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登不上,為什麼登陸不了CF?

2023-05-16 04:35:04 字數 1996 閱讀 212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長時間不玩了就會更新很長時間所以登不上。

需要重下客戶端。

2樓:

把穿越火線從c盤挪出來。

為什麼登陸不了cf?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裡有病毒,建議重灌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裡有木馬。用防毒軟體掃一遍。還不行重灌cf

cf登陸不上去 15

5樓:巫馬誠從胭

簡單點的就是你把cf刪了,從下邊就好了,開啟我的電腦點選cf檔案,點選cf卸裝程式,然後再把cf下一次就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網速不穩定,建議不要使用無線網遊戲或者開加速器遊戲。

2、可能是網速不好,建議檢測網速,如果網速不給力,可以換時間段再玩或者公升級寬頻。

3、可能是遊戲檔案出錯,可以用tgp助手修復。

7樓:邗桐宣吉星

換乙個地點在登陸,或者可能你直接結束了cf的程序,重啟下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用360安全衛士弄吧,比較快一些,適合你。

9樓:長夫巨集豔蕊

在網咖的話重啟電腦,在家的話把你用的其他遊戲的g給刪了,再重啟,就能進了。

10樓:居弘示自怡

這樣你就可以打**給公司,**上有公司**,我會幫你處理的。

cf登陸不進去怎麼辦?

1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cf登陸的時候說您的帳號因違反使用者協議封停7天原因:

1、在穿越火線遊戲裡面傳送廣告、使用外掛程式、惡意辱罵等情況都是屬於違反使用者協議的,會被處於不同時間的封號。

2、違反協議可以是玩家舉報或者系統檢測出來的,這樣可能存在系統檢測錯誤,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可以進行申訴處理。

cf技巧:鬼跳是cf身法的一大特色,也是目前玩家使用最多的一種身法技巧。鬼跳起源於穿越火線的幽靈模式之中,是一種讓保衛者看不見你運動,只能聽見你腳步聲的一種跳躍方法。

而保衛者根據鬼跳的腳步聲又往往難以判斷潛伏者的位置。在日後的爆破模式中鬼跳被開展出多種跳法。

cf能登陸但是進不去

12樓:你說的都對

1、進不去伺服器存在兩種可能性,第一種是你電腦本身配置的問題,屬於硬體配置問題;第二種是電腦系統存在錯誤導致cf無法執行。

2、電腦配置低。cf也算是一款對顯示卡有要求的網路遊戲,如果電腦配置過低,系統資源不夠使用就可能導致遊戲無法執行(玩不了遊戲,進不去伺服器),比如出現卡屏、花屏等現象。此時就要考慮公升級電腦的配置,如果是整合顯示卡,可以考慮入手乙個和主機板、cpu搭配的差不多的獨立顯示卡。

當然,有時候顯示卡出現問題也會造成以上情況。比如溫度過高、顯示卡驅動有問題等。

3、系統問題。

cf執行過程中,可能出現記憶體錯誤的提示。

出現以上情況可能是遊戲記憶體與系統記憶體衝突導致的,可能是軟體沒有打補丁或者打補丁失敗造成的。需要重新到官網**最新的補丁程式重新進行安裝。

還有一種可能是電腦中毒導致的,使用360防毒全盤查殺,看是否有木馬、病毒等。

以上均不可行,可考慮解除安裝cf程式,重新進行安裝。

cf登陸不上去 5

13樓:才為次

哎,又是這些無聊的問題,來吧,?oldq=1

也是重灌系統,檔案觀察者。

為什麼我家登不了CF?為什麼登陸不了CF?

我想可能是 1.版本過低 2.6月25日 們認為輸入法領域的競爭對手 搜狗 一手策劃,發動有史以來最大黑客攻擊,導致騰訊上千臺伺服器全部癱瘓 經過這次事件!騰訊遊戲 幾乎都出現這樣那樣的 錯誤 比如 非法,未知錯誤,輸入密碼無法登陸,裝備丟失,掉線,更新失敗。等故障 解決辦法還有待tx 給出 現在先...

為什麼登入不上王者榮耀,為什麼QQ登陸不了王者榮耀?

我覺得現在王者榮耀這個正在進行更新,所以呢你一時半會兒是登不上的。遊戲登陸失敗 閃退 檢查是否由於使用非法軟體導致帳號被凍結 檢查網路環境是否不穩定 檢查是否使用了系統自身的安全設定或防護軟體的安全設定,阻止了登陸網路連線的建立 檢查是否使用了正確的最新遊戲版本apk 你這麼上王者榮耀的話,你可以嘗...

為什麼CF按V鍵說不了話,CF按v我怎麼不可以說話

這個問題 玩家解決不了 這哥是官方的問題 等下次更新火線就好了 慢慢等吧 樓主,你看看你開啟語音系統沒有。在登陸時有個開啟對講機。要不進遊戲按alt v鍵,也可以 開啟。謝謝 鍵盤壞掉了,或者沒有設定。我的cf內建語音只能聽不能講,按住v鍵無反應,為什麼?我的cf內建語音只能聽不能講,按住v鍵無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