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和他分手?我是否應該和他分手?

2023-05-20 14:05:03 字數 4274 閱讀 5828

1樓:0相逢恨晚

不要分手啊~ 他在外面忙也是為了你啊。

為了以後有個美好的家。 你要是和他分手,就太對不起他了。 你要還是愛他就不要分。

要是你變心了。

你們該好好談談了,沒什麼大事。 要是他知道你為了這事分手,他估計就沒心情工作了。

2樓:才子情感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3樓:⒈綠

喜歡就不要放棄。

如果因為他不能陪你而離開。

你更應該想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對方,而不是分離。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是因為這樣和他分手的話有可能會後悔,你也知道他那麼忙也是迫不得已,你就因該理解理解他,他在外面工作也是很辛苦的,你說你們預定好的事因為他忙而取消,你可以不要去預定啊,因為預定之後沒有實現是很失望的,你可以試著在你們兩人都有時間的時候再去做你們想做的事啊!

6樓:bobo銳仔

我覺得,困難是暫時的,時候會解釋一切,順其自然吧!

7樓:鬧鬧不鬧

建議不分手~如果僅僅是為了這個分手有點太那個了~

8樓:従薪開始

喜歡的話就別放開。

這樣會傷心的。

9樓:蕭楠愛婷

如果我是男朋友,我定要和你分手。

10樓:網友

分手算了,遲早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商量下看能否換工作。

12樓:靜之魂

女人真的太不會理解人!

你以為他想這樣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是為了 以後生活的更好的哦。

為他想想。他也是在努力的哦/。

14樓:裝缸缸的魚

男人需要的是理解。你可以讓他換個工作。要珍惜眼前人,別錯過了真愛!

我是否應該和他分手?

15樓:十里春風物雨

分手吧。愛情需要雙方去維護,愛情的溫度淡了下來,分手是遲早的事情,託的越久,分手時就越痛苦,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

一次還好,最主要是沒次,女生需要的是愛護,而不是你需要時呼之即來,你不要時揮之即去,這樣的愛情很累,就好比被掏空的西瓜,一文不值。

草兒沒有土中水分的滋養,它不會長高,果樹不定期施肥,不定期打藥除蟲,不會長出碩果,沒有陽光的洗禮,樹木不會成陰,一切都是有因才有果。

愛情沒有了養護,就像萎了的花,即使陽光在足,即使水分足夠,它依舊會凋零,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有些事情並不能隨著我們的心意去改變,何不順勢而為,該來的總是會來,而你不過是提前加速了它。不愛你的人,在他眼裡你就是根草,愛你的人,你就是掌上明珠。

乙個人苦苦維續這段感情,只會讓你的心千瘡百孔,只會讓你對愛情失去信心,給自己乙個機會,去找到那個適合你的人,那個不需要你乙個人去努力維護感情的人,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去遇到他。

而你也不必在這段感情裡,耗費青春,女子光陰不比男子,男人三十還是一枝花,而女人三十就是個大媽。

我們賭不起青春,唯有放手。更何況天下男子何其多,何必單戀那個不把你放在心尖上的人。

如果你覺得其實他是愛你的,只是不成熟,其實你可以把你心裡的話說出來,憋久了不好,有些事,說出來就順了。

我該和他分手嗎

16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樓主該和他分手嗎?你沒有具體描述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是什麼狀況。如果他已經移情別戀,人在心不在,這樣的話,勉強維持情侶關係,也是痛苦矛盾的,不如快刀斬亂麻,分開的好。

如果你們沒有共同語言,他是乙個宅男或者直男,不懂得憐香惜玉,感覺不到溫柔體貼,情商很低的乙個人,感覺兩個人在一起索然無味,昧同嚼蠟。也或者他相當摳門吝嗇,出去都要打著aa制的旗號,不願意有絲毫的付出,工於心計,善於算計,跟這種守財奴在一起,也是感覺很憋屈的。這幾種情況,都是可以考慮分手的。

