜜和適量酸奶,(酸奶要少量,以免太稀)然後調和均勻,塗在臉上,在稍加按摩一下,,等待15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掉。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美白,有什麼美白的好方法?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有效美白可以試試自製美白 方法如下 紫蕊草 功效 美白,祛斑,祛黑頭,延緩 衰老,抗皺,抗 氧化,保濕,提高 彈性,增強 營養吸收能力。原料 紫蕊草 用法 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 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 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有什麼美白的方法,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自製牛奶海藻美白 功效 牛奶是人體所需純天然營養庫,給肌膚補充營養蛋白,海藻一種海洋植物,主要提煉其具有凝膠劑作用的海藻膠。可以增加肌膚的彈性和緊縮性,恢復鬆弛的肌膚。做法 將先少量牛奶 最好是溫熱的牛奶 與適量海藻顆粒混合,牛奶一次不...

美白祛斑的好方法,美白祛斑有什麼好方法

美白祛斑茶告別 黃臉婆 一 祛斑方法要科學 不管是民間還是網路上,流傳的祛斑方法許多。但是並不是全部的祛斑方法都對肌膚有益,都市有效。只有那些科學的祛斑方法,才是女性朋友們應該選擇的方法。對於祛斑方法要說,最大的要點便是肯定要科學,這樣才可以最大限度地幫助女性快速有效的祛斑。二 祛斑常識要銘記 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