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登不了CF?為什麼登陸不了CF?

2023-05-20 14:10:04 字數 2278 閱讀 3050

1樓:溫柔

我想可能是: 1.版本過低 2.

2樓:窩窩軍團

6月25日 網友們認為輸入法領域的競爭對手(搜狗)一手策劃,發動有史以來最大黑客攻擊,導致騰訊上千臺伺服器全部癱瘓~ 經過這次事件!騰訊遊戲 幾乎都出現這樣那樣的 錯誤(比如 非法,未知錯誤,輸入密碼無法登陸,裝備丟失,掉線,更新失敗。等故障) 解決辦法還有待tx 給出~ 現在先 給一些參考意見讓大家試試 應該有效!!

非法 掉線 : 方法1...**最新版本qq遊戲木馬專殺工具,利用「遊戲修復」功能來清理非法檔案,之後即可正常遊戲(請到gamesafe.

**專殺工具查殺木馬) 方法2...請重新安裝 請重新安裝 ~樓主請不要安裝在 c盤 因為遊戲在裡邊有殘留檔案 會影響 新安裝遊戲 的 完整度 ~安裝在f盤~會解決 你的 問題 ~謝謝~很高興為你 解決問題~ 祝遊戲愉快樓主 ~ 祝公升級快 快 ~~注~如果已經安裝在e ,f 盤~ 請刪除原來目錄後 安裝 到別的 資料夾!

謝謝~!!禁止抄襲)!!

為什麼登陸不了cf?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裡有病毒,建議重灌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裡有木馬。用防毒軟體掃一遍。還不行重灌cf

cf登陸不上去 15

5樓:巫馬誠從胭

簡單點的就是你把cf刪了,從下邊就好了,開啟我的電腦點選cf檔案,點選cf卸裝程式,然後再把cf下一次就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網速不穩定,建議不要使用無線網遊戲或者開加速器遊戲。

2、可能是網速不好,建議檢測網速,如果網速不給力,可以換時間段再玩或者公升級寬頻。

3、可能是遊戲檔案出錯,可以用tgp助手修復。

7樓:邗桐宣吉星

換乙個地點在登陸,或者可能你直接結束了cf的程序,重啟下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用360安全衛士弄吧,比較快一些,適合你。

9樓:長夫巨集豔蕊

在網咖的話重啟電腦,在家的話把你用的其他遊戲的g給刪了,再重啟,就能進了。

10樓:居弘示自怡

這樣你就可以打**給公司,**上有公司**,我會幫你處理的。

cf為什麼登陸不上去?

11樓:布適汲秉

由於騰迅系統出了問題、正在維護、部分q登入不了、很多人都這樣、不用擔心、不是號被盜的,過一會就好了、請您耐心等待…謝謝、

12樓:宗秉翦慶

您好,我是穿越火線幫助團成員清清,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疑難問題!

在保證網路順暢的情況下,進入不了遊戲有幾個原因:

2、防火牆限制,請暫時關閉防火牆以及防毒軟體在登陸。

3、病毒感染,請使用防毒軟體進行查殺病毒。

4、帳號丟失,進入安全中心可以進行申述找回自己的號碼。

系統維護,可見官網通知,請等待系統維護完成後在進入遊戲。

6、電腦配置低於遊戲最低配置,請檢查電腦配置是否符合遊戲官網最低配置。

為什麼我家cf玩不了

13樓:泡沫少爺是我弟

這是你**的「遊戲軟體」與電腦「記憶體」有衝突1。遊戲帶木馬或病毒!(防毒軟體,全盤掃瞄與自定義掃瞄,重啟後,隔離區,徹底刪除)

2。遊戲與其它遊戲有衝突!(同類軟體,互不相容!開始選單,程式,解除安裝,只留乙個遊戲)

5。遊戲缺少必要的dll檔案或遊戲補丁!(dll檔案,360系統急救箱,dll檔案恢復,新增恢復!遊戲補丁建議去:官網**!)

6。遊戲帶惡評外掛程式!(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或金山衛士,或可牛免費防毒,掃瞄外掛程式,立即清理)

8。遊戲有bug或錯誤或帶可疑啟動木馬!(試試:360系統急救箱,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網路修復,開始修復!

再點:開始急救!重啟後,點開「檔案恢復區」,全選,徹底刪除檔案)!

9。再不行,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即可) :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

貼上,回車,完畢後,再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回車!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10。實在不行,還原系統,重灌遊戲試試!

CF登不上,為什麼登陸不了CF?

可能是長時間不玩了就會更新很長時間所以登不上。需要重下客戶端。把穿越火線從c盤挪出來。為什麼登陸不了cf?電腦裡有病毒,建議重灌電腦。電腦裡有木馬。用防毒軟體掃一遍。還不行重灌cf cf登陸不上去 15 簡單點的就是你把cf刪了,從下邊就好了,開啟我的電腦點選cf檔案,點選cf卸裝程式,然後再把cf...

為什麼颱風路徑是先登陸,後離開,為什麼颱風登陸後就變弱,慢慢消失了

颱風移動受到的主要是天氣尺度的動力因素影響,模式現在能夠比較好地模擬這些過程,所以這幾年模式解析度提高了,颱風路徑預報的誤差也減小了。但是颱風強度預報就沒那麼幸運了,它涉及到的因素現在理論上都不完善,很多模式都不能模擬很好,再加上觀測資料的誤差,現在業界的大牛們可都在爭著攻克這一問題呢。影響颱風移動...

雅虎郵箱為什麼登陸不了,為什麼雅虎郵箱總的不能登入

雅虎自從被馬來雲阿里巴巴收購後越 越差,很多業務都黃了 如雅虎相簿,雅虎關係,雅虎站長天下,雅虎空間,雅虎助手等等 導致很多使用者珍貴資料丟失,對使用者極不負責。建議你遠離馬雲阿里巴巴旗下的任何產品。以免以後受到損失。都是暫時性的,過一下就好 一般都是 上的問題,別擔心 重新整理或者重新登陸要看看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