當然,如果他平時表現尚好,你們只是最近為了雞毛蒜皮的事情鬧矛盾,就要三思而後行,不要輕言放棄,與真愛擦肩而過,會後悔終身的。

17樓:聰聰有話講

分手並不是能夠解決一切問題的方式,當你和男朋友未來的規劃不一樣的時候,完全可以選擇是否去順從你的男朋友。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很難做到很多事情,想法都一樣,或者是很多事情都能夠有共同的暢想。所以彼此之間有一些差異是很正常的事情。

當出現對未來的這種規劃不一樣的時候,其實我更建議兩個人可以相互的去,理解一下對方,這樣才能更好一點。

因為沒有哪個人的想法能夠和你是一模一樣的,即使你們兩個特別熟悉,即使你們兩個特別互相喜歡,也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

所以如果僅僅因為兩個人對未來的規劃不一樣,就選擇和對方分手的話,其實是得不償失的。

因為不管在面對什麼人的時候,都不可能和對方有相同的未來規劃,所以只有認清楚這件事情並且願意去對對方有乙個順從,這樣兩個人的關係才能更好一點。

換句話說,為了對方而盡量的改變一些自己的思想,其實是乙個很重要的東西,也只有願意為了對方去改變一些自己的想法,那麼兩個人的關係才能更好一些。

反而如果說僅僅為了這點事情就選擇分手的話,只能說明兩個人的關係本身不是特別好,或者兩個人根本就不值得在一起,這種情況如果在一起也不會很幸福。

我該和他分手嗎?

18樓:前前前前男友

我建議還是分手算了,因為對方壓根沒有把你認真放在心上,而且對待感情特別敷衍,不值得繼續下去。

19樓:美好視界you你

不該分手。你倆都到訂婚的地步,說明彼此之間都是相互了解的,應彼此珍惜尊重才好,哪能說分手就分手呢!

20樓:蔚藍張

出現什麼狀況,想要分手。

我應該跟他分手嗎?

21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建議分手。因為你們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不同,你上進,敢拼,有韌性,渴望更好的生活,嚮往在更大的城市。你的男朋友安於現狀,害怕壓力,願意過一成不變的生活,這樣的男生意味著他的性格不夠果斷,甚至有些優柔寡斷。

最重要的是膽量和野心不大。

自己與男朋友之間如果有了不同意見,可以溝通解決。

在對未來規劃這個問題上,雖然自己有自己的想法,但這並不是最終的決定……自己完全可以與男朋友協商、溝通,這樣就可以達成一致,做出最佳選擇。

同時,雙方還可以通過互相幫助來對未來做出更好的規劃,這樣對彼此會更有利。

因此,與男朋友對未來的規劃不一樣,並不是分手的理由。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情侶兩個人選擇分開也許並不是一件壞事,這樣也許避免兩個人在結婚之後的不幸福,甚至是避免兩個人結婚之後又離婚。

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對於情侶兩個人來說,在談戀愛的階段,兩個人如果發現不合適這個時候分手並不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人受教育的程度不一樣,每個人的環境不一樣,每個人的家庭不一樣,所以考慮事情情不一樣,就看你怎麼想了?兩個人相互在一起不容易,好好的珍惜彼此,緣分才能走得更遠。好好珍惜!

我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堅決堅決分手吧!找乙個本本分分的男人,成家好好過日子就行了!我覺得你描述的這男人一點都靠不住,甚至有點像電視劇集或者是網路上慣有的騙術!感情 嘛,或者是乾脆想騙你跟他上幾次床然後找個藉口換人!反正他是個有點錢的男人嘛,還可以折騰幾年,騙幾個追求安定的姑娘!對於真感情方面,你現在的年齡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我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她說的沒錯,出於禮貌,不能不聯絡,但是,感覺到她的異心並且也不能挽回就分手好了 你要弄清楚她是以朋友的關係還是以情人的關係去和那男的交往。如果發現她是腳踏兩隻船,你再和她分也不遲呀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捫心自問,你為什麼會這麼問。不說你不愛你女朋友了,至少你內心產生動搖了...

我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她是什麼意思?說不定她是想向你分手而無法說出口而選擇的一種方式!你問問她,如果她還喜歡以前的男朋友她現在找你幹嘛?我都替你感到生氣!沒有必要再堅持,也許你只是她前男友的乙個影子,放開些,別跟這種人一起 反正這世界多的是女人啊 兄弟!跟他xx後,然後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