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天登陸LOL 遊戲提示未知錯誤,登陸失敗

2023-01-30 06:35:02 字數 1739 閱讀 8025

1樓:

伺服器就這樣;關機重啟!

我也經常遇見!!好一點的;重啟遊戲就好了;

其次就是重啟計算機。

在其次就是重新安裝遊戲!

這樣都不行;過幾天你在玩就好了!!的伺服器就是這樣神奇;尤其是在遊戲更新後的幾天各種問題特別多。

英雄聯盟(lol)登入提示遇到未知錯誤,怎麼辦?

2樓:rose暗刺

我也遇到了,怎麼都弄不好,結果試著切換一下網路,把校園網換成wifi就能上了,切回來也沒事,求解答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先使來用tgp進行遊戲修復,如果源不行,請先按照下面方法解決:

1、確保所在的電腦上不存在任何第三方輔助軟體。

4樓:餜檮餜檮涓夎悓

什麼 方法試過都沒用,用這個一登入 就上。不行登入 倆次總能上去。

5樓:南叔小百科

4、安裝好之後進行登陸。

5、開啟頁面後點選「遊戲中心」

6、新增英雄聯盟。

7、開啟在「lol遊戲詳細」這個介面裡,點選「工具箱」這個選項卡,然後點選「lol」修復,等待修復完成即可。

8、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tm換個區就能登,再回去登另乙個區就不行。

7樓:黑夜周

這個我也遇到過 不是很懂,不過我重登一遍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問題。

還有就是顯示卡問題。

配置太低可能登陸過慢也會出現這問題。

9樓:dk黎丶

這個我試過,一般是太多人登陸這個伺服器,導致負荷不了,這個過會就會聽區維修。還有就重啟後果斷重灌。謝謝。

10樓:辛酸

重新啟動電腦,我以前也遇到過。

11樓:

未知錯誤是什麼? 看不見,不好解答。

lol登陸出現未知錯誤該怎麼辦。

12樓:餜檮餜檮涓夎悓

什麼 方法試過都沒用,用這個一登入 就上。不行登入 倆次總能上去。

13樓:影任運營圈

找到lol修復工具修復檢測下具體是什麼原因。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這個 在ie中。

工具——internet 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伺服器 把「為lan使用**伺服器」前的勾去掉。

如果不行的話 嘗試手動更改一下ip和dns設定。

15樓:一度頹廢

先換機子試試,看是機子問題,還是賬號問題。機子有問題修機子。賬號有問題申述。換機子試試,要不換號試試,得行動!

16樓:de瑪xi亞

那就換個號玩唄 反正你重登n次也是不行。

為什麼英雄聯盟登入時總是說出現未知錯誤啊?

17樓:吾名帝彰

在開啟的「lol遊戲詳細」介面中,切換到「工具箱」選項卡,點選「lol修復」按鈕,即可開啟lol客戶端修復操作。

在開啟的「lol修復」介面中,程式將自動檢測系統系統,並對可能導致遊戲執行錯誤的地方進行修復。只需要點選「一鍵修復」按鈕即可完成。

為什麼穿越火線登陸老是提示連線超時!!!!

你是電腦 win7系統嗎?而不是xp系統 如果win7系統是有的機器配置不同和win7不相容,我玩火線和別的老卡了比起xp系統差遠了所以建議買win7台式電腦器獨顯示卡別買amd顯示卡不適合玩遊戲,適合辦公,遊覽網頁,電影之類的活動,玩遊戲還是台式電腦器或組裝機器最好選擇。應該是你進入時亂點滑鼠,而...

YY號被盜修改密碼提示成功,為什麼還是登陸不上

建議你換一台電腦進行登入如果你是在這台電 腦上被盜的 那麼木馬程式也在這台電腦上 木馬程式有可能監聽關鍵字在判斷是否您在改密碼而在你輸入新密碼的那一刻 木馬則自動記錄了你的密碼 並修改為別的木馬 傳送到木馬配置的郵箱上這樣子你是改不掉密碼的 換台電腦試試 確定密碼改了嗎?再改下試試 yy賬號申訴成功...

為什麼企業郵箱登陸提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

根據您的描述,首先需要確認您是在頁面登入 1 一種可能就是使用者名稱輸入錯了,請檢查郵箱輸入是否正確,大小寫字母是否切換了。2 如果使用者名稱對了,那就可能是密碼錯誤了,多試幾次要是實在不對就點選忘記密碼進行密碼找回,按步驟申訴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3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使用者被刪除了,如果是經過認證的...