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LOL阿卡麗配音「穿越暮光的帷幕」

2023-05-20 14:10:03 字數 1138 閱讀 70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翻lol的檔案可能會找到。

阿卡麗在遊戲中說的有哪些話

2樓:褐瞳

我們是一條道兒上的。 奉均衡之命。 毫無疑問。 絕不手軟。 標記已做好。

哼,又是乙個不自量力的。

我隨影而來,隨影而去。

明白。穿越暮光的帷幕。

動作要輕。贊成。保持警惕。

不要錯失良機。

對稱存乎萬物之間。

我是玩阿卡麗的,求採納。應該就是這些了。

英雄聯盟阿卡麗台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快點逃命,不然人家就享受不到追殺的樂趣了~~其實我最喜歡的是akl的笑~

4樓:匿名使用者

奉均衡之命 標記已做好。

lol阿卡利遊戲中說的話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understood 明白了 through twilights veil 在暮光的帷幕下穿行 tread lightly. 動作要輕 agreed 贊成 remain focused 保持警惕。

奉均衡之命。 without question 毫無疑問 whatever's necessary 絕不手軟 mark acquired. 標記已做好。

another unworthy opponent. 哼,又是乙個不自量力的。

6樓:夢失語

明白了 在暮光的帷幕下穿行 動作要輕 agreed 贊成 保持警惕。

奉均衡之命。 毫無疑問 絕不手軟 標記已做好。 哼,又是乙個不自量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了 在暮光的帷幕下穿行 動作要輕 贊成 保持警惕 均衡存戶萬物之間。

奉均衡之命 毫無疑問 絕不手軟 標記已做好 哼,又是乙個不自量力的。

求lol阿卡麗天賦 符文

8樓:別人笑我不買眼

天賦21攻擊或者21防禦都好,點法很常規,沒什麼特殊之處。

紅色和紫色符文最好用雙穿透,實在沒有的話,就用ap符文也湊合。

LOL阿卡麗專屬符文

westrice的符文 紅色 7個0.95攻擊力 2個 0.95法術穿透黃色 成長生命值 藍色 固定0.99法傷 大精華 2個4.95法傷 1個26生命 這個絕對是大神的 紅色 7個固定攻擊力 2個法穿 黃色 成長生命會比較好 藍色 固定法強 紫色 2個固定法強 1個hp 也可以三個固定法強精華 藍...

阿卡麗cos形象實拍什麼樣,求這個阿卡麗cosplay的全套高畫質桌布圖!

關於阿卡麗的cosplay如果實拍的話應該也是很好看的 真的是乙個很漂亮的樣子他真的是乙個不錯的姑娘 我認為阿卡麗cos形象實拍是非常好看。s9世界錦標賽太棒了。儘管skt輸掉了比賽,但李哥仍然是我們心目中的李哥。在比賽期間,有許多非常出色的coser,經常來模仿英雄聯盟的有一人物來出cos。其中,...

lol寒冰如何對抗阿卡麗,英雄聯盟怎麼對付阿卡麗這條狗?

首先 寒冰的技能 主w 副q 一點e 有大點大 相信這些基礎你沒問題 其次 看到這種突進的英雄 尤其阿卡麗 不用怕 除非沒看見被偷襲了 那沒辦法了 不廢話了 首先 看到阿卡麗 直接甩w 然後往後跑 他要是追 就無線w 磨血差不多了 直接扔r 過去w 然後a到死,首先你要明白一點 寒冰的風箏能力很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